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大部分知乎上的人都是勸分不勸合?

時間 2021-06-16 06:49:56

1樓:糾結的魚線

根據我所接觸到的提問,大多數提問者都是用提問的方式去發洩和指責另一方。回答者又怎麼能給出客觀的答案呢?

既然提問者是來發洩的,最好的答案就是肯定提問者並且指責另一方。更不要說人性本就是看得到的自己付出的多,感覺自己得到的少。

既然感情破裂的種子已經發芽,那別人能做的做好的就是幫你下定決心快點結束這個問題。

主觀上的問題還是要自己去衡量,別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的~基本上兩句話可以結束所有感情提問,那就是「關我屁事」「關你屁事」!

2樓:

能來提問題的都是感情上有問題的,

能來提問題的都是感情上不堅定的。

戀愛本身就是盲目的,別人更能看到你看不到的東西,更多的缺點,更多的隱患。

但是看不到他的優點,因為你的描述也是片面性的,都是對他不好的描述。

所以知友看到的都是缺點,肯定要勸你分手。

知乎也確實有勸分的風氣,大概是單身狗太多見不得別人好。

做個理性的女人,不想分不要來知乎,知乎只能堅定你分手的信念

3樓:楊小胖

這種問題,很多人會有莫名的代入感。把自己置入那個狀況。可是他們很多人自己條件都還湊合,還能找到下乙個。當然也有可能是fff團的神秘力量

為什麼知乎上的成功人士大部分都是二本出身?

陸歌 在某1.5線城市人才引進部門工作過,接觸過許多大眾認知中的真 成功人士。有醫藥巨頭某世界500強公司燈塔國總部高管,現在回國開公司的和研究室的,最近在研發新冠疫苗。妻子先在中國開公司,他本人再投奔妻子在企業任高管,這才引進進來的 有29歲已有上億身家,專門做智慧型技術的,這次疫情自購3臺口罩機...

知乎找物件靠譜嗎?而且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女生在知乎找呢?

經歷過的來發言 對方心裡怎麼想不清楚,反正自己是動了心。差一步就見面了,見面的前一晚對方退縮了,也許是網路飄渺,對方初衷僅僅是玩玩,而我當了真,對方怕收不了場子所以拒絕。也許是其他客觀原因,誰知道呢,選擇了網路就得接受它的飄渺吧。 齊天大聖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也嘗試一下?女,28歲,座標北京,長得...

為什麼在知乎大部分人選擇替別人打工?

如果我是老闆,我勸你老老實實的打工吧,瞎幾把創業幹嘛,跟我搶飯碗嗎?老老實實為我打工吧,要是工作表現好,我高興的話,下個月發你500獎金!但是你哪天對我命令有一點點的抗拒的話,就算你業績第一名,你也滾犢子吧!炒掉乙個不聽老闆話的員工,太正常了!我之前公司老闆每年年會都說虧,一分錢沒有掙到,要不是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