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3年12月3日KPL季後賽QGhappy對陣XQ的比賽?

時間 2021-05-07 17:42:35

1樓:尋乎古風

第三局,看陣容qg差太多,我以為必輸,然後被打臉,然後我馬上意識到,這陣容,以橘右京為核心,配合武則天和孫臏打出了超一流的中野輔聯動,配合好了真的無敵,而且給人的感覺是與版本做對。

後面連贏三局,基本上都是以橘右京為核心,打出極佳的配合。

只可惜,xg意識到橘右京的重要性已經太晚了,最後一局,忽視了太乙的作用,被翻盤。

實在可惜,差一點掀翻qg。

2樓:

我現在腦子還是懵的。

QG是真的強,不僅僅強在隊員,也強在教練組。

XQ的表現已經很超出我的預期了,甚至可以說,誰想到過有隊可以11分鐘終結QG?

另外說乙個很好玩的事情。

一般乙個隊伍輸了,總有那麼幾個人會被噴技術不好,說這個英雄不會玩呀,說這個操作差呀什麼的。

但是,XQ今天輸了之後,絕大部分人都在說XQ輸是因為AT心態崩了,我想說,大家都這麼瞧得起XQ的技術嗎,每次XQ輸都是心態不好。

最後的最後跟風(阿蘭)奶一波,XQ,深圳見。

3樓:是非題

第三局,第一次看的我從頭到尾都在心跳啊。qg的打法我只能五個字形容:瞎雞吧亂兇。完全拼個人操作和團隊配合硬剛。

我相信今天的讓二追四之後,已經沒有人敢質疑qg兩件事了:1.qg能不能打雙邊,2.alan能不能打刺客行打野。

而第五局繼續證明了我的觀點:自從qg開發出邊路元芳之後,必須佔據乙個ban位。從前四局xq要麼ban要麼搶,但qg的變陣讓xq太難受了。

想去釋放出來乙個ban位,但很明顯沒有成功。

而現在qg證明了自己的瞎雞吧亂兇的雙邊打法。說實話又回到了那個問題,假如版本克制不了了qg,該如何針對qg?

4樓:何鑫

拋開陣容和比賽的所有細節不談,說說心態差異。

XQ可能自己也沒有想到,鉚足了勁打,居然能先下兩局,並且每局在十分鐘左右結束戰鬥,接下來的對局,在心態上就放鬆了許多。

QG正好相反,作為兩連冠的隊伍,在前兩局的對決中,我相信QG在心態上多半要比XQ放鬆許多的,但前兩局的失利勢必讓QG全神貫注掏出壓箱底的傢伙去應對接下來的比賽。

最終2比2平的時候,看似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線上,但最終的勝利已經往QG這邊傾斜了,因為失去的氣勢和節奏都已經找了回來。

由交戰雙方的心態對比,最後的結果也就順理成章了。

「來自鄉間的曹劌以出色的才智幫助弱小的魯國在長勺打敗了強大的齊國。為後世留下了「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真知灼見。對此曹劌做了這樣的解釋「作戰是靠勇氣的。

第一次擊鼓振作了勇氣,第二次擊鼓勇氣低落,第三次擊鼓勇氣就枯竭了。他們的勇氣消失了,我軍的勇氣正旺盛,所以戰勝了!」

古人誠不欺我

5樓:魯小夫

xq 和 jc 都很強,逼得 qg 拿出壓箱底的英雄,鍾馗、太乙真人。qg 鍾馗沒能發揮優勢,但太乙真人的高容錯率保住了花木蘭的輸出,抓住 xq 的失誤一波破水晶。

xq 暴露出來了一些失誤, qg 也並非不可戰勝。

無論誰進入決賽對陣 qg ,都好好想想怎麼針對太乙真人。

如何看待2023年3月12日,勇馬大戰,勇士和馬刺都輪休主力?

範槍神 我覺得大家也別屁股太偏了,能理解老詹輪休的就請理解一下勇士輪休 馬刺那倆貌似還真傷了 能理解勇士輪休的也理解一下老詹輪休就好了 反正我又沒買票 想看來著,有事沒趕上直播,那就回看也行。看了NEWS說雙方都大輪休,就不看算了。賽季就像一部電影,必須在適當的時候來個高潮,不說為劇情服務,至少要消...

如何看待盧本偉 2023年 12 月 3 日直播 洗白 時稱將在次日拿到調查令一事?

clearloveX 聽到他就煩,不評價。我就納悶了直播就打個遊戲,唱個歌跳個舞。我這種無產級階者很鬱悶到底誰刷的禮物,天天有熱點,熱的點著了我們95後的成長,就是因為太了解水軍的強大了,世界給我的感覺就是奧運的召開和水軍的橫行 來自星星的咖輝 我認為,就算他真的開掛了,死不承認,這件事不會有多大的...

如何看待 2017 年 12 月 12 日美國參議院阿拉巴馬州參議員特別選舉結果?

瓊斯真是非裔兄弟姐妹們抬進的參議院 民主黨一直有些頭痛的情況是自己支持者投票積極性不高。從這次左派可能終於認識到,別以為自己是少數一票兩票不頂用,只要真正去投票,連阿拉巴馬這種地方都能拿下 我覺得川粉們真是太魔幻了。選後紛紛出來挽尊說,他們選前也覺得Moore太右了,要是他們也不會去投票。哇,好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