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島秀夫扔在科樂美,那麼合金裝備6會像死亡擱淺一樣嗎

時間 2021-05-30 22:21:32

1樓:狂笑之蝠

小島秀夫從mgs2以後不想做mgs系列了。而且mgs已經形成了乙個完整的世界觀,往裡面新增新東西不好加。死亡擱淺是個啥到現在也不能確定,沒準所有人遊戲發售前的猜想完確是錯誤的。

但我很希望mgs能出個前傳,講述眼鏡蛇部隊在二戰的故事。

2樓:Hiri

通過秀夫君掛名監督的合金裝備外傳和上面提到的終極地帶這個人的才能絕對不僅限於合金裝備這個ip

這幾天也爆出了乙個死亡擱(Gugugugugugugu)淺的演示讓我很在意 Heartless在每天60次存在於livingland(一下子想不出來怎麼用中文形容反而用英文形容更加貼近死亡擱淺的世界觀)的過程中

觀賞的電影在通過玩家互動的過程中電影的出處主演主題好像是有標註的這個好像就能解釋秀夫君前段時間瘋狂補mo片yu的原因了但是電影名字在可收益商務用途中好像是要收費的當然就算不用收費也證明了秀夫君本人在這部作品中投入的想法和心血~真的很期待!!

3樓:月下光

不會。背景基調差太遠了。按小島秀夫的故事線(mg\mgs-宇宙騎警-snatcher-ZOE)來說,放在宇宙騎警後會好些。如果硬扣mgs標題和人物,只能放到白金外包的崛起後面。

4樓:王三棍

我個人認為mgs系列如果存在6的話,不太可能會有死亡擱淺這樣多的新穎元素出現。

1.mg和mgs系列已經行程了乙個嚴謹的世界觀閉環,除非有平行宇宙或者吃設定,不然從幻痛到MG1之間的故事塞不下其它的故事內容。

2.合金裝備系列追求劇情到遊戲性的自洽,在劇情上已經頂死的情況下,不允許容納過多超脫於這個框架的創意玩法和裝備要素,所以不會出現死亡擱淺這樣的全新玩法。

3.可樂妹的戰略調整,注定MGS系列要向著年貨或者輕度體驗的方向發展,最好做手遊卡牌或者氪金遊戲。

如何評價小島秀夫談《西部世界》

Darkbible 配圖看不到啊,但是感覺單純從人類創造生命的角度看,的確有相同的地方 不過這個範圍有些大啊,就如同寵物蜥蜴和寵物狗都是寵物一樣 華啟帆 小島表示,在看過了 西部世界 第二集之後,他覺得編劇的想法和他正在開發的新作 死亡擱淺 的主題非常一致人工智慧的覺醒感覺是常見的題材,不過小島秀夫...

小島秀夫的最早的遊戲是啥?

恰巧最近看到有人考證過這個訊息,簡單說一下。小島當時被分到了konami的開發3課,隨後不久作為見習策劃參與的夢大陸冒險,雖然非常努力的構想了很多策劃案,但3課上司在開發工作開始沒多久就安排了另一名策劃接手小島的工作,小島在遊戲開發很前期就退出了夢大陸的開發。因此準確來說,夢大陸並不是小島第一款自己...

如何加入小島秀夫的遊戲工作室?

我認識乙個人,他在兩年前懷著滿腔熱血給小島投了簡歷,被小島婉拒。所以他只好改在國內做手遊,雖然做的東西遠不如小島,但身家恐怕已經超過小島了。 我在日本主機遊戲行業做圖形程式,碩士畢業時候投過小島工作室,這裡想提供些具體可行的方案。首先這是可行的,小島工作室裡面的中國人,光我認識的就有四個。主機遊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