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條件的男生好找物件嗎

時間 2021-05-09 21:01:22

1樓:最美相遇時

我估計你應該挺挑的。身邊這種家庭的男孩,一般都是先享受夠了,才考慮在27歲後慢慢穩定下來。

你如果想找戀愛物件,不決定結婚的話,那基數就多了。不說相同家庭條件,或者稍微差點的,農村和小縣城的漂亮姑娘應該都會願意跟你談的。千萬不要去撩單純,保守的姑娘,這樣就壞良心了。

2樓:diweiman

如果要談「階層」,就不能只談經濟條件。

只看寫出來這些,什麼階層都算不上,只能算個有錢「圈層」而已。

至於好不好找物件,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愛錢的自然愛,愛才的看你有沒有,愛顏值的身高不代表什麼,愛思想的,我感覺你的提問可能代表你有比較嚴重的大男子主義和女人附庸思想。

3樓:小穀子的堅強後盾

你是找物件,還是做個人評估?你只以這些去找物件的話,大概只能吸引看重這些女孩子。我覺得,找物件根本不是以物質條件為前提,這只能算其中考量的一部分,而更重要的部分是你們有共同的認知,互愛的情分,互持的勇氣,這才是婚姻中最重要的。

想找個情投意合,互相愛慕的,你有沒有這些東西不是最關鍵的。在某種情況下,這些東西也許會成為你的累贅。

4樓:肥魚

找物件不是做生意,跟你有多少套房子,多少存款,多少車子都沒有關係的。跟你談錢的物件只是想跟你做生意,真正談心的物件是不在意這些的。當然現在這麼現實的社會,談心的也會要有一定基礎才會談心。

5樓:魅血

屬於中產階級,個人認為2個同樣是中產階級的結合會比較合適。

這個階層的人應該屬於最搶手的。

拋開外表和身高來說,他們有錢,還有一定的時間,相比於那些年收入幾千萬幾億的大老闆,忙得腳不沾地,他們有一定的時間可以陪伴家庭,愛人和孩子。

其次,他們收入中上水準,實現了財富自由,基本上想要啥也能買得起,不想要啥也有能力拒絕。

在這種程度上,他們的婚姻可能更注重性情相投。

加上身高長相都很不錯的話,這樣的男孩子應該是很多女性的良配。

只要負責人,人品好,就是完美了

這種條件相親好找物件嗎?

市公檢法,211本,173,顏值一般,市裡有期房無車,綜合下來,平均到手7k。家裡個體工商戶。我的要求 無墮胎同居,無男閨蜜,不伏地魔。至於長相,學歷,工作都無所謂。目前感覺有點難。硬性條件基本可以過關,其他的就不太行了,性格 顏值之類的吧,最關鍵是不開車。題主這個,說實話感覺不太容易。瘦小,可能相...

身高170的男生好找物件嗎?

想不起來 不好找,25歲了,至今單身,其實身高不是主要問題,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錢,錢夠多的話,就是1公尺6也不會缺物件,沒有錢身高1公尺7就不好找了。 鑽石琢磨 z我覺得這個問題不能一下給出答案,要考慮很多方面,比如長相是否帥氣,人品是否優良,為人處世怎麼樣,我身邊也有很多還沒到170的男生都有女朋友...

想問1 71的女生好找物件嗎?

欽耀 不是的,身高不能決定婚姻幸福 很多男人喜歡小巧玲瓏的女人。志同道合 門當戶對,是幸福婚姻的基礎。作為女人,要像大海 大地一樣,包容萬物,這才是女人制勝的根本。像紅太狼那樣的,一輩子吃不到羊,老公就算不出軌,想成功 沒有矛盾 很難。人的一切都是命裡注定的,順其自然 瑪卡巴卡 1.73的姑娘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