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找物件靠譜嗎?而且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女生在知乎找呢?

時間 2021-05-30 22:21:32

1樓:

經歷過的來發言

對方心裡怎麼想不清楚,反正自己是動了心。

差一步就見面了,見面的前一晚對方退縮了,也許是網路飄渺,對方初衷僅僅是玩玩,而我當了真,對方怕收不了場子所以拒絕。

也許是其他客觀原因,誰知道呢,選擇了網路就得接受它的飄渺吧。

2樓:齊天大聖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也嘗試一下?

女,28歲,座標北京,長得普通,家庭普通,本科學歷,外企工作,啥都一般般……

呃……我自己都覺得沒戲了……

3樓:

靠不靠譜我不知道,但是從另乙個已關閉的問題來看,男生也不在少數吧…目前大四,程式設計師一枚。

現座標福州,想去深圳發展。

尋有緣人。

形形色色的人,我無法得知他們的想法,至少我還是誠心交友的。

4樓:

我現在把自己的人生經歷還有三觀價值取向偏好什麼的基本都寫在這裡了。

我確實有從知乎找結婚物件的想法兒。我是嚴肅的。

我的擇偶標準在其他回答裡也有寫。

我想找的是靈魂伴侶。

因為至少暫時所謂相親是遇不到我想要的人的。

所以,我一直在等啊。

我還有3、4年左右的時間。

當然了,我也沒那麼好騙。

所以並不擔心。╮(╯_╰)╭

5樓:David Lee

像這種赤果果的問題,大家是不好意思說的,要釣魚,男女都喜歡。妹子們線下當面談這個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在網上就開放一點,經常上知乎的男生多半也是有點點內斂和文青(像俺這種臭不要臉的,其實生活中很害羞呢),知乎上多數為大學生,靠譜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6樓:

沒有靠譜的網路,只有靠譜的人。

其實也有很多男孩子試圖在知乎上找到女朋友的。但大多數就算男孩子發帖了,一般也獲得不了熱度。

相反,如果是女孩子發帖了。那熱度很容易公升上去。

如果你爆照了,那更是很容易引起熱帖。

如果 @vczh 大V關注了……那就更容易熱起來了。

為什麼知乎上的成功人士大部分都是二本出身?

陸歌 在某1.5線城市人才引進部門工作過,接觸過許多大眾認知中的真 成功人士。有醫藥巨頭某世界500強公司燈塔國總部高管,現在回國開公司的和研究室的,最近在研發新冠疫苗。妻子先在中國開公司,他本人再投奔妻子在企業任高管,這才引進進來的 有29歲已有上億身家,專門做智慧型技術的,這次疫情自購3臺口罩機...

為什麼感覺大部分知乎上的人都是勸分不勸合?

糾結的魚線 根據我所接觸到的提問,大多數提問者都是用提問的方式去發洩和指責另一方。回答者又怎麼能給出客觀的答案呢?既然提問者是來發洩的,最好的答案就是肯定提問者並且指責另一方。更不要說人性本就是看得到的自己付出的多,感覺自己得到的少。既然感情破裂的種子已經發芽,那別人能做的做好的就是幫你下定決心快點...

為什麼在知乎大部分人選擇替別人打工?

如果我是老闆,我勸你老老實實的打工吧,瞎幾把創業幹嘛,跟我搶飯碗嗎?老老實實為我打工吧,要是工作表現好,我高興的話,下個月發你500獎金!但是你哪天對我命令有一點點的抗拒的話,就算你業績第一名,你也滾犢子吧!炒掉乙個不聽老闆話的員工,太正常了!我之前公司老闆每年年會都說虧,一分錢沒有掙到,要不是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