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經典lol比賽

時間 2021-05-05 21:16:04

1樓:「已登出」

2017全明星半決賽中國隊對戰南韓隊第二把

不僅僅最後一波團,整把比賽的團戰全是細節,史上質量最高的拉扯和技能釋放還有陣型能力,基本上每波團戰只要犯乙個失誤就會致命,最後一波團戰本來中國隊有很大劣勢(腿哥和妹扣都被消耗了很多血量,兮夜中了乙個滿的佐伊q只剩下五分之一的血量)不過faker犯了乙個致命失誤,撿了腿哥的閃現閃到香鍋臉上無奈交出金身,金身結束時中國隊已經做好集火準備,不出意外在金身結束時把faker秒了。這場比賽肯定能排入lol比賽top10。

2樓:smog

我覺得最精彩的應該就是2023年msi上edg打skt了上單童無敵對馬潤的壓制,廠長的招牌伊芙琳,讓我記憶深刻。打滿bo5的比賽還是在世界賽決賽上,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3樓:格洛公尺

LCK,SKT打KT,那個BO5,兩個劫,Faker封神之戰S4總決賽小組賽OMG打FNC,40血翻盤SHR打IG,Uzi薇恩封神之戰

奧斯卡之夜

EDG打SKT,BO5最後一把,廠長寡婦打野封神之戰,我會在這個舞台上證明誰是世界第一打野

LGD打OMG,韋神轅門射戟,盲狙無狀態

OMG打IG,443

OMG打EDG,飛行員的來歷

S5總決賽FNC打EDG,TP傑斯

小組賽FNC打IG,國慶投降

IM打WE,WE水銀隊,IM三連跳進世界賽世界賽ROX打EDG 4396

RNG打SKT,小虎妖姬單殺Faker沙皇ROX打SKT,天王山之戰

4樓:斜陽依舊

作為lpl的一名粉絲,我心目中最令我熱血沸騰,震撼人心的比賽如下,每一場比賽我至少看了3遍。其實震撼我的比賽有很多,但我只能說一些經典的。

2023年全球總決賽小組賽OMG勝FNC(50血翻盤戰)

2023年全球總決賽OMG3:0NAJIN

2017洲際系列賽(lpl已經好久沒贏過bo5了)

2017全球總決賽小組賽RNG零封世界冠軍SSG

2023年洲際系列賽LPL3:2LCK

2023年全球總決賽IG3:2KT(這是很多人心中的決賽)

我先把我認為世界史上最厲害的戰隊前三名:

1:2023年SKT:那一年的全球總決賽就是吊打各路豪強,除了浪輸一局以外幾乎沒有遇到像樣的抵抗

2:2023年SSW:各個位置頂尖選手,但全球總決賽畢竟輸了兩局,順利程度也不如,僅次於第一名

3:2023年SKT,講真我覺得它當時的統治力略強於2017的SSG和2018的IG,決賽把亞軍摁在地上摩擦,毫無招架之功,雖然我很喜歡IG,但IG春夏季後賽被RNG雙殺,小組賽和打kt的時候都險象環生,因此將skt列於第三名。

最後列一下我心中質量最高,神仙打架的bo5

2016全球總決賽SKT3:2ROX(最精彩,沒有之一)

2016全球總決賽SKT3:2SSG

2017全球總決賽SKT3:2RNG

上面的比賽真的是神仙打架,兩邊的隊伍實力接近,見招拆招,細節定勝負,代表著當時全球最頂尖隊伍的較量。

5樓:程龍

S6半決賽, SKT vs ROX的那場bo5最後一局我看了無數遍了。

而那場bo5在我心中永遠是排第一位的。

S7半決賽,SKT vs RNG,這場bo5,不想說太多了,建議一定要看看。

6樓:徐徐徐徐徐徐

從S3說起

S3全明星 lplVSlcs

PDD肥螳螂瘋狂carry(他真的菜了)

