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友軟體上找物件靠譜嗎?

時間 2021-06-26 06:10:34

1樓:

靠譜的是人不是軟體。

當然有的軟體上靠譜的人多,有的軟體上靠譜的人少。

比如說看到很多說網戀奔現的soul,好多奔現就失敗,失敗就戀愛結束了的也是有的。

還比如說我室友就因為打王者,和自己的固玩配合默契度極其高,最後在一起了,也是挺有意思的。

交友軟體能夠讓個人脫單的機率變大,但是遇到是不是靠譜的人的機率,可能真的還是得篩選。

反正個人的建議就是,如果真的要從社交軟體上交友找物件,首先就是不能快餐戀愛,太容易在一起的關係,也容易快速的感受到對方的缺點而分開。

還有網路可能對於人有美化作用,一定是要多加了解之後,才確定關係。

最後就是兩個人是否三觀一致,是否是對未來有相似的規劃,這一點也非常非常的重要,因為長期步調一致才能走得長遠。

2樓:百相生社交

要選對平台吧,靠譜的平台找的物件還是很靠譜的,主要找物件要找到精神上高度契合的,三觀極度一致的,百相生社交軟體就具備這個優點。

3樓:zzwwwbh

還行。我在網上找了個據稱體制內的。我問了她的名字,單位,然後通過熟人查檔案,果然是那個單位的編內人員。但是最後我們沒成。

女生在社交軟體上找物件靠譜嗎?

回憶裡的貪嗔痴 不靠譜。1。玩社交軟體的男生裡,有其他想法的人比你在生活中遇到的男生多。2。社交軟體裡你能得到的資訊只有對方選擇性的透露給你的資訊。你甚至看不到他回你資訊時候的表情。3。社交軟體裡認識異性太方便了,他不可能只跟你乙個人聊天。4。社交軟體本身就是個魚塘,大家都是廣撒網,總會有一兩個上鉤...

探探這個軟體交友談物件靠譜嗎?

迪迦 就我使用十多款社交軟體的經驗來說,比起現在市面上一些臭魚爛蝦,探探相對而言還算是靠譜的。至少在人數上,探探的基數就在了,你划100個人肯定有乙個劃你的。但就我個人而言,我並不喜歡探探這種左滑右滑的,因為我長得比較普通,也沒很多錢,在探探上被劃的概率特別低。大多數上面的小姑娘是理都不理我的,可能...

soul上找物件靠譜嗎?

謹慎防海王,要多點心眼,他對你說的,他也能對別人說單純記住這點 點背到每個月都在水逆 天天被命運絆倒的你 面前冷不丁地突然蹦出個高富帥 白富美 這好事的概率是不是 比國足進世界盃都低? 簡直不是人,就是個人渣,滿嘴黃段子,先是無孔不入的跟你騙婚,然後你騙他自己哪哪不好,他信以為真就拿黃段子逼你拉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