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知友來評論,相親找物件,我這種條件算差嗎?

時間 2021-05-05 21:16:04

1樓:

本人一本本科,95年,男,農村人。身高177,體重60公斤,長相自評6分(哈哈低調)目前私企上班,扣除五險一金月薪8k。因為從小家境貧寒,之前父親受傷治病加之村里造了五十萬的名居,花了不少錢,家裡儲蓄用的差不多了。

所以,目前暫時沒有首付購房。大學開始談了三年半的女朋友,本來大家都彼此喜歡,但她父母不滿意和我在一起,風險太大,一直在她耳旁嘮叨,去年的時候她最終放棄了。我想問問女性知友們,我這個條件,真的很差嗎?

其實挺希望有乙個陪我一起奮鬥的,挺難的吧?

2樓:哼唧哼唧

條件不錯,我認為你的經歷會讓你具有成熟,能吃苦的特質,以上特質磨鍊出來的能力以及責任感才是最重要的,這是爭取更幸福美好的生活的基礎,人生長遠,風物長宜放眼量!幸福會來的,也許會慢一點,你需要的就是耐心等待,成長自己。

不過相親市場,大概率是看外在條件,顏值,財力!你也許可以降低要求,試著交往相親裡沒那麼漂亮,比如胖胖的女孩子,不太起眼的…成功機率會提高,也許你會發現那個願意陪你奮鬥,在背後支援你的好女人,至於過於漂亮的妹子,個人認為你很難碰到願意承擔風險的,到頭來傷害的還是自己!祝你好運,加油!

3樓:稍微有點愛心的doctor

本人男,不請自來,單身,性取向正常。提公升自己變得很優秀,培養很多興趣,想做什麼就勇敢的去做,比如攝影、旅行、學習樂器等等,如果一樣都不感興趣,只有學歷,沒有興趣或者閃光點,只有工作,下班沒事就玩玩遊戲,兩個人在一起時對方也會覺得無聊。可能你認為很多女生拒絕你是因為你這條件不太好,我覺得更多的是沒有看到你的閃光點或者非常吸引對方的地方:

職業、性格、愛好等等。

4樓:求闕

說真的,如果是我自己,我不會選擇和你一起,真的,雖然你211研究生,但你將學歷轉化成工資得能力真的很一般,我自己也是211研究生,你身高,長相真的一般,沒什麼加分項,但你能夠在這樣的情況下不變壞,也很好,希望你能夠找到愛你的女生,可以去看看八字,或許在將來你會遇到,乙個人不可能永遠不走運,你的大運在後頭

5樓:風君子

現在沒錢。之後也不會很有錢

家庭條件差,之後的發展也一般。

身高太低,以後孩子也矮。

你的基因自己留著吧!

男性的世界強者為王,實力至上,就是這麼殘酷。

6樓:煙雨樓前望前生

我是男的,大齡剩男,年齡比你大,相親次數也不少了,我就說說我怎麼看你的條件吧。

29歲談奮鬥,有點晚了吧,雖然大器晚成的人很多,但現在的人越來越現實,生活壓力越來越大,逼著人們只能看眼前的利益,因為沒眼前的利益,可能活都活不下去。

所以,你這種條件肯定不能算好,但說差吧,也說不上,全國範圍內肯定有上億人比你差,畢竟國內人口基數大,光是殘疾人都有幾千萬上億。

你在同齡人中拿得出手的就是學歷,能排前10%,但是29歲了,出生社會好幾年了,學歷帶來的變現能力一般。然後你的工資一般,如果在三線城市還可以,但你在外企,並且沒有首付買房,所以也不是在三線城市。身高一般,外貌應該不是太帥,不然根本不用相親。

你還有幾個最大的短處,第一,無父無母,所以無法得到父母的支援,第二,無房,你也沒有首付。第三,無存款,你也說了剛還完欠款。以上意味著,跟你結婚的話,你現在其實是處於身無分文的狀態。

不過你也可以調整相親策略,比如說找乙個稍微有點錢,但學歷不行的妹子家上門,建議而已,不用當真。

7樓:點點藍

身高不高,無父無母,並且沒有房子,月薪也很一般!客觀的說條件真的不好,但是好多女孩子也不只看條件呀,也會在乎個人本身,你的性格、個人能力、人格魅力在這裡並沒有充分的展示,所以我也不太了解。但是結尾你說了一句:

想找個和自己一起奮鬥的。這句話估計會嚇退好多女生,女生不是不願意奮鬥,如果兩個人有很好感情基礎,共同奮鬥是理所當然的事。但相親剛認識就對女生說,希望咱倆一起奮鬥,估計就不會有下文了。

如果你對女生說,我現在條件很一般,但是我一定會努力奮鬥,努力讓我們以後的日子越過越好!這樣估計會更容易被女生接受吧!

8樓:

身高不行,太低,如果長得好看,可能會好一點。

有的女孩很在乎身高,不過關,就沒辦法了。

一萬不多不少,正常工資。

如果在我的城市,並且是真愛,我就收了。

我覺得你條件還行,主要是沒碰對姑娘,姑娘多大了?和你一樣大?還是怎的?

9樓:Aries.青鳶

不是條件差,而是現在很多女孩子都不願意冒險,也不願意用青春去揹負這個風險。她們怕自己看錯了人或者期望太高。

不過,一定會出現個人願意陪你同甘共苦的。別擔心。

10樓:

本人二本本科,馬上27歲,男,農村人。身高172,體重62公斤,長相自評6分(哈哈低調)目前私企上班,扣除五險一金月薪12k-15k。因為從小家境貧寒,之前父親受傷治病花了不少錢,之前欠了賬,現在還完了。

所以,目前暫時沒有首付購房。最近被談了兩年的前任拒絕了,本來大家都彼此喜歡,但她父母不滿意和我在一起,風險太大,一直在她耳旁嘮叨,她最終放棄了。我想問問女性知友們,我這個條件,真的很差嗎?

其實挺希望有乙個陪我一起奮鬥的,挺難的吧,

今天被逼著相親氣哭了,總感覺相親來的婚姻不好,想通過戀愛結婚。25歲還沒男朋友,還沒結婚,這正常嗎?

風格 大城市還好縣城就很急了,如果說跟你同齡的男生現在還來相親的話。要不就是比較靦腆內向要不就是並不想現在結婚。出去相親聊天。基本上就是尬聊。然後父母雙方可能就很滿意你這就非常難搞了。反正我現在就是這樣子。 楊婧 正常是正常,但要理性的看待世界上所存在的一切事物,既然有相親這種模式的存在,不如就放下...

什麼樣的女性匹配這種相親標準

這名也被占用了 男人的收入是整個評價的絕對核心要素之一。從成都的水平來看,樓主這個收入如果年齡在25歲,屬於優秀。35歲屬於中低端。不談年齡怎麼知道樓主的情況。 這題我會。我條件基本是符合的 1.不抽菸 偶爾喝一點酒,但不會喝醉,不去酒吧夜店等場所,很少打遊戲,不打麻將不打牌 2.身高187,體重偏...

年薪50萬,30歲女性,到底怎麼相親?

跟你一樣,男朋友年薪100萬,一線城市有房有車,博士學歷。相親認識,確定關係後,我就跳槽到和他同一家公司,解決了異地的問題。 如果是我,30歲,年薪500萬,而且不介意潛力股男生現在只掙50萬,我想應該會遇到好男生,特別是如果還不介意姐弟戀的話。但是你30歲只掙50萬,如果想要找掙500萬以上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