全明星 lplVSogn一炮四翔,證明誰是世界第一打野(你們懂的,全世界開始恐韓)OGN2013夏季賽冒泡賽決賽 SKT1 VS KTB為什麼一場比賽有兩個劫

lplS3賽資格賽皇族一系列比賽皇族一天之內從敗者組殺到決賽,取得種子資格S3小組賽SKT1 VS omg就贏這一把,且看且珍惜

S3半決賽FNC VS 皇族1萬經濟翻盤,絕境uzi,又是fnc(為什麼說又呢)S3半決賽SKT1 VS NJS南韓內戰,打滿5場,刺激(決賽就別看了,醜陋)

7樓:李璟一

畜牲忍犬劫,被uzi當跑車補

煮飯阿姨不敵比賽服紅巴福

兄弟,我請你吃胖將軍的烤魚

四級畜牲被狐狸單殺

畜牲的愛,擦肩而過

畜牲原地閃現重置普攻

原來一級滿血也可以被單殺,畜牲自此成了撈比代名詞抗壓王一代目傳送反向q收兵,證明了地球是圓的一切盡在空大中

旋轉木馬周杰倫一厘公尺eq

那一年,姿態16歲,443還不是鱘將軍

我曾以為你只會逃跑

這英雄,不反向沒法玩

8樓:XNisg

別人都說OMG打FNC 50基地血翻盤那場,但是那場雙方大部分選手發揮真的是有失水準。

相比之下OMG打白盾那幾把都很具觀賞性。

9樓:

s3風格巨變之前的不算,s3之後的比賽最精彩的就是2014ogn春季賽三星ozone復仇skt1。那時候skt還沒s4資格賽時候那麼菜,你也能看到pawn的崛起。

10樓:

我是看季中賽選拔資格EDG打LGD BO5愛上EDG的隊伍的。再推薦EDG德杯打OMG的那三場。

我只能說能考EDG的比賽會發現很多亮點,常常是你剛大喊輔助這個操作好,話沒說完,打野和中單又很亮。我覺得這個隊伍,每個位置都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11樓:

2023年9月27日 S4小組賽C組 OMG對陣FNC對我個人來說,這場比賽很有激勵作用,幫助我度過逆境困難。看那場比賽的時候正好也是低谷期,也是手上一副好牌打得無比差勁,看完了真的感慨良多,好在之後的冬季各方面就慢慢變好了。

對兩支戰隊,一方信心高漲,零封NJ;一方黯然離場,分崩離析。一切都是一A之差,令人感嘆。也許這就是競技的魅力。

如此對各方面都意義重大的比賽,同時還保持多項記錄,實為最經典的比賽之一。

有哪些劇情值得一看再看的經典港片?

小松菜菜奈o 大追捕 張家輝和文詠珊主演的 紅河 張家輝和張靜初主演的i 狗咬狗 陳冠希和李燦森主演的 無間道2 吳鎮宇 劉嘉玲陳冠希和余文樂主演的 這裡真的特別喜歡吳鎮宇演的倪永孝 門徒 吳彥祖 張靜初和劉德華主演的 證人 張家輝 謝霆鋒和張靜初主演的 使徒行者1 張家輝和古天樂主演的 大事件 任...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隨筆?

林季子 梁實秋的雅舍系列,雅舍小品 雅舍談吃 都富有生活意趣,老爺子說話有意思,書裡面吃吃喝喝玩玩樂樂,還有對一些東西的感想,散文裡我最喜歡的兩本 汪曾祺的 人間草木 多寫的是各種花草,旁邊還有汪老親繪的丹青 王小波的 沉默的大多數 正在讀很不錯還有 我的精神家園 準備入手 阿震 梁實秋的雅舍小品,...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綜藝?

薰衣草下的菇涼 奇葩說和明星大偵探吧,第一,畢竟是綜藝,所以在放鬆身心是好的,其次這兩個的立意都非常好,而且新穎,緊貼社會熱點,是很不錯的 二胡啦啦啦啦啦啦啦 嚮往的生活 朋友請聽好 王牌對王牌 火星情報局 快樂大本營 笑起來真好看 做家務的男人 親愛的請放鬆 待播5.18.拜託了冰箱 歡樂喜劇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