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物美價廉的行李箱?

時間 2021-05-05 23:25:05

1樓:kiko

我使用過的行李箱有那個新秀麗還有小公尺使用感受還是可以的,輪子挺順滑的,推動的時候不費力,各個角度都能順利地推動。外殼堅固耐摔挺不錯的

2樓:Uaena

海關鎖,萬向輪 ,防塵袋都有,顏色很正很好搭衣服。質量很好坐在箱子上也完全沒問題,26寸軟妹幣228學生黨入手也不心疼(畢竟是要用好幾年的東西)。

3樓:報之以歌

報之以歌:2023年最詳細的旅行箱選購指南,再也不用為如何選擇旅行箱而發愁,附帶價效比高的旅行箱推薦

(一)耐用度:行李箱是需要我們長時間使用的,所以要保障它足夠耐用。材質是否耐磨,四個角是否承重等等,都需要考慮。

(二)重量:行李箱都要承載很多東西,因此重量就不輕,所以行李箱本身一定要夠輕盈,這樣攜帶起來才會更方便一些。

(三)外觀設計:這個就根據自己的喜好就行挑選了,外觀設計的好看,拿出去也會更體面一些,可以選擇顏色大氣的,也更百搭一些。

(1)品牌知名度很高,口碑不錯,購買有保障。

(2)加厚型合金拉桿,隨意拉伸不用怕。

(1)重量很輕,非常輕便,攜帶無壓力。

(2)採用蜂窩圓點紋路,可以穩固支撐,抗壓能力更強。

(1)擁有靜音萬向輪,不卡頓也不會打擾到別人。

(2)四周護角,能夠對抗撞擊,更加抗摔耐用。

(1)慢回彈提手,可以避免噪音或者夾手的情況。

(2)採用航空級鋁鎂合金,優雅抗壓,堅固耐用。

(1)配有隱藏式擴充層,不知不覺增大儲放空間。

(2)分割槽收納,更加方便儲物。

4樓:測試王某人

2023年物美價廉的行李箱300-500檔次的主要品牌,

測試王某人:2023年拉桿箱,行李箱,旅行箱怎麼選擇,有什麼好的牌子?拉桿箱/旅行箱/行李箱推薦購買指南

5樓:大太陽

國內主流品牌價效比都很高,例如小公尺,卡公尺龍、愛華仕、90分、京東京造等

行李箱選購需要注意以下情況:

我認為乙個物美價廉的行李箱應該是這樣的:

箱體結實:材質建議PC,抗摔耐衝擊拉桿:建議高硬度鋁合金

品牌:不要選小品牌,選知名品牌輪子順滑:建議靜音萬向輪

大太陽:學生拉桿箱/行李箱/旅行箱推薦(2023年2月),學生行李箱什麼牌子好?小公尺,新秀麗行李箱學生推薦

6樓:賴逍遙

hahaha大過年的幽默下,下面正式回歸主題。

就我個人使用的行李箱,我推薦90分的行李箱。

這個行李箱是之前為了去北京玩專門買的,20寸的PC行李箱,幾百塊,耐用耐摔,使用體驗也很舒服。

對於耐用效能,我有乙個特殊的體會。搬宿舍床板滑落砸到行李箱,一點沒壞只是起了褶皺,打心底佩服。

如果你還不滿足上面的行李箱,可以看看下面幾個系列:

拉鍊款行李箱:

拉鍊款拉桿箱尺寸選購攻略,小公尺,90分,外交官旅行箱什麼牌子好?高價效比行李箱推薦

卡扣款行李箱:

卡扣款拉桿箱尺寸推薦之鋁框行李箱怎麼選,和拉鍊行李箱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卡扣款拉桿箱品牌選購攻略,小公尺90分,地平線8號鋁鎂合金旅行箱怎麼樣?高價效比鋁鎂合金行李箱推薦

7樓:

行李箱的顏值也是很重要的那,尤其是使像我這樣的顏值控的小可愛,當然要選擇一款美美的行李箱,然後無論去哪心情都會很不錯的,棒棒噠~接下來我們說一下選擇行李箱需要注意的地方,行李箱的輪子,這個就是行李箱的腿啊,所以說得要求乙個比較健壯的「腿」才行,這就要求行李箱的輪子拉動起來順滑度要好,不能拉動起來卡頓現象,360°轉動要順滑,省事的~

