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女離異好找物件嗎?

時間 2021-05-31 05:08:19

1樓:Lila

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在你手中吧。

假設,你通情達理,漂亮,高薪,家境優越,離婚這點p事能算什麼啊。

假設,你三觀不正情商差,邋遢落魄,還是個齙牙八字眉三角眼的祥林嫂,那一婚估計已經用盡畢生運氣了吧~~

既然離過婚,那麼總結一下原因,無論如何反省一下自己,迎接全新的美好吧~加油( _)

2樓:白樂樂

客觀因素只是客觀的!最重要的是圈子,你現有的圈子如果不太實際,更多是去自己創業再提公升圈子,再去找良人!你若精彩清風自來!不要被娃年齡所束縛!

3樓:咪咪姚

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當人們在低谷的時候,總希望從別人身上看到未來的希望,但現實中的每乙個人,沒有一絲重疊。

其實你來問這個問題,一定是希望得到32歲後離婚後的女人都過得還不錯的資訊,以增強自信。這一點沒有問題。

但更重要的是,你要重新找回自己,那個真誠、熱情、有信心的自己。無論未來多苦多難,我們身上的擔子要自己去扛,如果有乙個人能夠雪中送炭,那我們要心懷感激;如果沒有,就做好自己,最起碼要保證自己的情緒穩定,善待身邊的人。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其實每個人的成長的過程一定伴隨著傷痛,不僅僅是你,幾乎活在世界上的每乙個人都會經歷各種喪失。傷痛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總結,不去規避。

希望你能去感受每天的Sunny、新鮮的空氣、可口的食物、充足的睡眠,從生活的本源去體會生命的意義。多運動,多社交,多培養興趣愛好,那個對的人就會在不經意間出現呢~祝好運

4樓:Nana

本人32歲,離異一年帶一4歲的女兒。樣貌在別人眼裡算中上吧,但是自己不覺得自己好看那種。這一年來一直勤勤懇懇的工作,也沒想再找物件,只想賺錢讓自己和孩子以及父母過上更舒心的生活。

畢竟吧,自己內心會自卑,覺得沒人會接受我這種情況的女人,讓我去給別人當後媽我不願意,未婚的肯定會介意。上一段婚姻裡被傷得遍體鱗傷,感覺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去愛了,乾脆就不找了。

但是近期認識了乙個小我4歲的未婚男,不介意我的過去,對我很好,不是口頭上的關心,把對我的好都付諸行動,也很重視我的感受,有事業人也長得不錯。還沒接受人家,一是自己心理負擔太大,還沒走出上段婚姻的陰影,二是覺得人家條件不差憑什麼喜歡我這樣的,我也不會有這樣的狗屎運。糾結中

5樓:果果

我和你同齡,我是這樣想的,為什麼要去再找乙個,自力更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好嗎?為什麼要再找乙個,然後又是這樣那樣的問題,還累。人家家裡再有個未成年孩子,臥床的老人,你不就是免費的保姆,又貼精力,感情,金錢...

閒的麼?

6樓:酒帥仙

我覺得看你找什麼樣子的了,首先你從上段失敗婚姻總結了什麼教訓?如果不做出改變。肯定還是要重蹈覆轍。

其次就是明白什麼該將就,什麼不該將就。該將就是你肯定不能找20歲初婚小鮮肉吧。不該將就的就是要找到那個和你三觀一致的人

7樓:冰菊

這不能一概而論,但大部分不太好找,身邊帶孩更甚。

我幫你分析下,不喜勿噴。

說句實在話,32歲雖談不上年輕,但絕對不老,是個能抓住"青春尾巴"的年齡,如離異未孩,還可以找短婚未育或離異身邊帶孩男,只要擺正心態,要求不太高,還是可以尋得有緣人的。如果自身條件優越,才貌兼修,財富雄厚,找個未婚小伙也有可能。當今社會,男人都很現實,要麼找個"後媽型保姆",幫自己帶孩子,只要對孩子好,男人大多不太計較女人的經濟條件,自立最好。

還有一種,男方沒孩或不帶孩,對女方的要求就高一些,要麼長相姣好,帶得出去;要麼工作、經濟較好,不用負擔,AA制最好,甚至還要女人倒貼著也大有人在。遇上這二種男人,如果女方不願意,就剩下了。這是針對女方離異無孩的情況,下面再說說離異帶孩的情況,也有幾種狀況:

①如女方帶男孩,有房有工作,經濟還不錯,長相也還行,最好的結果遇上的可能性是男方離異,無房,看中你的房和人,可以考慮同居,結婚放在後。

②如女方帶孩又無房,經濟又不好,這種情況就悲摧了,當務之急不是找人結婚,而是尋份工作,先養活自己和孩子,以後的事再說。

③如女方帶女孩,相對來說比帶男孩負擔輕些,有些男人找只帶女孩的,明確要求。

總而言之,現代人對於結婚有各種各樣的要求,這只是說的大部分男人的心態,但也不排斥你運氣好,遇上個對你極好的人,那就祝福你。我認為與其被動地讓別人選擇,不如自己經營好自己,多賺錢,多臭美,多做修身養性的事充實自己,遇上合眼緣的就談,遇不上也沒關係,因為你已經成為了最好的自己,你自己愛自己不更好嗎?

