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3月8日發布的文石NOVA3彩屏版電子閱讀器?

時間 2021-05-30 00:09:47

1樓:CARay

目前綜合實力最強的彩色墨水屏裝置,沒有之一。

功能上就比掌閱和科大訊飛那兩款多,不過畢竟比他倆貴,而且掌閱和科大訊飛兩款產品定位是閱讀器,而文石這款則兼顧了很多辦公和筆記的應用場景。

雖然系統開放程度比不上海信的彩色電子墨水屏手機,絕對效能也稍弱,但本身系統也是半開放的,有一定的拓展性。

而雖然bigme也推出了市面上屈指可數的彩色電子墨水屏裝置,且價效比表現比文石似乎更加優秀,甚至bigme自帶的手寫筆上整合了許多按鍵,擁有比文石更多的功能。但做工粗糙且系統介面美觀度和易用性相比文石都有明顯差距。但的確比文石便宜很多。

最後文石的彩色墨水屏顯示效果秒殺市面上其他所有彩色墨水屏裝置,且是包括bigme在內世界唯二帶手寫筆功能的彩色墨水屏裝置。儘管售價也是最高的,但沒有貴的離譜,且各方面綜合表現最佳,各方面功能平衡的最好,最水桶。

2樓:Stephen

很期待。

本人關注的點在於:

1.螢幕顯示解析度情況,文字色彩顯示效果。

2.機器硬體配置情況,系統反應速度快慢。

3.硬體外觀設計有無創新,比如有沒有更有利於握持閱讀的設計創新。

如何評價 2021 年 8 月 10 日發布的售價 1999 元起的小公尺平板 5?值得購買嗎?

蠟筆不小心 平板最重要的不是硬體,而是軟體適配和生態。這一方面,蘋果當之無愧是no.1 小公尺的話,硬體來看,勉勉強強 做個娛樂工具還可以 我推薦870的版本 所謂的860無非是855plus的plus不推薦 妖言 實際體驗可能會比較一般 平板就ipad不考慮別的,二手ipad都能用我啥都可以用安卓...

如何評價 2020 年 8 月 3 日發布的谷歌 Pixel 4a,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Yue Liao 20201203追更 才知道 Pixel 5 目前的 5G 支援就是個花架子,多地 5G 還沒得到支援,甚至不知道國內 5G 是否會在後續 OTA 更新中得到官方支援。愈發覺得 4a 比 5 划算多了。入手一台。主要想前想後5000買個765G pixel 5 實在覺得虧,S20看...

如何評價 2020 年 3 月 30 日發布的麒麟 820 SoC?對比麒麟 810 有哪些提公升?

雩火 其實這就是乙個比較正常的迭代而已,麒麟810到820在效能上並沒有麒麟710到麒麟810那樣如此驚豔,主要是因為其實麒麟810的效能已經是非常強悍的,即使在目前實際表現也是在中端晶元內數一數二的。值得多提的提公升有四點 對5G的支援 多核效能較大提公升 GPU表現亮眼 外圍和990同款。第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