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會往你的行李箱中放什麼?

時間 2021-06-02 02:14:54

1樓:陳小四

各種吃的。牛奶每次不會少於兩箱,水果烤鴨鵝蛋家裡做的藕夾……我宿舍在七樓沒有電梯,所以每次回校我都是能少帶東西就少帶東西。但是父母每次讓帶的都還挺重,而且有些東西學校那邊是可以買到的。

吃飽不想家。大概父母能給遠方的你做的只有這些了。

2樓:陳八寳

初二離開父母自己在外上學,今年大二。

從初二第一次離開家爸爸就和我說你長大了,什麼都要你自己做。所以每一次離開家,都是自己整理行李,他們什麼都不會管。

3樓:陽光

除了吃的,好像也沒什麼可以讓我滿載而歸了。

嗯,每次回娘家,就像鬼子進村,我媽永遠會給我準備一堆吃的。

走的時候,還要把車裡後備箱塞滿,我都說不要了不要了,夠了夠了,我媽還是像變戲法一樣,一會就拿出一大袋吃的塞進去。

過年帶的臘魚,今天才吃完,還有臘腸和臘雞,冷凍在冰箱,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吃。

蒸,炒,已經吃膩了,明天準備滷醬一些,,,不說了,大半夜的,又餓了(⊙o⊙)…

4樓:emmmm

吃的吃的吃的,不管是以前離家在縣一中讀書,還是現在出省讀書,每次離家從家裡帶的都是炒好的菜,香腸臘肉酸菜,年年必帶,不過一般不是爸媽弄的,是我奶奶弄的(留守兒童一枚,不過沒覺得什麼不好,聽說我是三個月還沒滿就和我奶奶一起住了,反正記憶裡以前的東西都是和我爺爺奶奶一起的)

你買行李箱會買什麼品牌?

smilejo chen 我覺得美旅拉桿箱挺不錯的,可以看看,下面是試用體驗。收到的拉桿箱包裝很仔細,外面套了乙個白色的袋子保護,箱子的表面貼咯一層保護薄膜,防止在運輸過程中有磨損。亮黑色的拉桿箱表面光滑透亮,可當半個鏡子。箱子的內部設計也很貼心,首先一面是有設計網狀固定,可以裝一些較小的物件,中間...

春節返程,父母往你的行李箱裡塞的哪一樣東西讓你瞬間淚崩?

先行者 母親的那份心真是沒得說,天底下絕沒有第二份,什麼都往裡塞,可以說只要是吃的恨不得把家給你搬走,能往裡裝什麼就裝什麼,弄的沉沉的勒的手疼 Monica 口罩。我臨回北京的時候給媽媽留家裡一部分。但是當我回到北京住處的時候開啟包,發現我媽把口罩都偷偷塞進來了,她自己就留了兩個。我媽是社群工作人員...

有什麼物美價廉的行李箱?

smilejo chen 我覺的90分旅行箱挺不錯的,也非常好用,可以看看,下面是試用體驗。這箱子拆箱的第一秒就喜歡上了,首先包裝精緻,個人認為乙個包裝都注重細節的產品不會差。當然,箱子也是非常滿意的。外觀簡單大氣,顏值高!做工精緻,從箱體到輪子再到內飾,找不到一點瑕疵,而且觸感很好,摸起來光滑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