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工科女好找物件嗎?

時間 2021-05-08 09:56:07

1樓:扁扁碎碎念

本人大四工科女,所在電氣系。女生並不多,男女比例大概是1:14,機械專業的女生就更少了,甚至存在所謂的「和尚班」。

至於工科專業容易處物件不,我個人覺得還是比較簡單的。只要你性格稍微開朗一些,平時主動一點。

如果你性格比較內斂也沒有關係,先嘗試結識幾個不錯的異性朋友,在往後的學習和生活中通過接觸,也會慢慢習慣和男生們交流。

如果你想選擇系外的物件,就需要積極參加學校的活動。可以是學生會,可以是社團,也可以是學校舉報的各種比賽。我聽過很多人說,大學期間不要加入太多亂七八糟的部門/社團,一是工作量比較大,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完成任務,二是會影響學習。

於是我只選擇了乙個部門。現在想來也挺後悔的,我還沒見過大學的社團是什麼樣子。這成為了我人生的遺憾之一。

總而言之,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不要一下子考慮太多。

我覺得,待你成為乙個更加優秀自信的女孩子的時候,你期望中的戀愛也不會太差。不管怎麼說,大學期間仍然是以學業為重。找物件這件事很重要,但切記不可著急。

最後,祝你大學期間收穫到甜甜的戀愛!學業感情兩不誤~

2樓:青崖白鹿

哈哈哈,這個問題問的妙啊!我想說,那太能了。

眾所周知,工科的男女比例那是嚴重失調啊,男女比例7比3都算是不錯的水平。如果是土木機械類似的專業,那可能就更少了。

對你來說那是典型的狼少肉多啊~這麼多男生你可以挑挑看嘛。

3樓:英語不好

哈哈哈哈(ω)hiahiahia

確實比較容易找物件。我所在的專業男女比例4:1,整個校區男女比例也差不多。從我周圍的人來說,女生確實是比較容易脫單的!而且,很多人一直都很恩愛,偶爾還會秀一下。

不過嘛,我覺得到了高年級,可能脫單的慾望會下降。對了,其實有沒有脫單跟你本身是否優秀無關的。有一些師姐長得很好看、而且能力很強(有乙個師姐長得很好看而且成功保研了),還沒有脫單;在路上的情侶,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漂亮的、男生也並不是都是很帥氣的。

所以呀,能不能脫單與外表和能力、氣質真的無關。

在還沒有脫單、自己有著大量的時間的時候,好好利用這些時間充實自己呀

32歲女離異好找物件嗎?

Lila 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在你手中吧。假設,你通情達理,漂亮,高薪,家境優越,離婚這點p事能算什麼啊。假設,你三觀不正情商差,邋遢落魄,還是個齙牙八字眉三角眼的祥林嫂,那一婚估計已經用盡畢生運氣了吧 既然離過婚,那麼總結一下原因,無論如何反省一下自己,迎接全新的美好吧 加油 白樂樂 客觀因素只是客...

男教師好找物件嗎?

好找物件。教師是乙個神聖的職業,是很多人都嚮往和尊敬的職業。男老師溫文爾雅,知書達理,善解人意。這正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所以說男老師好找物件。最近乙個好朋友相親很受傷,同事給他介紹了乙個物件,相親女聽說他是教師,原定的見面計畫也取消了。我這個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這次被這樣打擊,心裡很...

這種條件相親好找物件嗎?

市公檢法,211本,173,顏值一般,市裡有期房無車,綜合下來,平均到手7k。家裡個體工商戶。我的要求 無墮胎同居,無男閨蜜,不伏地魔。至於長相,學歷,工作都無所謂。目前感覺有點難。硬性條件基本可以過關,其他的就不太行了,性格 顏值之類的吧,最關鍵是不開車。題主這個,說實話感覺不太容易。瘦小,可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