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想對男朋友說的話?

時間 2021-05-06 07:42:03

1樓:吃土土

思想層面

你好像如同考古文物啊哈哈哈哈哈哈,一開始覺得你腦袋空空,啥都沒有,後來發現你又紅又專,理想主義,再後來發現,喂你老實說之前是不是都是裝的,我咋感覺你這小子壞的很呢

學習層面

好的吧,這方面我無條件崇拜你!!!哪怕你讀的是四大天坑啊哈哈哈哈哈我經常吐槽和焦慮,但是呢,非常肯定你的學習能力!也支援你的選擇!

生活層面

你真是個非常節儉的好寶寶!之前我為此還擔心了一會,後來我發現!這多好啊,沒啥物質需求以後可以把錢留給我花啊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呢,希望你!多多打扮啊哈哈哈哈哈哈,改個髮型行不

俗話說,人靠衣裝馬靠鞍,你這打扮起來起碼帥個2倍吧啊哈哈哈

其他倒沒啥可說的,比我還愛乾淨呢我還能說撒子

小秘密但是我好像有點不喜歡和你身體接觸的太親暱,就是當你離我特別近的時候,其實我不喜歡,我更喜歡稍微有點距離的那種

但是我也在慢慢克服啦想辦法解決吧啊哈哈哈哈哈

其餘沒啥了要說缺點的話可能覺得你有時候有點無趣emmmmm沒我好玩吶

2樓:

你的進入讓我猝不及防我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

我現在每天真的很開心我也害怕為什麼我這種消極的人也能被偏愛有乙個滿眼是我的男孩子你真的是被上帝派來拯救我的嗎?

我沒有把你放在什麼道德制高點上我喜歡你喜歡到我捨不得給你帶來任何因為我的不開心帶的你也不開心

我太喜歡你了我喜歡你到處處留心

3樓:

出去賣都比和你在一起強免費的xx杯用著舒服嗎?

少說點吧反正一件都做不到既然你的嘴只能吃飯就別發出聲音

你以為我很爽嗎我裝的:)

4樓:

2020.4.12

看到這個問題是和我的小朋友在一起半年的當天。但講給他聽多多少少有點油膩,但我還是愛他。

今天我的小朋友參加了體育考試,到了晚上成績就出來了,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我的寶貝已經很棒了。考完試,晚上一起出來吃了一頓燒烤,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我終於吃上了我心心念念的燒烤,他們家的雞皮真的好好好好吃!!

回家的路上寶貝好像不是很開心,好像我說錯話了,也可能是寶貝太睏啦。今天寶貝睡的比我還早,誇!

晚上在刷牙的時候已經想好了我的18歲願望,但說出來會不靈的,還有三個月,我才不會忘記我的願望!

晚安我的小豬。

5樓:

嗨,你在哪兒呢?現在過得好嗎?在來見我的路上的嗎?我們會不會在不久的將來一起坐上同一趟人生的列車共赴同一段旅程直到終點呢?

快來吧,我等你很久啦

6樓:舟眠

姑娘們,這些話應該發給你們男朋友,而不是發在這裡。發在這裡也許能讓你們心裡舒服一點,但並不能改變什麼。告訴你們男朋友,你們是怎麼想的。

能解決的矛盾就解決了,不能解決的你們也及時止損吧。

7樓:

今天是我們三個月我想找你吃午飯但是你一直沒有回訊息也沒出現我之前和你說過了你說看看有沒有時間既然沒時間就麻煩告訴我呀我等了三個小時也沒有盼到你。你消失了一整天終於出現我以為你在好好學習沒看手機但你卻和我說出去騎車了

8樓:

今天是2023年4月11日

我們剛互道晚安

因為這幾天的事所以耽擱了一封想4月7日就應該送出去的信我是糾結的人類是複雜人

最近乙個人醒著的時候腦子裡總會放電影電影的所有片段都是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一直無止境的惹你生氣

所以感謝你包容這樣的我

以後也要靠你了

9樓:

