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大部分人認為詹姆斯比科比強?

時間 2021-05-06 22:12:39

1樓:tcdh

我只承認詹姆斯比科比全面,詹姆斯比科比天賦高!他們兩個都是身邊只要有個全明星,你可以有無限遐想空間...帶隊能力我覺得科比是強於詹姆斯的!

詹姆斯身體確實好,巔峰期長,統治力長久!

2樓:haoniuniu

楊毅曾經這麼評價過兩人對比。「詹姆斯的隊友錢越掙越多,科比的隊友錢越掙越少」言下之意,詹姆斯的隊友打出的賽場表現往往好於實際水平,而科比的隊友越看越次。

籃球畢竟是團隊運動,個人進攻再強也依然需要隊友發揮。拋開個人實力,僅就帶隊方式上來說,詹無疑更加科學、有效。

人畢竟不是機器,球場上要保持專注,需要更多的參與感和激勵。強如喬丹也是球隊開始打三角進攻,開始分享球才走上冠軍之路的。而科比嘛,同樣是三角進攻,但他許多時候沒有按照戰術來。

他知道該怎麼打,怎麼分享,但他就是不願壓制自己的進攻慾望。

看看近期的爵士,如果公尺切爾像科比那樣打球爵士還能有現在這麼好的戰績嗎,或者你就把科比換公尺切爾,會發生什麼呢。

場均16+6的康力變成運球後衛,資料下滑;英格爾斯變成定點射手;戈貝爾會不會被氣死不知道,但鬧矛盾是少不了的,球迷大概也會覺得他配不上這份大合同。

不管這支爵士會不會成為常規賽球隊,至少我認為籃球就應該是這樣子。

如果湖人真正打分享球,一直建立這種球隊文化底蘊,應該能拿到更多冠軍吧,畢竟球隊陣容厚度和深度都在。

為什麼會覺得詹姆斯比科比強,拋開資料、榮譽這些不談。如果96年進入湖人的是詹姆斯而不是科比,湖人會不會更好呢?

3樓:有點理想的公務員

雖然我同時喜歡科比和詹姆斯,但是,詹姆斯拿到去年一冠以後,科比已經無法和詹姆斯相比了..

詹姆斯現在前面,只剩下喬丹..

科比現在怎麼和詹姆斯相比?乙個老二冠軍爆你三個MVP?..

資料被全面包圍...科比引以為傲的關鍵時刻資料,季後賽歷史絕殺第一位是詹姆斯... ,現在科比唯一存在優勢的可能就是虛頭巴腦的「曼巴精神」..

科比最大的遺憾就是前期和奧胖合作(僅對於歷史地位而言),如果科比沒和奧胖合作,雖然不會有三連冠,但是,後期也可以奪2-3個冠軍..老二冠軍,針對歐文、沃爾、比爾、泡椒這類球員,還是有用的,有冠就可以壓你沒冠..但是,對於歷史前十裡面...

老二冠軍就是不行...

4樓:吉默爾

因為是事實。

嘮嗑奪冠那兩年國內紙媒還比較流行,當時灌籃還是籃球先鋒報(不記得了…)給了乙個略微討巧的定位——「最接近喬丹的人」。

至於老詹為什麼更強,可以從命中率、大局觀、籃板保護等資料方面證明,講個人榮譽也可列舉周最佳月最佳和MVP,可以說現有資料和榮譽無論是數量還是含金量,詹姆斯都是更有優勢的那個。當然嘮嗑在揹筐面框技術、中距離和防守等方面也有優勢,但是回歸到這些技術、能力對比賽整體攻防的影響上,詹姆斯無疑覆蓋更全面,影響更深。

或者換一種說法,把NBA的球星和三國武將對應,更便於理解他們的地位。那麼科比可以對應趙雲,衝鋒陷陣的萬人敵,必要的時候甚至可以單人獨馬殺個七進七出;詹姆斯可以對應張遼,既能上陣殺敵也要統帥三軍,而後者是武廟七十二將之一。

至於題主列的問題描述,如果沒有原文和語境,是很難有說服力的,更沒辦法反駁。

5樓:盤核桃的程式猿

首先,這是任何乙個看球懂球且理智的球迷能得出的結論。

其次,樓主引用那麼多名宿的發言,但是不註明時間就是耍流氓。詹姆斯從進聯盟第一天起就被拿來和科比比較,但是詹姆斯03年才進聯盟,那會兒科比已經三冠了,你說的那些名宿認為科比詹排名高的,絕大部分甚至都是科比還沒退役時候的言論,比如禪師自傳寫於2023年。你還拿濃眉喊科比名字當證據,這個證據除了證明曼巴精神鼓舞人心之外根本證明不了任何實力,那喬丹還說曼巴forever呢是不是喬老爺子也自認不如科比?

