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3月19日A股大跌?

時間 2021-05-05 23:25:05

1樓:二哈流浪記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某些財經博主分享的理財策略就感覺很煩,要不是你們大肆的宣傳,我們也不至於入了坑被割了韭菜,最後你一句投資有風險不構成任何建議就拍拍屁股走人?

2樓:

第一波大跌也就是年後的大跌是國內主因收縮和估值太高和國外納指不穩定,第二波這就是近段時間,主要是外因如美債收益率過高等,等這兩波跌完構個w雙底或者底翻形就真的企穩了,畢竟中國經濟還是上行的

3樓:斯帕不愛卷

我的個人感覺

A股已在築底,美股對於美債收益率的飆公升正在不斷適應,跌幅有限。

如果是定投的話,此刻可能已經可以開始定投了。

原因今天的A股和港股明顯能夠看得出來,已經不想跟著美股跌了,盤面明顯跟以前的美股一跌,美債一漲就單方面下行很不一樣。但是無奈空頭力量還是更大一些。

而晚上的美股能看得出來,除了道瓊斯和標普微盤莫名跳水(或許是因為SLR不續期?),跳水王納斯達克竟然不為所動。科技股的週期一旦向上,這輪估計又穩了。

僅為一家之言。

4樓:江先生

很多人說什麼美債收益率和美股大跌。

真是這樣?之前美債收益率上公升,美股也沒跌,就中國A股稀里嘩啦的下來了,現在美股跌了,A股又稀里嘩啦下來了,真是軟骨頭。

天天找理由

5樓:燕兒銜泥

看看A股到底有沒有底線,應該還是會陰跌,抱團又不抱徹底,前期漲幅太高,需要利潤支撐,慢慢來,好票子以年為單位,回來不是問題。

6樓:得得哋

誘空,沒發現砸盤主力是地產銀行保險嗎,其他抱團股被動下砸,對比下分時大單就知道了。算是第二腳,建議前低附近撿籌碼。方向關注一季報預增的面板,工程機械,基建。

如何評價 2019 年 3 月 19 日發布的 vivo X27 X27 Pro?有何亮點與槽點?

李雪 純屬個人喜好,窮比不要帶節奏,幾千塊錢在你眼裡比天都大,在別人眼裡可能就是一頓飯,本來就是一年就換,跟你這當傳家寶的比不了 大劍豪 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嗯,設計不錯,屏佔比高,漂亮 吧啦吧啦吧啦 嗯,功能花樣很多,不錯不錯 吧啦吧啦 嗯,4800索尼imx586,不錯拍照良心,好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如何評價2023年3月8日發布的文石NOVA3彩屏版電子閱讀器?

CARay 目前綜合實力最強的彩色墨水屏裝置,沒有之一。功能上就比掌閱和科大訊飛那兩款多,不過畢竟比他倆貴,而且掌閱和科大訊飛兩款產品定位是閱讀器,而文石這款則兼顧了很多辦公和筆記的應用場景。雖然系統開放程度比不上海信的彩色電子墨水屏手機,絕對效能也稍弱,但本身系統也是半開放的,有一定的拓展性。而雖...

如何評價2023年3月19日 SNH48 Team HII 《十八個閃耀瞬間》暨袁一琦生日公演

咖啡未冷前 沒看過h的公演這是第一次 剛開始77來的時候就被一琦和丫丫的腹肌吸引 只對她倆有好感 這麼說吧最近好多sn的公演都沒來得及補先補的這個講真最近sn的mc並不是很吸眼球 一琦寶寶歌唱水平也是穩 拒絕刻薄 緊張是肯定有的畢竟剛出道沒多久以後都會好的 最最最最後 全場最佳的打噴嚏和無休止的修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