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銀行工作,好找物件嗎?

時間 2021-06-06 20:41:04

1樓:東吳銀行面試

看你是什麼性格的人,現實中並不那麼好找。因為本行的男士窮的太多,其次長得不如女士法眼。要求高,自己又看不清,所以基本上被剩下了。

2樓:

與職業無關,跟你的性格有關,從你的描述語言看感覺你真的挺內向的,不要目的性太強的去找物件為了結婚,廣交朋友包括異性朋友,盡量讓自己幽默風趣又不失優雅,忘記自己的年齡,人家六七十歲的奶奶還在談戀愛呢,作為女生浪漫一點夢幻一點不好嗎,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3樓:

我以前一直以為在銀行是很體面的工作——當然現在也是,但以前我沒有想到一點:在銀行能穩定工作下去的職員,都是用不同的代價換來的。

1是你自有物質條件豐富

2是你業績水平高

3是你背後有人

這3點是必須要滿足其一,在銀行會比較輕鬆,而且在你工作期間都要具備,因為考核的力度只增加不減少,而且考核增量很坑。相比較公務員,銀行是真能夠末尾淘汰員工的,多次未完成任務,開會批評,排名墊底,扣罰工資,工作量還是只增不減,明面不淘汰,其實也逼得你想捲鋪蓋走人。

特別對於女生,大姨媽不老實,偶爾小生病,接送娃上下課等等,想請假遛崗並不容易。

哪怕選擇業績較少的桂圓,一天到晚在監控下,喝水上廁所都有限制,幾年下來,可能心態會變麻木。除了晚上日常加班,週末也要外勤,說坦白的,這種工作強度,女生的青春流逝得更快,27年齡30歲容顏。

所以,缺少天然資源的銀行女確實比較辛苦,同等條件的男方,考慮成家後的方方面面,在選擇銀行女上會有更多顧慮。

如果你遇到的男生熟知這些包袱和負擔,自身條件也不差,仍然對你有情有義,就好好珍惜吧,千萬不要用你看待多金大客戶的眼光去比較和挑剔,有情有義的男生傷乙個少乙個。

4樓:幽木

銀行的工作單純,你的原生家庭也很單純,不用有太多限制,人好對你好才是真的。可以請周圍關係不錯的長輩幫你先把把關。心態放好,千萬別在本系統找即可。2個銀行的,以後孩子很可憐的。

烘焙工作好找嗎?

長春歐公尺奇西點 隨著現代社會的高速發展,整個烘焙市場也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也可以說是迎來了巨大的商機,而對應的烘焙師則成為朝陽產業。當前的烘焙業急需大批高素質 專業技能強的烘焙師隊伍來充實,這給烘焙師就業帶來了莫大的空間。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

想問1 71的女生好找物件嗎?

欽耀 不是的,身高不能決定婚姻幸福 很多男人喜歡小巧玲瓏的女人。志同道合 門當戶對,是幸福婚姻的基礎。作為女人,要像大海 大地一樣,包容萬物,這才是女人制勝的根本。像紅太狼那樣的,一輩子吃不到羊,老公就算不出軌,想成功 沒有矛盾 很難。人的一切都是命裡注定的,順其自然 瑪卡巴卡 1.73的姑娘告訴你...

男教師好找物件嗎?

好找物件。教師是乙個神聖的職業,是很多人都嚮往和尊敬的職業。男老師溫文爾雅,知書達理,善解人意。這正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所以說男老師好找物件。最近乙個好朋友相親很受傷,同事給他介紹了乙個物件,相親女聽說他是教師,原定的見面計畫也取消了。我這個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這次被這樣打擊,心裡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