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3年3月18日lgd對陣vg的比賽?

時間 2022-01-03 08:46:43

1樓:賢娛社

LGD在世界入圍賽前期就以0-2開局表現不佳,遭到各大網友的吐槽,而後期也是再打了兩局日本隊之後找回了自信,最後才拖入了兩場BO5,在BO5中也是以6比0順利進入小組賽,可謂是跌宕起伏,但不得不說,儘管如此,也暴露出來了許多問題,小花生有時很白給,給而狼行也只是偶爾的神,而下路的雙人組發揮也頻頻並不亮眼,即使xiye命在C也沒有用。

2樓:陸春潮

其實LGD不是不想打中上野,他們一直在嘗試著打中上野的體系(從他們一直在考慮採用蘭博上單的角度來考慮),但是由於之前的比賽中,上單funny一直穩不太住,死的太多,而eimy是純草食性打野,節奏反蹲節奏都比較差,導致上中野在前期節奏上就注定無法完成,只好將重心轉向中下,而韋神的狀態又不夠穩定,所以輸得太多。

而在採用jinoo之後,jinoo這位選手的個人實力在兩把面對龍哥的情況下已經體現得很明確了,是最適合打分帶體系的選手,因此兩把接連給他選出了劍姬和鱷魚。鐵了心的打分帶體系。(還有乙個原因是,41分帶體系中的那個「1」,在交流上需求是比較低的,因為分帶體系是不會先手開團,只用反手給TP的)

另外我覺得最鬱悶的應該是VG的上單龍哥吧,本來想著上路打穿你個funny來carry隊伍,誰知道上來個誰都不認識的jinoo,打了打發現還單挑不過他,這就很尷尬了

如何看待2023年12月3日KPL季後賽QGhappy對陣XQ的比賽?

尋乎古風 第三局,看陣容qg差太多,我以為必輸,然後被打臉,然後我馬上意識到,這陣容,以橘右京為核心,配合武則天和孫臏打出了超一流的中野輔聯動,配合好了真的無敵,而且給人的感覺是與版本做對。後面連贏三局,基本上都是以橘右京為核心,打出極佳的配合。只可惜,xg意識到橘右京的重要性已經太晚了,最後一局,...

如何看待 2019 年 3 月 18 日蘋果突然發布的 iPad Air?是否符合你的預期?

Cookies 考慮了很久,打算入了256GB的新Air,代替了我那老舊的Air 2。不管怎麼說,iPad這次更新我還是比較的滿意,可惜沒有用上Face ID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 Pro 10.5都沒用上 4年一換,值了。 棠溪 去年買的Pro10.5 AP 看到Pro2和AP2的時候我就麻木了 價...

如何看待2023年3月12日,勇馬大戰,勇士和馬刺都輪休主力?

範槍神 我覺得大家也別屁股太偏了,能理解老詹輪休的就請理解一下勇士輪休 馬刺那倆貌似還真傷了 能理解勇士輪休的也理解一下老詹輪休就好了 反正我又沒買票 想看來著,有事沒趕上直播,那就回看也行。看了NEWS說雙方都大輪休,就不看算了。賽季就像一部電影,必須在適當的時候來個高潮,不說為劇情服務,至少要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