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很喪的句子?

時間 2021-06-03 14:49:31

1樓:夢醒

我不需要理解,能給我溫暖就足夠能感受到溫暖還是很好的波不。我感受不到,我只是知道那是溫暖的話,我只是知道而已。

要不然你來當一天女孩子了解每一滴眼淚的來龍去脈。

我向來以為自己是個隨和的人,只是性情孤僻常悶悶不樂,甚至懷疑自己有抑鬱症並覺得自己出生就是個錯誤,回想起來總覺不當我什麼都錯,為什麼要有我這個人呢?

我並不是不幸福,也沒有什麼心理陰影,也沒吃過很大的苦,只不過人生的路有點坎坷只是光活在這世上我就很吃力了。

我不善良直白點說,我希望你死希望你下地獄,希望你永世不得為人。

2樓:「已登出」

喪中之王:

我發現大考過後,這個回答的贊越來越多了。1.若能避開猛烈的狂喜,

自然不會有悲痛來襲。

(太宰治《人間失格》)

2.嘆隙中駒,石中火,夢中身。

(蘇軾《行香子》)

3.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杜甫《贈衛八處士》)

4.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

(李煜《子夜歌》)

5.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古詩十九首》)

6.「人生是一直都很艱辛,還是只有童年如此?」

「一直如此。」

《這個殺手不太冷》

7.你在十八歲的時候就已經死了,但屍體渾渾噩噩活了幾十年。

8.人生向來都是孤軍奮戰。

9.今夜,褪去美人皮,再做羅剎。

(貼吧搬運)

10.她的英雄之所以蓋世,無非是她眼界太小。

11.「當乙個別人眼裡很樂觀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大概就是我上吊都快死掉了,別人還以為我在盪鞦韆。」

12.我最擅長的事,就是一蹶不振。

(卡夫卡)

持續更新

有沒有一些很喪的頭像?

枕花就有 收集了很多質量高的喪系頭像 還有好多的!為了拿圖方便,你們直接去龔縱號 誰動了我的頭像裡面傳送喪頭像就行了!做的自動回覆拿圖很方便! 三兩桌布 其實我們這代人,很多是沒有後路的 感到失敗和望不到頭的時候 沒有那個外界預設的 避風港 我看到很多的年輕人站在路中間 就那樣站著哭 身後沒有燈火,...

想要一些有點喪的句子

王煒 1 她這個人不行的,隔三差五心態崩一下,完事還得很認慫地把日子拼起來接著過,破罐子破摔她是不敢的。2 讓乙個揹著無法掙脫的枷鎖的人突然意識到自己身背枷鎖其實是一件很自私的事情。可以,但沒必要。3 我們就是宇宙咖啡杯裡的漩渦,是低熵前往高熵途中發生的小小意外。4 能撐一天是一天,總會好起來的吧,...

有沒有一些很驚豔,但是文字卻很普通的句子?

昳朵 關於被一些很普通句子驚豔過這個問題,我的看法是人們驚豔的地方並不在於這個句子有多麼的出奇或者是高深,而都是一些尋常的文字,可我們就是寫不出來這樣的句子。就像著名主持人董卿說的那樣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你能說它簡單嗎?沒有乙個字是你不認識的,可能小學,甚至不用讀小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