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0的男生好找物件嗎?

時間 2021-05-06 14:25:34

1樓:想不起來

不好找,25歲了,至今單身,其實身高不是主要問題,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錢,錢夠多的話,就是1公尺6也不會缺物件,沒有錢身高1公尺7就不好找了。

2樓:鑽石琢磨

z我覺得這個問題不能一下給出答案,要考慮很多方面,比如長相是否帥氣,人品是否優良,為人處世怎麼樣,我身邊也有很多還沒到170的男生都有女朋友,要看你的交際圈的大小了,其實女生只是想找乙個好的人也不會太在乎你的身高的。加油,用真心感化她,況且170其實還可以啦。

3樓:小菲家庭教育

套用一句很俗的話來回答: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男人在擇偶市場的競爭優勢,看的是養育價值,何謂養育價值?簡言之就是你的能力,財力。不要搞錯重點了。

4樓:麥兜的快快雞

本人自認為長的不差,大學期間也是身高170,看到高個子女生會自卑,而且現在告白牆上一度總是出現,找男友,好不好看無所謂的,身高180以前就行,我勒個去

所以,至今就談過乙個物件,本人大三

5樓:章魚先生

170就算了吧,小姐姐陪跑步都要180以上的,那結婚還不得190以上的,我們這半殘身高就算了吧,哈哈我記得短頸長頸鹿就是這樣滅絕的,唔,為了中中國人口素質,我簡直我們170的全體暴斃吧(狗頭 )

6樓:

我一公尺六幾也好找啊,談過幾個,已經結婚了,對方都不差。主要也要有自己的特長,能吸引女孩的地方。可以是長相,可以是學歷,也可以是談吐,上進心,世界觀,格局等等,總有一樣讓對方欣賞你。

要相信,並不是所有女孩都很在意身高,有的女孩可能更在意你素質不夠高。但也要承認,你很難取悅非常在意身高的女孩,那就隨她去吧,你又不是要擁有全部。

7樓:茉莉梔子

其實,雖然女生總嚷嚷著要找多高多高的,但是在顏值和實力面前,身高不是問題~

如果,同時還是乙個性格特別合拍的,比身高加分多了好伐~

8樓:張馨月

這個嘛,要看男生什麼經濟條件,經濟條件好,160也好找物件;經濟條件不好,180也有點難。而普通的家庭裡,要看170的男生找什麼樣的物件,找比自己優秀的(指的是綜合條件),有點難度(排除情場高手),找不如自己的,還是可以的。僅僅代表個人觀點,也不一定準,看個體吧!

9樓:

覺得找物件和身高並沒什麼關係,有個同事180高還提下足球,愛運動健身,那有怎樣。還不是和我們一樣單身?

所以身高不是導致找不到物件的主要原因哦

10樓:賤人武

你不應該在比乎提問,你應該去問問馬雲身高170能找到物件嗎?或者再問下郭富城身高170能找到物件嗎?實在不行就去問問王祖藍身高170能找到物件嗎?

11樓:

我男,身高一公尺六,也沒缺少過女人啊!相識時,征服女人是你的學識修養和人品,在一起時,征服女人的是在床上!就這麼簡單,女人在床上征服她後,哪怕你前面一切都是偽裝的都無所謂!

12樓:我能掌控貓

我喜歡了個一公尺七的男生,長得很好看人溫柔有趣又有禮貌,細心還有同理心,相處很舒服,情緒穩定又平和,工作積極認真負責,身上總有一種淡淡的香味,真的好喜歡他呀!可惜他不喜歡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唉,好遺憾哦,是我不夠好吧大概。

13樓:zphyer

找物件看的不是某一條,而是綜合實力。

單純的其他條件都一模一樣,只有身高差異的話,那也要根據女生自己的身高條件和自己對身高的要求來看,不過普遍來說,女生確實是更希望高一點的吧。

14樓:量子百人組貓貓

兄die,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一定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

那麼我們究其根源,為什麼會有這種自卑的情緒?

當看到別人成雙成對,自己卻總是孤身一人,不敢向喜歡的女孩表白,接受不到別人的示好對,總是感覺自己矮人一頭。

不,不,不是這樣的……

並沒有誰去否認你,身高只是乙個方面,想象一下,身高一公尺九的男孩,穿著大花褲衩,半襯上滿是油漬,頭髮邋裡邋遢,手指甲裡滿是泥……嘔……我說不下去了。

所以說,女生更看重的是氣質撒!!!

與其來這裡提問題,不如讓自己挺起腰,打扮的乾乾淨淨的,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穿上一身帥氣西裝~Sunny起來,相信自己!加油!

15樓:玉狄

1.我身邊朋友(女性)平均身高168,他們的幾任男朋友平均身高178。追她們追的且被拒絕的平均身高171,可見身高的重要性。

2.隨著時代的發展(審美的變化)我的朋友們的擇偶標準已經對身高沒什麼要求了。這說明170的男同志可以加把勁了。

3.但是你得做到以下

(1)脾氣好,情商高

(2)幽默或者有才華

(3)有擔當有男子漢氣概

(4)有一定的能力

(5)不能很窮(如果你追的女孩家境不錯的話)嗯……暫時想到這麼多

16樓:我超兇的

首先題主肯定會對自己的身高有點自卑,不然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其實身高是個軟體的評判標準,有高個更好,沒有也不是那麼重要。其實還是要看人,170的有錢人和180的普通人你覺得女生在長遠的考慮下,她會選哪個?

論身高183的女生好找物件嗎?

好找也不好找,要看你的身材和長相以及所處的地域人均身高了。我和你的身高差不多,01年的,父母都很高,所以從小到大幾乎都是班級中最高的女生,所以經常會有很多大爺大媽和女生或是善意或是惡意地專門跑過來告訴我說 你太高了會嫁不出去 之類的話。之前每次我聽到這樣的話都會很難過,會駝背會不敢與別人對視,會十分...

這種條件的男生好找物件嗎

最美相遇時 我估計你應該挺挑的。身邊這種家庭的男孩,一般都是先享受夠了,才考慮在27歲後慢慢穩定下來。你如果想找戀愛物件,不決定結婚的話,那基數就多了。不說相同家庭條件,或者稍微差點的,農村和小縣城的漂亮姑娘應該都會願意跟你談的。千萬不要去撩單純,保守的姑娘,這樣就壞良心了。 diweiman 如果...

想問1 71的女生好找物件嗎?

欽耀 不是的,身高不能決定婚姻幸福 很多男人喜歡小巧玲瓏的女人。志同道合 門當戶對,是幸福婚姻的基礎。作為女人,要像大海 大地一樣,包容萬物,這才是女人制勝的根本。像紅太狼那樣的,一輩子吃不到羊,老公就算不出軌,想成功 沒有矛盾 很難。人的一切都是命裡注定的,順其自然 瑪卡巴卡 1.73的姑娘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