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很喪的頭像?

時間 2021-05-06 22:13:40

1樓:枕花就有

收集了很多質量高的喪系頭像

還有好多的!!!為了拿圖方便,你們直接去龔縱號:誰動了我的頭像裡面傳送喪頭像就行了!做的自動回覆拿圖很方便!

2樓:三兩桌布

其實我們這代人,很多是沒有後路的

感到失敗和望不到頭的時候

沒有那個外界預設的「避風港」

我看到很多的年輕人站在路中間

就那樣站著哭

身後沒有燈火,身前白霧茫茫

人們走向我,然後路過我

3樓:可以愛Uu

隨更~人的心情就真的如同過山車有時候一些很微小的瑣事就會在某一瞬間爆發讓你喘不過氣來突然間鼻子一酸眼淚就止不住的流

————————更新————————

「我想用我的死,換所有傷害過我的人的命「「如果這個世界是假的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跟這個世界同歸於盡了「

————————更————————

希望大家只是偶爾心情不好而不是真的對生活甚至是對世界失去希望

世界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美好但是也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圖源自網路(侵刪致歉)

4樓:

叫ca-mera

隨手一拍就是喪圖

獨一無二的

色調都是那種黑白的

而且濃重的陰影無論拍什麼都有股壓抑感

雖然不怎麼清晰

但就這種模模糊糊的感覺就夠了(私以為

5樓:kami東東

垂頭喪氣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

生活也不過如此…

6樓:哎呀呀

本來想來找找的,發現沒有很對心情的。那我自己來發幾張。侵刪。

最喜歡的兩張,長期用。

ok,那我來更新啦。

哎呀寶貝們不要喪啦,開開心心的最好啦。

有沒有一些很喪的句子?

夢醒 我不需要理解,能給我溫暖就足夠能感受到溫暖還是很好的波不。我感受不到,我只是知道那是溫暖的話,我只是知道而已。要不然你來當一天女孩子了解每一滴眼淚的來龍去脈。我向來以為自己是個隨和的人,只是性情孤僻常悶悶不樂,甚至懷疑自己有抑鬱症並覺得自己出生就是個錯誤,回想起來總覺不當我什麼都錯,為什麼要有...

一些很喪的話真的會影響生活嗎?

蘇季 會啊,真的會啊,尤其是一些書籍。尤其是那些日本文學家的作品,太宰治,川端康成什麼的,太喪了。要有很堅定的心,才能不受他們影響吧。但是,有堅定心的人不大會看他們的書吧 已登出 會,一定會,參考人性的弱點這本書,不要覺得卡耐基的心靈雞湯不想看,實際上揭露的是非常實際的問題,試著改變,不要說喪氣的話...

有沒有很喪的歌曲推薦?

我一定要穿秋褲的 碧梨的 idontwannabeyouanymore 最喪的一段時間是聽著這首歌過來的,果不其然更喪了 希望你沒有遇到不開心的事 Hhaizhr 丁可的 if 聽完有想流淚的感覺 丁可 if 慕容復 瑞克與莫蒂裡面的幾首插曲 1.Look On Down From The B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