對不起辜負了你的期望沒有考上研究生,

害怕咱倆會因此分手,但是又不怕。

我很愛很愛你,真的離不開你。有時候偷偷想到以後不和你在一起會偷偷掉眼淚。

異地戀好幾個月不見你會覺得你有一點陌生。

異地戀好辛苦,好想跟你結婚。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22年以來最快樂的日子。

如果以後結婚物件不是你,那我可能不會結婚,好幼稚是不是嘿嘿。

之前覺得你好小孩子,什麼都要我照顧,但是出去旅行一次之後發現你比我想象之中要成熟好多,你也很會照顧人,我發現我更喜歡你了。

異地戀總是想七想八。幾個小時不聯絡你就心裡沒底,害怕你出軌,又覺得這不可能。

也想過如果你出軌了就把你的錢全部卷走,但是每次在我沒有安全感的時候,你總是會認認真真盯著我告訴我你只愛我乙個。

我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好怕配不上你。

真的好愛你哦,晚安

10樓:明天見

你好像沒有你以為的那麼愛我

我從沒有想到我會想要問出我和你的室友誰重要這種話。

我跨越一千六百多公里來到你的學校複習,為你準備考研二戰,考你的學校。

今天剛好來了乙個月。而你問我今晚能不能在寢室睡。我說不行,你不在我睡不著。你說感覺很久沒有晚上在寢室睡了。我說我很久沒有在XX(我的城市)睡了。

你這樣說了我就有點傷心。你想念寢室和室友 。本來我就只來兩個月,你之前還嫌時間短,現在就想你的室友了?

兩個月不在寢室睡,能影響到你和室友什麼呢?畢竟你每天中午都要回寢室,下午和我吃頓飯,晚上回來。其他時間不都能見到你的室友嗎。

但是室友需要你的陪伴嗎?只有我需要。我知道你覺得很久沒在寢室睡和室友沒什麼交集 ,可你如果在寢室睡,你覺得他們在乎嗎? 只有我在乎。

我好像隨著漸漸感到你沒那麼愛我,我的內心深處也有些退縮。以前我很堅定我們一定會結婚的,可現在不堅定了。

好像我來這邊就是乙個錯誤。你說你每天來回跑很累,我內疚。我們交了房租又過的很拮据,我內疚,雖然我拿出了我的全部家底,可我還是心疼你因為我帶來的壓力。好像錯了。

今天喝了杯奶茶,現在失眠了。

昨天看了篇姻緣天注定的帖子,好想知道我們是不是正緣哦。可是好像也無所謂,是不是的,我都會很珍惜。但的確,你說過的,好像有些沒有做到,比如好好珍惜我。

不然怎麼會那麼輕易的提出分手。

對,上次的事情對我影響太大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者還能不能重新建立安全感。好愛你。

現在是凌晨00:24

剛剛結束了一場非常非常小的爭論,但你可能覺得是非常嚴重的吵架。

我現在在想什麼呢就是,你每動一下,翻身或是掖被子,我都會期待是要來抱我。但是並沒有,而你現在好像睡著了。

在我看來我們經歷的類似的這些小爭吵,其實都算不上是吵架,可你剛說,你不想跟我吵架,因為每吵一次你就會想是不是不合適。哇。我心裡又一顫。我最近,真的挺害怕的。

我說世界上會有情侶不吵架嗎,你說你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這麼的消極。把乙個很小的事情上公升。

起初我說這件事的原因是我怕你一直在想,怕你不舒服,可沒想到,說的過程中,我再一次看到了你的退縮,你在這段感情中可能的退縮。我害怕。

說實話這件事情生氣本應是我生氣,可你說你也很生氣,你氣我生氣嗎?那我以後是不是和你說話總得小心翼翼,再三思量。我挺害怕的,上次也是。

我不知道你睡著了嗎,你能睡得著嗎,事情解決了嗎,你舒服了嗎,你不氣我了?我現在很茫然,我是覺得我沒有錯的,可你每次的較真,真的讓我覺得,我有問題。我不想再回到那個自怨自艾的自己了,與人相處的過程中總是從自己找原因的卑微的自己。

好像自從上次的事情,我沒有那麼多安全感了。現在也還沒建立起來,而你卻說,你也缺乏安全感,我不懂。

彷彿這些事情,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枷鎖,不僅鎖住了你,也鎖住了我。鎖住了你我的言行。

我真的覺得小吵小鬧沒什麼大不了,可每次你都很較真,較真到讓我害怕下一句就是分手。

剛剛在拖地的時候把想跟你說的話組織了一遍又一遍,沒想到說出來還是讓你這麼,down。你是在生我的氣嗎,我不懂。我本意以為說出我的內心想法你會理解我,你會釋放自己,不用那麼大壓力在每次的爭吵上。

沒想到好像是無效溝通,你並沒有理解我的用意,反而覺得我在責怪你。

我不是在責怪你的較真,我是在心疼,我希望你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什麼就合不合適了。真害怕。

