你有什麼想對nct說的話?

時間 2021-06-09 12:25:41

1樓:komancy

其實我們真的很棒了,雖然現在有很多人對我們有這樣那樣的不理解,可是這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呢。我們就堅持自己所堅持的,終有一天我們會迎來屬於我們自己的光榮。還有喜歡NCT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別人的詆毀和不接受和我們也無關,就像MARK說的那樣。

我們希望獲得最好的結果,但是從未隨波逐流可以迎合大眾的口味,希望我們可以獲得應有的認可,但如果沒有,我們也做到了堅守自我。

2樓:Dear-Yi

我真的想了很久該如何表達

內心希望你們要狠狠的紅一定要紅得發紫

哥哥們一定要珍惜相互鼓勵相互扶持的當下

就像EXO的伯賢前輩在組合大火之後向mc訴說著懷念以前成員之間互相打鬧的時光

李馬克不要長大

辛苦了隊長大人

初代條夢

熬夜寫出來肝都在顫抖爛尾了晚安

3樓:Frombe1222

20180512這個日子可能會一直記著了

看舞台直拍既心疼又感動

偶爾腳滑有時候也會摔倒

也許摔下去的那一刻會很疼

但是一定會站起來

然後用自己最好的狀態迎接下一刻

最後贏得滿場掌聲

也許這就是成長吧

關於未來

我想接著和你們一起努力

Keep going

Keep screaming

4樓:Christine.pp

我的寶貝們,現在五月了,我希望你們能夠照顧好自己,我們市民陪伴著你們,雖然我們現在的成績不理想,可是一句話叫苦盡甘來。我們在谷底深深的絕望,在烈火之中涅槃重生,其中的心路歷程是為了更好的享受以後加在我們身上的榮光。說起來真的很有緣,前兩年我也在谷底深深的掙扎,當我四月份起步的時候,你們也在起步,我喜歡你們每乙個人,18個人都是我喜歡的少年。

你們有著最好的青春,最好的時光,而你們選擇把這些東西送給舞台送給市民,這些就足以讓我感激。

我們的孩子,真的很努力,很善良,很熱情,他們只是少了一點運氣,沒事早晚會來的。

我愛你們

5樓:皮壺

會一直陪下去,不單是因為想讓你們登頂,更重要的是想讓這一群努力,認真的男孩實現自己的夢想。不論別人現在有多嘲條,都會一直陪下去,永遠是我心中的男孩!

6樓:lovegood

我會陪著你們,無論你們走到哪一步,請你們也不要失去信心,一直走下去,好不好

別讓大家跟你說(Don't let somebody tell you )

你成不了大器(You can't do something)即使是我也不行(Not even me)

好嗎(All right)

你有夢想的話(You got a dream)你就得保護它(You got to protect it)嗯,結尾煲個湯,煽個情

7樓:魔藥課課代表

不要在意惡評,不要對自己產生質疑。

相信自己也要相信NCTzen,無論如何市民們會陪著你們走下去,不知道未來的NCT會是乙個多麼龐大的家族,但是現在的18個人乙個也不許少!

請在這條路上走到黑吧,笑容背後是咬緊牙關的靈魂。即使被世界孤立,任它奚落,願我們孩子們永遠能在衰落遺失的邊緣堅守,在快捷功利的繁榮裡堅持。

to the world!

最後一句話送給條妹,

我們會記得今天所受到的每一句嘲笑,每一句惡意的辱罵,每一句詆毀,不是因為我們氣量小,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堅定陪伴他們走下去的信心。

8樓:贛味三杯雞

出身SM的男團,注定了你們得面對更多奇怪的壓力。但是比起紅,我更希望你們所有人都以比較安穩的方式正常地長大。

我很希望你們能一起一直走下去。但是萬一,萬一有那麼一天有的人不得不告別,那就要好好告別,不要重蹈前人的覆轍,對得起自己這麼些年的付出,對得起這麼些年相互愛著的成員,對得起這個團隊,就可以了。

你有哪些想對前任說的話?

你來你走,我都能接受,一切都這麼合理。你給了我很多溫暖很多幫助這用語言說不清,但對不起的是,我還是沒能學會愛上乙個異性,但若真的有輪迴有下輩子,我想換我愛你到發瘋,我們有很多遺憾,曾經給你的好,都不是完全發自內心的,我總覺得我不夠好我做的不夠多,我們認識兩年多了,你才真正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的朋友,我...

你有什麼想對四月說的話

一定要打碎骨頭,重灌自己 改掉性格裡軟弱的一面 做乙個心性堅韌的人 一點一點熬過去,自己乙個人站起來 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沒有什麼事能把我打趴下 未來是很美好的 張飛鵬 四月的Sunny很溫暖,花開了,樹綠了,鳥兒們在樹上叫個不停。我爰美麗的四月,今年這個四月還很特別因為疫情孩子們都...

有什麼想對男朋友說的話?

吃土土 思想層面 你好像如同考古文物啊哈哈哈哈哈哈,一開始覺得你腦袋空空,啥都沒有,後來發現你又紅又專,理想主義,再後來發現,喂你老實說之前是不是都是裝的,我咋感覺你這小子壞的很呢 學習層面 好的吧,這方面我無條件崇拜你!哪怕你讀的是四大天坑啊哈哈哈哈哈我經常吐槽和焦慮,但是呢,非常肯定你的學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