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6月23日的dribbble draft day

時間 2021-05-14 08:47:06

1樓:蔣文結

雖然我覺得dribbble23號大量發追波號欠妥,人家是個平台,怎麼運營也是人家的事情,但是我就奇怪了,這關我畫素範兒啥事?是畫素範兒逼著dribbble開放的嗎,也是搞笑....那些說畫素範兒作品不行的,匿名黑我們學校的,別光說,作品po上來比比,dribbble意義不就是這樣嗎?

別光說不練就只剩下怨氣了。我只是一名普通畫素範兒學生,不是什麼水軍,不吹不黑,乙個良心學校,就這樣。

2樓:李必軍

平台的公平性是有目共睹的,請不要用自己帶著有色的眼鏡去妄自菲薄,能上熱搜的都是高質量的優秀作品,請不要懷疑平台的公正性,之所以你能看見畫素範兒的作品,是人家足夠努力,人家可以不眠不休的自我學習,不要責怪別人進步快,或歸咎平台不公平,只能說自己不夠努力,還不夠拼!多反省反省自己吧!

3樓:yonyuan05

個人的問題不代表乙個機構或者一家培訓機構的觀點吧!如果作為發作品的人,如果他是用借鑑的方式,站在已經被認可的人的肩膀上改進後所發布的作品並且內心存感激的心態,在模仿的過程中積累自己的量變因子,然後轉換成他或她的風格,我覺得是好事。追波是乙個平台,應該也是分享的平台吧!

4樓:麥穀

被收購後,應該會開始嘗試商業化。可以理解吧。平台本身的球員含金量已經沒有之前那麼高了,作為設計師,關鍵還是創造出好的作品。

如何評價2023年4月23日 Team B Team G《十八個閃耀瞬間》聯合公演

悠唐給足面子,為G隊提供了最大的展示空間,舞台下把最大的call聲給了G隊,舞台上16人曲的這4個top的站位全部讓出,還有2只專屬unit表演 也許是出於對客人的禮貌,也許是因為來的多是前輩,也許是因為不熟,整個MC環節,以六期生為主的B隊寶寶比平時安靜不少,除了牛聰聰有點兒存在感,感覺主要是璇慧...

如何評價2023年6月6日的任天堂精靈寶可夢直面會?

日月銷量1500w有了吧?ns銷量有多少?三駕馬車總有乙個要殿後維穩的,自從塞爾達和馬里奧年內都出就感覺到口袋還早了。話說金銀竟然不出在ns上好氣啊,要乙個資料片加乙個vc來給3ds送終麼 E小浪 本來糾結要不要再入乙個月的我,可以安心等優月了。金銀VC很好,現在金銀銀魂的售價居高不下。還不就是因為...

如何評價 2017 年 10 月 6 日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小組賽第一輪 EDG vs SKT?

楊維成 不吹不黑,看完今天前兩場還以為edg能大落大起。哎這個上單真的是短板,上單凱瑞的版本,只會玩坦。skt戰術很明確,前期打不贏你,我一開始bp就是考慮後期,其實不失誤的話,再拖五分鐘一樣的結果。huni進來神裝小炮也打不動,RNG WE是怎麼對分推的,分推上單對上單,然而edg上單就一手大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