你用不同時間的言論來評價歷史地位,這本身就不合理。

最後,你非這麼喜歡名宿言論的話,那我也給你更新乙個最新的。去年湖人奪冠之後,鯊魚在TNT給出了乙個他心中的歷史排名,喬一詹二鯊九科十,而且要知道詹姆斯目前才十八個賽季,還沒超過科比職業生涯時長哦。

所以別引戰了,我是詹密但我非常敬重科比。反觀你自己,你自家老大親自給你們開除湖籍了,真可憐。

6樓:壁虎館裡表自揚

這些黑子啊,實在找不到像樣的工作也沒力氣搬磚的話,看看停車場也行啊。

老大都走了一年多了還要被這些人拉出來消費,無非就是借題黑一黑詹姆斯?是喬丹不夠用了?還是翻來覆去就那麼幾句話也讓他們自己吐了?

7樓:凱文基格

之所以你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詹姆斯還在打球。

等詹姆斯退役三四年,回頭把東西放一起看,就會發現詹姆斯強於科比是板上釘釘的事。

8樓:在下尹天仇

客觀來說,詹姆斯綜合實力強於科比

題外話:

但是那又怎樣,偏執的科比像拯救世界的英雄一樣,誰能不喜歡,不尊敬呢所以我就是喜歡科比,我就是覺得科比比詹姆斯強!

9樓:

因為不光是知乎,你在絕大多數平台,客觀、理性、實事求是的中立球迷都承認詹的球場實力是大於科的。

只有在關鍵時刻決定勝負的那種英雄球科是比詹更理想的選擇。

10樓:無名小卒卒

球迷分兩大部分

一部分是注重看資料和榮譽的,一部分是啥也不看的。設注重資料和榮譽的人有x個,沒看的有y個。注重資料的人和榮譽裡面百分百會支援詹姆斯,而啥也不看的人裡面就會根據情感來判斷,這時候就這類人裡面會有1/2y個人支援科比,1/2y個人支援詹姆斯。

綜上,支援詹姆斯的人有x+1/2y>1/2y。所以詹姆斯的支持者更多。

我們去野球場打球,看投籃動作大概就知道了誰會打誰不會打。很多人以為這一套放NBA有用。NBA歷史前五僅有喬丹是投籃動作好看的,其他的都醜或笨重。

開啟電視看那麼幾分鐘確實會覺得詹姆斯很蹩腳,科比很流暢所以第一反應科比更強。一直看,科比還是流暢,詹姆斯還是蹩腳,但是你的結論會有所改變,因為籃球比的是誰更容易把球送進籃筐。我一開始檢視科比和詹姆斯的資料,我也不敢相信詹姆斯會碾壓科比這麼多,所有的榮譽也僅僅落後3個冠軍而已。

直到那些動作很醜的同學把我打爆我才明白了,進球比一切都重要。

為什麼大部分人會認為媽媽比爸爸好?

因為媽媽就是比爸爸好呀。中國大部分家庭中,母親對孩子付出的愛比父親多得多。不過現在新一代父親對孩子的關愛比以前要多很多了。 說下我老公家,他家生了三個,兩姐姐 他。他家三姐弟都對爸爸頗有怨言甚至可以說沒感情,都認為在家裡媽媽的貢獻比他爸強多了,並且三人一致認為爸爸不盡責,害了全家。從小到他大,我公公...

為什麼大部分人認為華為手機比小公尺手機高階呢?

我來告訴你,非常簡單的道理。華為做高階機的最大賣點是什麼?是拍照 為什麼高階機要先從拍照入手?因為買華為高階機的自然收入比較高 而高收入人群的重要娛樂方式是什麼?是旅遊!拍照自然是旅遊當中比較重要的一環 所以華為把拍照作為主要賣點恰恰符合了高階人士的重要需求 而且華為的訊號和續航優勢相比蘋果小公尺也...

為什麼在知乎大部分人選擇替別人打工?

如果我是老闆,我勸你老老實實的打工吧,瞎幾把創業幹嘛,跟我搶飯碗嗎?老老實實為我打工吧,要是工作表現好,我高興的話,下個月發你500獎金!但是你哪天對我命令有一點點的抗拒的話,就算你業績第一名,你也滾犢子吧!炒掉乙個不聽老闆話的員工,太正常了!我之前公司老闆每年年會都說虧,一分錢沒有掙到,要不是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