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今天 2023年8月14日 LNG 3 1 TES,jkl首次無緣世界賽?

時間 2021-09-09 15:45:41

1樓:

今日份仙女營業啦,無語子…又是看阿水比賽的一天鴨救命SOS!SOS! 我真的哭死嗚嗚嗚阿水的顏值真是yyds啊啊啊啊啊啊阿水的補刀也是絕絕子鴨我暴風吸入跺jiojio 保護最好的阿水 369在幹嘛啊輔助在幹嘛啊真下頭不管啦啊啊啊啊糯手只會k我們阿水的頭

媽媽愛你

今天跟集美也是在逃公主的一天好想談一場和阿水雙向奔赴的戀愛嗚嗚嗚卡薩又是送成了披薩嗎不會保護阿水嗎? 明天又得回學校啦好煩啊,明天又是乾飯人乾飯魂的一天。急了急了,勇敢阿水不怕困難…

[紅心]

2樓:尚也

這……沒進世界賽不是很正常的嗎?

什麼叫首次無緣世界賽?jkl打職業的年頭很長嗎?滿打滿算才三年,這就叫首次無緣世界賽了?

為啥不說卡薩呢?打了多少年的老將了不才是首次無緣世界賽?

3樓:

總共就打了幾年比賽,還首次無緣世界賽~真是yue了~

還能怎麼評價,打得差唄,春季賽不行,夏季賽也不行~還要怪誰?怪隊友?

4樓:c-500

jkl很強但不穩定暴斃。tes三條線都是對線一流,打團三流,決策不入流。這個隊上限很高,下限也低的離譜。

而且這個隊伍沒有定心丸,沒有魂。rng有wei,年紀輕輕但真的很有氣勢,fpx的inb哥就更不要說了。tes沒看出來有這種東西。

看的是挺著急的,幾個人都挺厲害的,就是沒有化學反應,團隊的問題一直也沒得到解決,唉。

5樓:

jkl適合法核,ap下路。

因為法核團戰裡一套傷害打完就看戲,團戰之前還能poke一下。

ad的話要你持續輸出你打兩秒死了。

這後面哪來的傷害啊

6樓:飲馬瀚海

我覺得jkl是不能夠作為乙個稱職的adc的,ad的冒頭死和ad的團戰ob是兩個極端,只有把握好平衡才能稱為頂尖ad,jkl所謂的敢打輸出其實側面的反映了這名選手其實團戰不會找輸出位置,而且其走位也是聯盟ad中最差的一批,敢死和敢送其實就看粉絲怎麼說了。他的風格注定了不能成為乙個隊伍的大c,因為乙個隊伍將全部資源傾斜給你不是要你在後期團戰走鋼絲的。

但是jkl卻極其適合打3c的隊伍,因為他可以作為乙個很強的副c,不佔bp,不吃資源,有一定的指揮能力和大局觀,也能調和隊伍氣氛。最主要的是擁有對線壓制力,這能在前期能為隊伍做到很多事情。

jkl其實最適合的位置是打野,他的屬性完全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打野。

我覺得tes這個隊伍明年想打出成績必須進行換血了,要麼就換369要麼就換jkl,369我經常在網上誇他,其實都是為了陰陽怪氣jkl,反串歸反串,但是他的實力想必大家心中還是有點數的。

其實我有個大膽的想法,卡薩眼瞅著狀態不行了,乾脆就讓jkl去打野,左手這名選手不喜歡聯動喜歡發育那就去打ad嘛,個人實力還是極強的

7樓:粱簫

技不如人。各方面都不如viper gala也沒有努力端正的態度

還是退役去談戀愛直播好

以前還能抱抱ig大腿

ig沒了jackeylove不好過

jackeylove沒了ig也不咋地

8樓:滷蛋節

TES,IG的守墓人,昨天被抬走了

自此,全世界不再有類ig體系的強隊,團隊才是王道,lol聯賽個人英雄主義成為永遠的傳說

這毫無疑問是時代的必然,

但誰能不懷念那群意氣風發,單線無敵,打團極致操作的天才少年呢?他們在蠻荒時代用最浪漫的方式為lpl突破黑暗籠罩,帶來希望,博至無憾,登峰造極

但英雄的史詩也總是英雄的悲歌。幾位選手與光芒同樣突出的致命缺陷如同阿喀琉斯之踵,加劇了他們的英雄悲劇屬性;極致的大心臟與輸出能力但常常暴斃,天才的操作與對線壓制但心態不佳,前15分鐘的無敵節奏後的迷失,對線與團戰的無法兼顧。光芒最終在群雄並起中暗淡,但高傲的英雄從不願意低下頭去順應時代,只能粉身碎骨,背叛陷在過去榮光的人的期待,並落得很多的踐踏與嘲諷以滿足庸輩們弒神的快感。

英雄的時代終將過去,就像追夢的少年終會長大。但願他們能迎來重生!

如何評價 2020 年 8 月 14 日發布的 Redmi G 遊戲本?是否值得購買?

O翔 不少人在選購筆記本的時候還是比較猶豫的,既想要效能,又想外觀不要太花哨的啊,有很多遊戲本效能的確相當給力,但外觀張揚。選擇了好久這款RedmiG遊戲本非常的不錯。這台Redmi G遊戲本採用了全新的模具,獨特的設計風格,真的硬朗。Redmi G採用了一塊16.1英吋的高色域螢幕,螢幕重新整理為...

如何評價2023年8月14日西班牙超級杯,巴薩1 3皇馬的比賽?

張健忘 如何評價2017年12月23號西班牙國家德比,皇馬0 3巴薩的比賽?如何評價2018年10月28號西班牙國家德比,皇馬1 5巴薩的比賽?順便再評價本賽季皇馬0 3輸塞維亞 0 3輸埃瓦爾的比賽 Eric 巴薩球迷我也是服!排名第二的答案,上來把所有的事情都合理化,然後再來個 本人理性球迷,不...

如何評價2023年3月8日發布的文石NOVA3彩屏版電子閱讀器?

CARay 目前綜合實力最強的彩色墨水屏裝置,沒有之一。功能上就比掌閱和科大訊飛那兩款多,不過畢竟比他倆貴,而且掌閱和科大訊飛兩款產品定位是閱讀器,而文石這款則兼顧了很多辦公和筆記的應用場景。雖然系統開放程度比不上海信的彩色電子墨水屏手機,絕對效能也稍弱,但本身系統也是半開放的,有一定的拓展性。而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