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推薦的行李箱?

時間 2021-05-31 21:07:33

1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這麼多了去了,品牌太多怕你挑不過來

90分、地平線8號、不萊玟、漢客等等一些能趕上名字,但是售價又便宜的型號

我這篇文章詳細的介紹了不同價位上值得種草,顏值高的同時品控還好感興趣可以移步查閱:

2樓:執筆畫眉

推薦的行李箱實在是太多了,中國產中不錯的行李箱品牌實在是太多了。

中國產大品牌行李箱品牌:小公尺、漢客、90分、地平線、外交官、愛華仕等等都是不錯的。大品牌質量和做工都有保障。

一般根據自己的預算在以上品牌顏值那個高,喜歡那個,盲買都不會出錯。

漢客漢客行李箱顏值很高,做工優秀,pc材質箱子耐磨抗壓都比較優秀,萬向輪推拉非常的順滑,即使行李箱滿載推拉也不會感覺很費力,真的很順滑,而且走輪也非常的靜音,走在顛簸的路上也沒什麼多大的噪音,各方面變現優秀。

外交官外交官也是一款顏值非常高的一款行李箱,鏡面風格,看上去高階上檔次,PC材質,抗壓耐磨優秀,而且箱體的韌度比較高,不用擔心暴力拖運。順滑靜音萬向輪,箱子內部空間很大,分層分割槽都很合理,分類收納簡單方面。

執筆畫眉:2023年(四月更新)最全行李箱/拉桿箱/旅行箱(學生黨/小白)選購指南

3樓:濃眉橙

品牌推薦沒有,建議你買個小的。

小行李箱出行拎著方便,收拾的時候可以控制自己精簡行李,坐飛機不用託運,坐火車自己也能放上行李架方便照看,總之很便捷。我的大、中行李箱在家當儲物箱。

行李箱推薦?

土豆熊蘿蔔頭兒 還有就是行李箱的拉桿,一般的話行李箱的拉桿材質基本上是鋁合金的,主要是看拉桿的調節高度,多個不同的調節高度可以方便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更加的省事便利,如果是行李箱的裝的東西不是很多的話,在選擇閉合方式上,可以選擇鋁框款的,這樣的行李箱的整體性更好一些,要是行李箱要裝到滿滿鼓鼓的話,建議...

有哪些平價質量不錯的行李箱推薦?

娜哥 不知道題主說的平價是什麼標準呀?如果一二百元的,那我不太推薦,因為用不長久,質量怎麼也沒有再貴一點兒得好。那我就推薦你我買的這個行李箱吧。我買的是ELLE墨綠色26寸。顏值超級高,而且質量質感都很好!是ABS PC材質的,鋁框TSA海關鎖,輪子是萬向輪。因為是26寸,所以有三個鎖,很結實,很安...

有哪些物美價廉的行李箱?

kiko 我使用過的行李箱有那個新秀麗還有小公尺使用感受還是可以的,輪子挺順滑的,推動的時候不費力,各個角度都能順利地推動。外殼堅固耐摔挺不錯的 Uaena 海關鎖,萬向輪 防塵袋都有,顏色很正很好搭衣服。質量很好坐在箱子上也完全沒問題,26寸軟妹幣228學生黨入手也不心疼 畢竟是要用好幾年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