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為什麼大部分女人的家庭責任感比男人高很多?

時間 2022-01-22 19:03:17

1樓:小五

反駁一下,不能說大部分,應該是部分,且往後會越來越少。

其次其實男人所承擔的責任更多,不光是家庭責任也包括社會責任

2樓:哚喵大人

女人進入角色比男人快!

男人婚後還是以單身狀態進入婚姻!

當然,要看男人的原生家庭是什麼狀態!

就是他父親是怎麼對待他母親!

這樣狀態就是女人的狀態!

3樓:卓越影視小劇場

因為女人從開始到最後他們都是比男人早熟,所以不論從哪乙個方面,女人的家庭責任感永遠都比男人高。

但是也是會有例外的,但是大部分女人都是這樣。因為他們所處的環境和家庭情況不同,這還要根據個人的品行來判斷。

女人在結了婚之後有了自己的家庭,大部分女人都選擇全身心的投入家庭之中,努力的擔當做好乙個家庭主婦的責任,他們有了孩子則更加的擔心和關注家庭情況,尤其是感情問題。

這時男人就要給予女人一定的安全感,以及多幫助他們消除他們的憂慮,因為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所以更加渴望有責任感的人愛惜自己,關愛家庭。

4樓:迎著肖戰的那束光

因為男人的母親總認為自己的孩子太辛苦了,但女人是外人,再累也沒關係

為什麼大部分男人比女人更懷舊?

已登出 emm可能是因為大部分女生感情更豐富,女生隨著年齡增加,投入每一段感情大致可以分為 懵懂 單純 浪漫 理智 踏實等等。但是部分男生隨著年齡增大,每一段感情一般分為 很愛 愛 有點愛 湊合過吧,到頭來發現年少時代的白月光最美 60搜服 也不能說是懷舊吧,只能說男人更加理性,大部份的男人一但進入...

為什麼我覺得大部分女人都很蠢?

是真的,光是知乎上就見到過好多這樣的女人。1 某個男的吐槽女友老婆學歷低,什麼都不懂,說後悔娶了這樣的低學歷女人 結果一堆自以為學歷高的女人跳出來 以為自己有個高學歷就會真的被這個男的高看一眼。2 某個博士男的吐槽自己的博士物件,說女博士千不好萬不好,稱自己以後找物件只要求大專以上就是了,結果就出現...

為什麼大部分結完婚的女人都會發胖?

晚晚生活記 結婚會胖用幾個原因在 1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之前生長發育時期對比身體代謝下降,活動量也相對減少,如果還是按照發育時期的飲食是會胖。2 結婚後生活一般比較幸福和快樂胃口會好,吃多就胖。3 結婚一般要孕育下一代,各種補品或錯誤的飲食觀念就會容易發胖。4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吃不多其實吃的能量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