輪子順滑度好的,可以幫助我們在拉動行李箱的時候更加的省事,省力氣,輪子軸承是乙個重要的配件,但是我們又不能拆了輪子,所以這個可以在選擇行李箱的時候問一下相關的人員,行李箱的拉桿也是乙個方面~

行李箱的拉桿一般來說是鋁合金材質的,主要的就是拉桿的高度的調節,建議選擇多個高度調節的,這樣的話我們是使用行李箱的時候更加的方便省事~

兔子先生:行李箱/拉桿箱/旅行箱/登機箱推薦選擇2023年(11月更新)

8樓:科技麥田

周杰倫與好友Ric(蔣先威)在06年的時候聯手打造了乙個潮牌——PHANTACi,設計靈感源自二人的日常生活,周董提供創意,Ric則能夠將其落地變成實際的高水準商品,整體的風格較為低調,但不失質感。近期,羅永浩旗下的地平線8號(LEVEL8)與該品牌聯手推出了一款旅行箱,獨特的設計非常吸引眼球。筆者因為每次出行要裝的行李和裝置比較多,所以入手了28寸款。

外觀篇:顏值就是正義

這款行李箱整體而言,走得是簡約大氣風,但同時又非常顯眼,完全不會被忽視。這種低調又張揚的感覺,居然在這款行李箱上得到了很好地融合,毫無違和感。而且還附贈有透明的防塵袋,平時不用的時候可以套起來,出門旅行怕會刮花箱子套著也未嘗不可。

去掉保護罩之後,箱子正面是乙個非常大的冰裂紋設計,視覺衝擊力很強,一眼難忘。

箱子頂部的提手上印有PHANTACi Logo,而且拉鍊和鎖扣等細節部分做得很出色,很有質感,看著就很有安全感,能夠很好地保護箱內的東西。

箱子採用的是PC材質,而且採用的是硬箱體設計,箱子不易變形,能夠更好地保護箱內裝的衣物和裝置。側面看冰裂紋少一些,這種亮面的設計清潔起來也更方便省事。

拉桿部分的設計也相當人性化,能夠很好地與我們的手指進行貼合,這樣的設計不僅觸感更加舒適,而且還能夠有效防止誤觸,使用起來也更加順暢一些。

底部的輪子也是專門定製的萬向輪,「輪轂」處都印製有黃色的地平線8號(LEVEL8)Logo,非常顯眼。在使用的過程中更靈活,拖著走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有負重感,更省力。

箱子的頂部還設計有帶有海關鎖的密碼鎖,能夠避免暴力開箱造成的麻煩和損失,不管能不能看得見箱子,都能夠很好地保護我們的財物不會受到損失,還能夠省去不少繁瑣的步驟,很貼心。

箱子還附贈有貼紙,貼紙的主體和風格在於強調環保,與眾不同的貼紙能夠幫助我們打造更個性化的行李箱,當然也更方便我們在託運的行李中一眼就找到自己的箱子,節省時間。

貼上後更有辨識度了。

內部的構造與常見的行李箱設計並沒有太大的區別,採用的是左右兩側拉鍊分隔設計,能夠更好地固定箱內的物品,不至於開啟箱子的時候一片混亂。

在內襯之上,還設計有固定衣物的卡扣,做工精良,很不錯。

此外,這款行李箱還設計有透明網袋,可以存放一些證件,或者用於存放一些體積較小的衣物或者是洗漱用具等。分門別類,找的時候方便。

在做工方面,非常驚喜,不管是拉鍊還是拉頭,都很耐用,不會輕易損壞。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行李箱的內襯布使用的是RPET材料既再生環保布,而整個箱子使用了超過16個塑料瓶的塑料,能夠為地球減少至少16個廢棄塑料瓶,有點驕傲是怎麼回事呢。

使用篇:靜音順滑還能裝

筆者入手的這一款是28英吋,體積為37*23*54.5cm。筆者的身高185,配合拉桿,高度剛剛好,在使用的時候高度自然,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拉桿有三節設計,因為箱體本身就比較大,就筆者的身高而言,也能夠找到合適的高度,移動的時候更省力,即便是需要拖著行李箱走一截較長的路也沒有關係,不會受到影響。而且晃動幅度很小,很穩定,沒有出現拉桿晃動的問題。

