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社交軟體上找物件靠譜嗎?

時間 2021-06-02 03:50:15

1樓:回憶裡的貪嗔痴

不靠譜。

1。玩社交軟體的男生裡,有其他想法的人比你在生活中遇到的男生多。

2。社交軟體裡你能得到的資訊只有對方選擇性的透露給你的資訊。你甚至看不到他回你資訊時候的表情。

3。社交軟體裡認識異性太方便了,他不可能只跟你乙個人聊天。

4。社交軟體本身就是個魚塘,大家都是廣撒網,總會有一兩個上鉤的。

2樓:路遙知馬梨

分情況了。看你得上什麼軟體撒!比如說來我這個平台保你不吃虧就是一款關於情侶交友的平台——三天情侶如果真心的就可以嘗試一下。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3樓:Venteur

理論上來說,不太靠譜

但以我經歷來說,也不是這麼不靠譜

我現在的男友就是這樣找回來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如果你鑑婊能力不行,很容易遇到渣男

如果玩玩的話,你就不用怕了

真心的話,真不勸你

4樓:iiir

不是很靠譜。畢竟也只是隔著個螢幕,螢幕前的那個ta真正是什麼樣的都不是完全清楚可能ta只是給你張網圖。還有脾氣和性格你怎麼知道你倆天天隔著一螢幕聊天能聊出個什麼,如果那是個男的他有家暴呢,品行不端呢等等,不過還是有網上能遇到好人的祝你也能。

看人記得擦亮眼睛。

5樓:Dots社交

利益相關,不請自來~

要我說,

在社交軟體上找物件靠譜不靠譜不知道,

但是找個聊得來的伴可以很靠譜,

因為我在內測版的Dots社交上已經見證了太多太多~

6樓:悲傷

不靠譜,玩這種的軟體的男人會上癮,一旦有過這種經歷,會習慣性玩,即使你門在一起了也會玩,說不定他還有性病,安全第一,好好地找個知根知底的,

7樓:子伽肆

那在社交軟體上找物件的女生靠不靠譜啊?

這不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嘛,不可能通過「是否上社交軟體找物件」就能把人分為靠譜人和不靠譜人了呀。

社交軟體這麼多,世界人口這麼多,肯定有不靠譜人,但靠譜的/想找的型別也必定是有的。

8樓:沈世奇

顯然不靠譜

你可以先分析一下什麼人玩這些社交軟體,作為男生,天天玩社交軟體的,你見過靠譜的嗎?你是社交軟體上來的,他還可以在社交軟體上繼續找啊。

9樓:任巍巍

商業模式首先分對錯,錯誤的商業模式,要麼是選的點沒有抓住剛需,要麼是對這個需求解決得不夠好。錯誤的商業模式顯然是走不通的,正確的商業模式才可能走成功。

但商業模式同樣有高明和平庸之分。我們可以看到很多高明的商業模式,它就像風口上的豬或者說是裂變,這其實都是非常高明的商業模式。

簡單來講,高明的商業模式可以有幾個特點。

1.第乙個特點是一次創意多次複製,這就是非常高明的商業模式。而每一次服務都需要一次創意的商業模式就比較平庸。

高明的商業模式交付非常簡單,平庸的商業模式交付起來非常複雜,高明的商業模式結果一目了然,而平庸的商業模式結果充滿不確定性。

10樓:幼兒園大班首富

不靠譜,碰到好幾個詐騙得了,而且社交軟體上面的男性都是不太好的,我玩過幾個月的soul和falo,都是一些質量不高的社交,挺浪費時間的,所以就解除安裝了,還是多出去社交好一些,再者就是大齡女生不要有急於想談戀愛的心態,因為很多不法分子就是靠大齡女生的這種心理去詐騙的,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態,我今年也27了,家裡催,周邊朋友也結婚的結婚,脫單的脫單,但是你越是焦急越是難以碰到合適的人,所以心態放好,多出去走走,擴充套件社交,不要去依賴網上交友,畢竟還是太虛了,加油

11樓:帶汽的格瓦斯

這個問題的弱智之處就在於,它把環境和結果這兩個不相關的東西放在一起論因果。所有環境和行為僅僅是通向結果的工具和手段,這個工具不行就換個工具,這個手段不行就換個手段。任何環境裡都可能產生美好的愛情,書生愛上妓女的例子也不是沒有。

但你如果談的是概率的話,那還是遵循傳統方式在傳統環境裡相對保靠一些~

12樓:塵埃落定

實際上現在還蠻多這樣的。面基這個詞已經不陌生了,之前也經歷過網戀。雖然後面分了,但是網上的人還是可以的,網路交友實際上也是不斷了解和篩選的過程。

13樓:林麥嘜

先了解,面基也需要時間,女生要懂得識別男生的糖衣炮彈是真還是假。

網路世界,有不少是不靠譜的,也不乏真心誠意的。我跟我物件就是在陌生社交軟體認識,然後在一起的。

在交友軟體上找物件靠譜嗎?

靠譜的是人不是軟體。當然有的軟體上靠譜的人多,有的軟體上靠譜的人少。比如說看到很多說網戀奔現的soul,好多奔現就失敗,失敗就戀愛結束了的也是有的。還比如說我室友就因為打王者,和自己的固玩配合默契度極其高,最後在一起了,也是挺有意思的。交友軟體能夠讓個人脫單的機率變大,但是遇到是不是靠譜的人的機率,...

網上認識的人靠譜嗎,可以通過社交軟體找物件嘛

小龍貓 剛失戀那會玩過探探也認識過朋友只能說大部分都不靠譜。後來我暗戀的男生讓我玩陌陌,再後來在上面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老公很好,但是原生家庭不太靠譜。所以本人不建議網戀,畢竟結婚是三個家庭的事,有些苦只能自己消化。 目澀 網上軟體相識只是認識的一種形式,沒有什麼靠譜不靠譜的說法。主要看認識之後,兩個...

soul上找物件靠譜嗎?

謹慎防海王,要多點心眼,他對你說的,他也能對別人說單純記住這點 點背到每個月都在水逆 天天被命運絆倒的你 面前冷不丁地突然蹦出個高富帥 白富美 這好事的概率是不是 比國足進世界盃都低? 簡直不是人,就是個人渣,滿嘴黃段子,先是無孔不入的跟你騙婚,然後你騙他自己哪哪不好,他信以為真就拿黃段子逼你拉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