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認識的人靠譜嗎,可以通過社交軟體找物件嘛

時間 2021-06-05 19:40:11

1樓:小龍貓

剛失戀那會玩過探探也認識過朋友只能說大部分都不靠譜。後來我暗戀的男生讓我玩陌陌,再後來在上面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老公很好,但是原生家庭不太靠譜。所以本人不建議網戀,畢竟結婚是三個家庭的事,有些苦只能自己消化。

2樓:目澀

網上軟體相識只是認識的一種形式,沒有什麼靠譜不靠譜的說法。主要看認識之後,兩個人是否有眼緣,兩個人的三觀是否一致,相處的觀念是否一致,所有在感情中以虛偽的形式存在除外。

3樓:椰風

網上軟體相識只是認識的一種形式,沒有什麼靠譜不靠譜的說法。主要看認識之後,兩個人是否有眼緣,兩個人的三觀是否一致,相處的觀念是否一致,所有在感情中以虛偽的形式存在除外。

4樓:超級玫瑰小公尺

有部分人使用社交軟體是為了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圈,有人是為了戀愛,有人是為了發廣告。

風險是自己把控的,清楚自己的交友目的,謹防被騙。

5樓:

可以呢 ,現實生活兩點一線,接觸不到異性朋友,社交軟體就是好的媒介, 但是要小心謹慎, 避免上當受騙, 因為你不知道對方到底是怎樣的人

6樓:leslie

無論是現實世界交友還是網路交友,肯定都是什麼人都能遇到,有的人說社交軟體裡的人都是衝著yp去的,但是不能一竿子打死一群人對吧,無論在哪都要謹慎交友!

7樓:黑眼圈

危險!網路玩的居多,靠譜的少,除非有靠譜的平台,應該沒權威的平台吧?為什麼要網路上呢?熟人介紹或者線下相親更靠譜啊。戀愛物件的眼緣很重要的,網上虛假的太多了。

8樓:張鐵蛋

強烈譴責他趣這個軟體,男的聊天花錢,一句話3毛錢,女的還能掙錢,互關免費,但是女的從來不會關注你,而且系統主動給女使用者發訊息,還不讓你知道,所以收到一些女使用者發來的莫名其妙的訊息不要意外,她們還總說男使用者空手套白狼,不花錢哪來的物件。

9樓:咀嚼陽光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千萬不要在網上找你所謂的激情,雖然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但是真正要找物件一定要在現實中找,不要到時候賠了夫人又折兵,現實中的教訓都是深刻的,網路虛擬,虛虛實實,爾虞我詐,經常有利用你目前這種心理的尋找詐騙物件。

請問在網上認識的男生靠譜嗎?

素維C 看你在其他答案的回答 別想了,趕緊跑 絕對有問題 小錢套大錢,不尊重你,逼你吃藥,沒愛護欲,會提供情緒價值,跪舔,高攀你經濟實力 前期跪舔投資,後期你陷進去了,他就開始要回報了趕緊的麻溜的打車跑 已登出 乙個月就把你占有了,除了占有你,除了表面上的對你好之外,你覺得他有什麼好的 女生啊,乙個...

網上求職靠譜嗎?

小兔崽子 都有靠譜和不靠譜的,需要自己去分辨,但總的來說boss的回覆率最高,基本都是小型創業公司,新創公司也很多。智聯和51大公司多但用的人也多,感覺競爭就會激烈一些,反饋也相對少。 丸塗隨fao 強答一波,主要是剛從boss直聘出來 呵呵,就是在畫大餅,軟體上寫的5 6k,一面試就變成2 3k ...

網上買水果靠譜嗎?

德芙先生 不靠譜的概率還是很大的,我今天就踩到坑里了在有品平台買的四川粑粑柑,那是相當的酸啊,酸的我懷疑人生,我在幹嘛?但凡隨便逛逛超市,也買不到這麼酸的水果吧,這年頭想買到這麼酸的還真不容易,我簡直感覺回到了二十年前 我為什麼要給自己找罪受?酸也就罷了,今天連續開到兩個發霉的果子,發霉嚴重到什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