行李箱側邊也有提手,因為箱子站立的時候高度較高,如果需要上下樓梯可能會不方便。而且側邊的提手提起整個箱子,相對而言更省力一些,不管是做工還是承重力,都是佼佼者,可以放心使用。

將拉桿展開之後,還可以將揹包固定上去,能夠給我們減負,拖著走的時候還是更省力一些,而且還能夠將包固定上去,這樣不容易掉,能夠在為我們減負的同時做到保護財產安全,用著更放心。

地平線8號(LEVEL8)旗下的旅行箱輪子一直都非常順滑舒爽的,這款行李箱同樣具備這種優秀的品質,而且還更靜音,在拖動的過程中沒有吵人的噪音。另外,因為採用的是萬向輪,在移動的過程中也會更加靈活,不會造成任何的不便。

拉鍊部分,實際的使用過程中發現,做工精良,非常結實耐用。而且箱體上下兩部分還留有一定的空間,能夠容納更多的物品,輕鬆滿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

總結篇:選它沒錯

這款行李箱是由周董PHANTACi 潮牌加持的產品,顏值方面更是沒話說,相當驚豔,而且從裡到外傳達著環保的理念,很有意義。效能方面,這款行李箱也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筆者入手的是28英吋版,長途旅行完全夠用。

9樓:遊小強

寫幾個我自己親測用過的行李箱吧,真的很好。

一、小公尺登機行李箱,價效比之王

小公尺優品的質量其實還是很抗打的,很多小公尺優品的東西價效比都超高,當然也包括他家的行李箱,質量也沒話說,如果是經常出差短途旅行之類的,選這個沒錯

二、地平線8號,德國工藝,結實耐用

他家還有大尺寸,質量都沒得說,價位也不貴,我用的最多的就是這個。

三、外交官,小貴,但是牌子質量都沒得挑

除了貴以外,好像也挑不出啥別的毛病,但是其實跟別的大牌子相比,外交官還是相對便宜的,如果不是特別頻繁的使用的話,其實我是建議買個價效比好一點的,這樣用個幾年都沒問題,這東西也不會放壞,真的可以挑個好一點的。

10樓:娜哥

物美價廉的行李箱,那就說一下我入手的ELLE行李箱吧。

我買的是墨綠色26寸,是妥妥的物美啊!

顏值超級高,高階大氣,就很高階的感覺!!

質量更是嘎嘎好,輪子很靜音,是PC加ABS的材質,再配上鋁框扣合,26寸配三個TSA海關鎖,絕對安全加耐用,價效比很高。

再推薦個牌子,就是外交官

外交官家的行李箱也是妥妥的質量不錯!

而且可以滿足很多需求,比如擴容啦等等。

他家有一款行李箱是有很多小功能的,有乙個可以裝證件的地方,還有可以做手機支架的地方,還有可以放充電寶的地方等等。

有什麼物美價廉的行李箱?

smilejo chen 我覺的90分旅行箱挺不錯的,也非常好用,可以看看,下面是試用體驗。這箱子拆箱的第一秒就喜歡上了,首先包裝精緻,個人認為乙個包裝都注重細節的產品不會差。當然,箱子也是非常滿意的。外觀簡單大氣,顏值高!做工精緻,從箱體到輪子再到內飾,找不到一點瑕疵,而且觸感很好,摸起來光滑細膩...

有哪些可推薦的行李箱?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這麼多了去了,品牌太多怕你挑不過來 90分 地平線8號 不萊玟 漢客等等一些能趕上名字,但是售價又便宜的型號 我這篇文章詳細的介紹了不同價位上值得種草,顏值高的同時品控還好感興趣可以移步查閱 執筆畫眉 推薦的行李箱實在是太多了,中國產中不錯的行李箱品牌實在是太多了。中國產大品牌行李...

行李箱的選購?

報之以歌 報之以歌 2021年最詳細的旅行箱選購指南,再也不用為如何選擇旅行箱而發愁,附帶價效比高的旅行箱推薦 三 拉鍊或者鎖扣 行李箱的拉鍊和鎖扣也要重點看一下,拉鍊的順滑度,鎖扣的安全度等等,保證使用安全性。1 帶護腳鋁框箱,全方位提公升耐用度。2 採用磨砂材質,防磨防刮,使用更放心。1 有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