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3月23日RNG vs iG的第一局比賽中,UZI選手打出2800的傷害?

時間 2021-06-08 14:18:44

1樓:李杄垣橙

這種問題最好還是能讓職業選手來回答,不到那會估計很難有很深的體會,但求穩吧應該是,我看過乙個帖子說小狗是那種需要隊友打殘血他收割的刺客adc,不然就打不出傷害,無論吹與黑,都要承認,他確實強,但是交了女朋友,上過床的話人的精力反應都會降低,好在他年紀還好,過幾年估計就該下滑嚴重了

2樓:小石頭

你應該換個問題,「如何評價2023年3月23日RNG vs IG的第三局比賽中,為什麼UZI和小明把對面下路殺穿了,還輸掉了比賽?」

3樓:小白白的夢

去年我很憤怒,算是狗黑一代表。

但這個2800實在沒什麼好評價的,和4396一樣,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樣只是把這個當成乙個梗來說而已。

沒人(有智商前提)會因為一把隊伍整體劣勢的遊戲把鍋全推uzi頭上。

倒是你這種喜歡把沒什麼意思的問題往知乎上掛的人,讓我覺得有意思。

我也想提個問題請你回答:

那些又看不懂遊戲,又喜歡跟風亂黑的人一天到晚在想什麼?

4樓:我今天和你拼了

中野節奏崩了以後沒有前排中野沒有傷害,uzi強的是以線上壓制力和團戰收割能力,崩盤局根本沒有團戰收割的可能。所以也就只有前期線上打的傷害也就很正常了

如何看待紅岭創投在2023年3月23日宣布清盤?

一杯清雨 龐偉 其實 紅岭 的良性清盤是對自身也是對投資人的負責。當然也有對當前金融環境的無奈吧。315晚會爆出 714高炮 大量負面新聞,大量逾期客戶選擇不還款。跟不合規,違法平台硬懟。造成大量投資人對市場的P2P平台公司不信任或則信任度降低,以及擔心自身資金能否正常兌付的問題。發展到部分投資人進...

如何評價 2019 年 4 月 23 日發布的聯想 Z6pro,2899 元起的定價反映了哪些問題?

大凱凱 手持聯想s5pro 雙11買的當時當做備用機使用的後來主機壞了就把這台當主機用到現在一點也不卡再買我還買聯想價效比高還便宜 已登出 國內的使用者,較真有時候都不分是否對自己有利了?這個不良心?標配18瓦給你27瓦的還不好?就好比你點了中杯的星巴克,他給你大杯,難道這是商家的缺德表現?給了小杯...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2023年8月23日的卡牌平衡性改動?

地道農民 新卡改動實裝後,宇宙法一下少了,炸彈戰防戰也不行了,各種快攻崛起了。高費空過一回合對於天梯環境來說是致命的口袋和dva加一費是平衡,2費就真的廢了。 康殼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毒瘤卡組的玩家來說,老喜歡削弱補丁了,又有補償還能氣氣毒瘤玩家,根本不虧。然後說說露娜,這是個讓德魯伊任務吃屎的牌,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