此時此刻,因為說完之後你沒有和我說一句話,乙個字,沒有一下觸碰,牽手的安撫或者乙個抱抱,我現在的精神很崩潰,我委屈。你可能會想我哪有那麼多委屈。可就是在我感受不到愛意的時候我就委屈。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我知道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可你好消極,不知道你覺得是因為太愛了還是怎麼的,我不懂,我覺得愛乙個人就會有所有事情都能解決的勇氣。

「我覺得你有些事情很較真,我們如果在一起了可能會吵很多的架」

害,現在的情況是,如果真有那麼多架要吵,那我寧願吵到老。可你好像是退縮的,你覺得不合適。我又怕了。

算了,先睡吧。

突然想到之前在學校有一次和你鬧彆扭。我心情不好,室友問我怎麼了,我說和你吵架了。她聽了之後說額,你這也算吵架。

是啊,我們這也算吵架嗎。在我這裡的吵架就只有上次那一次,可你好像把每次都看得很嚴重,這該多麼消耗你啊,我怕消耗殆盡的那一天。所以我今天的初衷就是希望你不要用這樣的小事來消耗我們的感情。

11樓:

希望你也會主動去了解我,因為你舊有的認知可能對我誤判。我知道這樣很難,因為我在各個社交平台都低調到你無從收穫,但不代表我不願意和你溝通,我願意誠意解答你的任何問題… try at least

我頹廢好一段時間了,一直沒工作,陷在上一段失敗中調節心情。希望你不要因此小瞧我,如果你能在我困頓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來,我內心會非常感激,默默在心裡許下用實際行動報答你的承諾。

我一直努力去懂你,我覺得我和你已經建立了靈魂鏈結。我很在意你的感受,願意一直默默守護著你。我並沒有那麼高冷,我的心一直在你這裡。

我特別希望你具備的能力,就是你會內觀。 1. 很懂自己的弱點、2. 很會拒絕。 我認為這項能力對我們的感情抵抗風險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很享受和你開心快樂輕鬆,但不代表我不接受你的負面。不要擔心我會因為你的小缺點望而生卻。你在我眼裡最特別,認定你了,你的一切我都會樂呵呵地包容。

我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別破壞我的原則。我會給你N次彌補的機會,我忍耐力很強,n不會小於10次。這期間、我會一遍遍委婉地暗示你,如果你還是油鹽不進,沒有改變,我怕我發作的那一次會帶來嚴重的後果。

比如打嘴炮,或者光說不做…

希望你不要把我置於進退兩難的位置,否則我生氣顯得我小氣,我忍讓卻讓自己難受。比如節日沒表示、關注相親角、見面時間沒規劃…

希望和你能共同經營感情,成為彼此最信任的人攜手度過餘生。好感情真的是經營出來的,靠自然發酵是不大可能的。為了我們的幸福,我們都不要變懶惰。

我沒什麼同居經驗,和男孩子近距離接觸也會緊張的…希望你能包容我的clumsy,給我時間對我好,慢慢暖熱我的心。

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如何呢?但我知道的是,只要我在這段關係中,我就會好好對你,也會努力做好自己。

於2021.04.10

不確定男朋友會不會看到呢,自己寫著玩兒吧

你有什麼想對nct說的話?

komancy 其實我們真的很棒了,雖然現在有很多人對我們有這樣那樣的不理解,可是這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呢。我們就堅持自己所堅持的,終有一天我們會迎來屬於我們自己的光榮。還有喜歡NCT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別人的詆毀和不接受和我們也無關,就像MARK說的那樣。我們希望獲得最好的結果,但是從未隨波逐流可以迎...

畢業了有什麼想對最好的朋友說的話?

Gisele 感謝在還不熟悉的時候選擇我作為朋友來度過了校園生活,給了我一段美好的校園友誼。畢業後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沒有意外的話此生可能見不到幾次面了 願你前程似錦,平安喜樂 聽聞過往 希望我們能彼此幫助,在未來的日子裡,各自安好,互相牽掛,相見時,依舊可以向對方袒露自己的生活,不必遮遮掩掩,哪怕...

有什麼想對嘲諷自己的人說的話?

莫桑 蟹腰 被嘲諷噢,記得那是很早很早的事了!初中數學成績尚可,但我本人比較愛顯擺。初二的一節數學課上,數學老師一邊誇讚我們班的數學大神,一邊無情地diss我。大概意思就是說某人 我 明明是個菜雞,還以為自己多了不起,能耐了啊,你看人家誰誰誰 我們班大神 年級第一都考過 然後,數學老師順勢出了一道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