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行李箱會買什麼品牌?

時間 2021-06-02 15:54:10

1樓:smilejo chen

我覺得美旅拉桿箱挺不錯的,可以看看,下面是試用體驗。

收到的拉桿箱包裝很仔細,外面套了乙個白色的袋子保護,箱子的表面貼咯一層保護薄膜,防止在運輸過程中有磨損。亮黑色的拉桿箱表面光滑透亮,可當半個鏡子。

箱子的內部設計也很貼心,首先一面是有設計網狀固定,可以裝一些較小的物件,中間有乙個帶拉鍊的長形袋子,可以放洗漱用品和化妝品。另外一面為十字交叉固定綁帶,可以放大件衣物。

箱子設計有兩個手擰把手,乙個在鋁拉桿旁,另乙個在密碼區域位置,不管是橫擰還是豎擰,都很方便。

萬向輪和密碼設計是拉桿箱的標配,美鋁的這款拉桿箱萬向輪360度無死角旋轉,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和輕巧,就算29寸裝滿箱物的箱子,也是輕巧便利。密碼鎖很美觀,拉鍊的順滑度非常好。

帶著美鋁拉桿箱在公園裡溜達了一圈,別看29寸的箱子個頭很大,但拉起來真的一點不費力氣,不管是拉著前進還是手推前行,完全不費功夫。

拉桿箱側面設計的手擰式把手,有一定的伸縮功能,用起來非常方便,本以為這個尺寸擰起來比較費力氣,結果看我的樣子,完全很輕鬆啊。

我體重49公斤,為了試試這款拉桿箱的承重能力和牢固度,盤坐在上面,拉桿箱完全沒有變形,可見承重能力和牢固度是很過關的。

豎起來再試試,同樣的結果,讓我對這款拉桿箱很是放心,相信有小寶寶的家庭,裝滿箱物,推行或拉行,讓寶寶坐在箱子上完全不是問題。

優點:美鋁的這款拉桿箱尺寸多種,顏色多種,材質多種,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外觀美麗大方,商家細節設計上很仔細,360度輕便萬向輪,順滑拉鍊,內部多用途區域,可見設計者的用心。

2樓:人生若初見

買行李箱,肯定是買價效比高的,

行李箱我是用得比較少,一年就也就是用個四五次所以不用買太貴的,

適合自己的就好啦,

可以參考:

人生若初見:2023年大一新生拉桿箱/旅行箱/行李箱怎麼選購?應該買什麼價效比高的行李箱?

人生若初見:馬上要上大學了,前輩們有行李箱推薦嗎?行李箱挑選攻略:尺寸材質輪子超詳細攻略

3樓:放棄搞副業的小陳

都會考慮,實用性,價效比,品牌的售後保障

我目前用著好用的旅行箱品牌有兩個

乙個是漢客乙個是瑞動

漢客有三年保修,目前暫時沒問題

瑞動,年前鎖打不開然後也重置不了,客服讓我把鎖砸壞他們給我重新發乙個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好硬核哈哈哈哈哈

兩個都很輕,對我來說很奈斯,誰讓有些地鐵站那麼長的樓梯都沒有電梯ヽ(ー_ー )ノ

以後有經濟實力後

我還會考慮ito和地平線8號

因為我現在挺喜歡這兩家設計的旅行箱

當然如果漢客和瑞動有我喜歡的設計,我也會重點考慮,畢竟用過的確OK就是這樣子了~

4樓:Sweemint

我買的不是貴的那款 1k上下~

就是…箱體輕!軟~抗摔哈哈哈哈哈我喜歡!

我覺得是同等價位甚至高出500左右的能買到最划算的箱子了

5樓:Cat

剛入了乙個美旅的硬皮作為顏值黨真的超級喜歡它的babypink! 打折買的600左右同系列顏色超多 (真顏狗) 之前買了個不知道什麼牌子的200r左右沒多久拉桿就按不起來了... 所以後來都是在品牌裡面挑顏值高的當然價效比對於學生黨來說也很重要!

什麼品牌的行李箱結實耐用

行李箱採用的是PC ABS,不僅有PC有延展性 抗壓強度更有ABS耐磨損的優勢,TSA海關鎖 車內飾為X形固定不動帶有利於收納整理 一共有四種顏色。強烈推薦淡粉色價效比高。旅行箱高配版不論是材質或是設計方案都十分非常好。殼體採用的是高韌性PP材質,堅硬淨重比較輕 品質中等水平,價錢也較為有效。樣式也...

學生黨網上買行李箱多少寸合適?

李哈哈 在網上看了很多測評後,覺得地平線8號和小公尺90分綜合來講是很推薦的。最後我選擇了漢客,因為價效比高,女生157,買了漢客26寸之後覺得28寸也可,我行李比較多,需要大箱子,兩個箱子有點麻煩 XY xy 要看自己的需求吧。一般的話我認為24寸應該足夠用了。東西比較多的,可以選擇26寸,東西特...

去省外上大學買多少寸行李箱合適

田裡鳥 估計你差旅經驗不多。所以我得先問你,你這個行李箱是幹什麼用的?是放在宿舍裡做儲物櫃,還是往返兩地的時候隨身攜帶?如果是前一種,你需要問下學長,宿舍內櫃子或者其他儲物空間能放下多大的。然後買乙個盡可能大的。如果後一種,你需要問問自己,是否需要經常坐飛機,是否喜歡託運?如果經常坐,不喜歡託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