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物美價廉的行李箱?

時間 2021-06-04 23:13:25

1樓:smilejo chen

我覺的90分旅行箱挺不錯的,也非常好用,可以看看,下面是試用體驗。

這箱子拆箱的第一秒就喜歡上了,首先包裝精緻,個人認為乙個包裝都注重細節的產品不會差。當然,箱子也是非常滿意的。外觀簡單大氣,顏值高!

做工精緻,從箱體到輪子再到內飾,找不到一點瑕疵,而且觸感很好,摸起來光滑細膩。拉手的部分拉出和收回都很順暢,秒收秒放不吃力。輪子很靈活,拉著走不費力,可能太靈活也不好,稍微有點斜坡的地方會自己跑。

細節完美,鉚釘位置都是對稱的,拼接部分嚴絲合縫,沒有毛邊毛刺,四角加固的設計很喜歡。

密碼鎖有兩個,使用起來有點麻煩,索性全部預設密碼,也不撥亂就ok了。而且數字部分塑料感比較強,也許換成金屬材料的會更有檔次些。

內裡容量還是蠻大的,短途旅行足夠了。做工也很精細,沒有線頭,拉鍊順滑。比較喜歡內格和箱體固定部分的鉤子設計,這樣不會掉下來把東西弄散了。

身高一公尺六,短途旅遊這個大小的箱子正好夠用,帶了護膚品、筆記本還是蠻重的,可是拉起來一點也不吃力。

萬向輪很靈活,人多的地方這樣推著走也不費力,把手調到第二檔高,剛好是胳膊平著彎曲的高度。

附贈了乙個保護套,比較厚實柔軟的塑料材質,正好今天下雨就拿出來當雨衣,不錯~這個偶爾要託運的話也能對付一下吧,聊勝於無。

優點:顏值高,簡單大氣很百搭。而且做工精緻,整體和細節的設計都比較合理,拉手調節方便順暢,使用起來方便。

2樓:董小姐

懂小姐小箱子:2021行李箱推薦丨行李箱什麼牌子好?行李箱/拉桿箱/旅行箱推薦

(二)淨重:行李箱都需要安裝很多東西,因而淨重也不輕,因此行李箱自身一定要夠輕柔,那樣帶上起來才會更便捷一些。

(三)造型設計:這一就依據自身的愛好就可以了選擇了,造型設計的漂亮,取出去也會更體面地一些,能夠選色空氣的,也更好搭一些。

(1)品牌形象很高,使用者評價非常好,選購有確保。

(2)加厚鋁合金支撐桿,隨便拉申無需怕。

(1)淨重很輕,十分輕巧,帶上無工作壓力。

(2)選用蜂窩狀小圓圈紋理,能夠牢固支撐點,承受能力更強。

(1)有著隔音萬向腳輪,不卡屏也不會影響到他人。

(2)四周護牆角,可以抵抗碰撞,更為抗摔經久耐用。

(1)慢回彈提手,能夠防止雜訊或是夾手的狀況。

(2)選用航空公司級鈦鎂鋁合金,雅緻抗壓強度,經久耐用。

(1)裝有內藏式擴大層,不經意間擴大存放室內空間。

(2)系統分割槽收納整理,更為便捷儲物櫃。

3樓:下嵩

可以上唯品會淘淘看,反正買大一點的嘛,別買小了,我當初買了個19寸的行李箱用了三年,是真的小,把我折磨慘了,基本上要買24.23寸的。行李箱還是不要買便宜了,不然容易爛,我同學買了個兩百多的膠殼殼行李箱,用了一次爛掉了,買金屬外殼的話就很重,大概三四斤,但是耐用。

還有分鋁框和拉鍊的,看你選擇咯。

有哪些物美價廉的行李箱?

kiko 我使用過的行李箱有那個新秀麗還有小公尺使用感受還是可以的,輪子挺順滑的,推動的時候不費力,各個角度都能順利地推動。外殼堅固耐摔挺不錯的 Uaena 海關鎖,萬向輪 防塵袋都有,顏色很正很好搭衣服。質量很好坐在箱子上也完全沒問題,26寸軟妹幣228學生黨入手也不心疼 畢竟是要用好幾年的東西 ...

行李箱的選購?

報之以歌 報之以歌 2021年最詳細的旅行箱選購指南,再也不用為如何選擇旅行箱而發愁,附帶價效比高的旅行箱推薦 三 拉鍊或者鎖扣 行李箱的拉鍊和鎖扣也要重點看一下,拉鍊的順滑度,鎖扣的安全度等等,保證使用安全性。1 帶護腳鋁框箱,全方位提公升耐用度。2 採用磨砂材質,防磨防刮,使用更放心。1 有兩種...

有哪些可推薦的行李箱?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這麼多了去了,品牌太多怕你挑不過來 90分 地平線8號 不萊玟 漢客等等一些能趕上名字,但是售價又便宜的型號 我這篇文章詳細的介紹了不同價位上值得種草,顏值高的同時品控還好感興趣可以移步查閱 執筆畫眉 推薦的行李箱實在是太多了,中國產中不錯的行李箱品牌實在是太多了。中國產大品牌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