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12月23日西甲,巴薩3 0皇馬的比賽?

時間 2021-06-02 03:33:39

1樓:微微一笑

我就說三條。

第一,保利尼奧強無敵。整個上半場,他就是實際意義的中鋒,蘇亞雷斯更多是拉肋部轉移一下球的中轉點。有保利尼奧,才導致巴塞隆拿前場核心區域裡有人拉扯空間,從而沒有因為梅西的存在而後場被爆(其實巴塞隆拿2個肋部已經被爆N次了,然而參考二)

第二,本澤馬辣雞到家。上半場不解釋,下半場剛開場皇馬乙個回合4次斷球然而迅速4次丟球,始終打不出去,長達3分鐘一直處於防守狀態,這時候本澤馬作為前鋒該幹點什麼,呵呵噠。

第三,齊達內什麼都明白,但換人節奏把握上還沒到火候。點紅那個球,之前齊達內已經準備同時換上貝爾和阿森西奧,但點紅改變了一切。看看10打11時10人皇馬能製造出4次絕對機會的事實,自行想象11打11的比賽走向會如何。

看看維爾馬倫上半場就帶黃的事實,自行想象如果11打11堅持完場他會如何。這次的紅牌的確沒有問題,不像過去布斯克茨阿爾維斯之輩捂臉打滾強行改變走勢,但你要說次次都能靠這1個死球的細微差別贏下比賽,呵呵,跪求你翻翻蒂托賽季那個18勝1平的上半程。

這場皇馬輸了,認。但你要吹巴薩強無敵,呵呵,等著歐冠淘汰賽再暴露梅西把。

2樓:Yiiiiii

內容上看皇馬有更強的實力。巴薩踢得更好,皇馬下半場著急了。梅西給機會,就差不多一定造成威脅。強。皇馬,即將度過艱難的乙個賽季。可能轉會市場,又有人要賺錢了^O^

如何評價2023年4月23日 Team B Team G《十八個閃耀瞬間》聯合公演

悠唐給足面子,為G隊提供了最大的展示空間,舞台下把最大的call聲給了G隊,舞台上16人曲的這4個top的站位全部讓出,還有2只專屬unit表演 也許是出於對客人的禮貌,也許是因為來的多是前輩,也許是因為不熟,整個MC環節,以六期生為主的B隊寶寶比平時安靜不少,除了牛聰聰有點兒存在感,感覺主要是璇慧...

如何評價2023年6月23日的dribbble draft day

蔣文結 雖然我覺得dribbble23號大量發追波號欠妥,人家是個平台,怎麼運營也是人家的事情,但是我就奇怪了,這關我畫素範兒啥事?是畫素範兒逼著dribbble開放的嗎,也是搞笑.那些說畫素範兒作品不行的,匿名黑我們學校的,別光說,作品po上來比比,dribbble意義不就是這樣嗎?別光說不練就只...

如何評價2023年12月29日NBA常規賽火箭vs凱爾特人

拾壹 從領先20分的第一節開始,我就擔心會不會被反撲,結果還真的發生了。四連敗了,窩火得思考一下這其中的原因了。除了聖保羅和吃餅卡,還有巴莫特傷了,這是不可控制的。私以為,7換1的弊端就出來了。沒人頂上來。德安東尼又是乙個喜歡7 8人輪換的教練,不太敢用新人。保羅一傷,登哥又當爹又當媽,關鍵時刻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