8樓:心之家心理

把焦點放在如何讓自己提公升價值的部分,你要相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去增大自己的能量場,讓自己的狀態更具有力量,自然有你心儀的歸屬。

9樓:

我也剛好30出頭離異,孩子給前夫了,撫養費一次性結算完,以後不用付的方式,本科畢業,外貌中等,人生苦短,已經開始焦慮的不行了,焦慮著還能不能遇到愛,遇不到孤獨終老要怎麼規劃……

10樓:是我啊老李

看命,看性格,看條件,看孩子誰帶,男孩女孩,看你再婚的標準。現實來說不好找,除非你長得好,性格好,要求也不苛刻,但凡稍微有點高要求,那基本沒戲,因為未婚的都剩著一大堆,沒誰想拿自己的錢養別人的孩子。

11樓:

取決於自己的條件。如果條件很一般,再有了孩子,外表、物質一般,那當然有難度,沒孩子會好一些。跟20歲時候比,當然是不好找的,畢竟那個年齡都未婚,這個年齡大多都已婚。

如果還沒離,輕易不要離婚。

12樓:強盜打劫不說話

找物件不難,我家的保姆阿姨是農村的,現在的兒媳婦也是二婚還帶著個孩子,就這樣條件找的人家也還算相對來說不錯了,所以即便是離異的女人也不會太難的,主要是看你個人,如果你漂亮或者有經濟能力,兩者有哪乙個,年齡和離異都不能成為阻礙你尋找下一任的障礙

13樓:

31未滿,本科學歷,事業單位,中級職稱,中等身材,中等樣貌,無車房,僅有首付款。離婚兩年,未育。同等條件的沒有,有也看不上我。

未婚的嫌棄我,離異有小孩的我不願意。準備孤獨終老。

14樓:為你守候

看你要求吧,你心裡想找乙個什麼樣的,我之前也有碰到過差不多歲數的離異姑娘,(因為自己還未婚,所以不大願意接受帶孩子的),再得知這個姑娘小孩不帶,就很有那個想法與她談,剛開始感覺還好,而隨著溝通彼此慢慢熟悉,對方向我提出了各種各樣的要求與疑問,漸漸發現與她不在乙個頻道上,對方說得最多的是讓我要有事業心,說眼光放遠一點,不要只顧著眼前,說廠裡上班沒前途,要做自己事業,還有就是很擔心以後兩個人在一起過得不好,怕我不好好待她,說怕我們本地人看不起她們外地的等。我跟她說,咱們歲數也不小了,只要咱們聊得來,有點默契就好,平平淡淡安安穩穩先結婚,生個孩子,然後再一起商量做什麼合適,當然她如果想得到現在去操作也是沒關係。怕看不起外地的,我說我們這村也有好幾個外地來的,在這邊很多年了,都呆習慣了。

她總是不大相信,談起來累啊!

大學期間工科女好找物件嗎?

扁扁碎碎念 本人大四工科女,所在電氣系。女生並不多,男女比例大概是1 14,機械專業的女生就更少了,甚至存在所謂的 和尚班 至於工科專業容易處物件不,我個人覺得還是比較簡單的。只要你性格稍微開朗一些,平時主動一點。如果你性格比較內斂也沒有關係,先嘗試結識幾個不錯的異性朋友,在往後的學習和生活中通過接...

男教師好找物件嗎?

好找物件。教師是乙個神聖的職業,是很多人都嚮往和尊敬的職業。男老師溫文爾雅,知書達理,善解人意。這正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所以說男老師好找物件。最近乙個好朋友相親很受傷,同事給他介紹了乙個物件,相親女聽說他是教師,原定的見面計畫也取消了。我這個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這次被這樣打擊,心裡很...

30歲以下離過婚的女人還好找物件嗎?

路過 雖然現代講婚姻自由戀愛自由,但是正常情況下一方沒有大的錯誤都不應該離婚,婚姻不是兒戲,想結婚就結婚想離就離,既然結婚就應該對婚姻負責,對對方負責,如果物件只是懶,沒有上進心,這些都是可以慢慢改變的,但如果你認為對方確實人品不太好,有原則性的錯誤,那就堅決一點。離婚之前想想結婚時候的誓言,如果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