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男人比女人更懷舊?

時間 2021-05-30 22:20:30

1樓:「已登出」

emm可能是因為大部分女生感情更豐富,女生隨著年齡增加,投入每一段感情大致可以分為:懵懂—單純—浪漫—理智—踏實等等。

但是部分男生隨著年齡增大,每一段感情一般分為:很愛—愛—有點愛—湊合過吧,到頭來發現年少時代的白月光最美…

2樓:60搜服

也不能說是懷舊吧,只能說男人更加理性,大部份的男人一但進入感情了,內心是會一直保持這份感情的,所以一但有女朋友或者老婆時,自己的形象就不會太在意了,飲食也不會太在意,但隨著時間過去,有些思想還沒轉變過來,所以有些人會認為更懷舊。

3樓:林隱月

我也發現了,男士更容易有「白月光」,女的更容易move on一般過了那個時間段就淡了。我覺得主要是女性通常保養比較好,15歲的青春少女到30多歲還可以是一位美女,但男的很容易發胖變禿,一胖毀所有。你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威廉小時候很帥的,現在真的不可。

還有一方面,我爸現在快60了,他最近特別喜歡回憶我小時候的事,比我媽還嚴重。我有乙個猜想,男人從社會當中獲得情感支援的途徑比女人少,像我媽還有很多一起跳廣場舞,一起出去玩兒的姐妹。但是男人相對而言沒有這麼多社交,所以他就會把情感用在回憶過去上面。

也不是說沒那麼多社交,主要男人跟同性之間好像真的挺不愛交流情緒的,除非喝了酒。我前男友的好朋友當時有了女朋友,這件事還是我告訴我前男友的,不然他根本就不知道。我一哥們被綠了,哥們也說這件事只告訴了我乙個人,他其他朋友都不知道。

為什麼大部分男人喜歡出軌?

開心就好 有出軌的男人就有出軌的女人,這是成正比的,然而女人善於偽裝,更不要說出軌的女人。被爆出來的女性出軌在知乎也不在少數。正視社會現象,男性出軌大部分是生理原因,也可以說是一種動物的本性。道德文明是無法從骨子裡剔除的,女性出軌有很多原因,比如夫妻兩地,夫妻生活不和諧,夫妻感情平平淡淡。為了利益等...

為什麼大部分醜女更刻薄

冬妮婭 宋 先說是不是,再說為什麼,作為醜女,我接觸到的人基本正常,但是有些人,說話帶刺兒,語帶蔑視,恨不得一句話懟死我,我也忍了,畢竟人家是領導和客戶。但是有些理髮師售貨員對我也這樣,我寬容不起來,老子花錢,不求微笑服務,你好好說話行不行 lioil 楊楊 這麼說吧,因為美女刻薄的話,我會覺得,唉...

離婚後再婚的男人居多,女人很少。為什麼大部分離異的女人很難走進婚姻?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根據統計局抽樣資料,在2014年的調查資料中再婚有配偶人數為19181人,離婚人口數為16291人 即離婚後還獨身 簡單計算後再婚率為54.1 男性再婚比例為49.5 女性為59.3 女性再婚率高於男性。 我做了乙個調研,針對高學歷的單親媽媽再婚問題。根據單親媽媽們的答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