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摺疊屏手機會成為ipad mini的終結者嗎?

時間 2021-05-31 14:41:35

1樓:雷科技

如果從歷史發展的趨勢來看,摺疊屏手機這一特殊的形態必然會取代所有的小尺寸平板,因此 iPad mini 這類產品肯定會收到前所未有的衝擊。

但摺疊屏手機會成為 iPad mini 的終結者嗎?或許不能。主要是,摺疊屏手機距離普及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在摺疊屏手機普及的這段時間裡,說不定 iPad mini 就已經被乾掉了。

再者,iPad mini 主要的對手其實是一眾大屏手機,而大屏手機實際上已經把 iPad mini 的市場份額搶得七七八八,所以按現實情況來看摺疊屏手機並不會成為 iPad mini 的終結者

2樓:彈指一揮間

如果摺疊屏手機能取iPadmini的話,一定是蘋果把iPadmini停產了且不發布新的iPadmini,不然是不會被取代的,首選安卓的平板生態(摺疊屏手機展開)實在不敢恭維,差的一批,而且大屏互動方式和軟體應用間互動還不夠完善,相比之下iPad的軟體生態就比較成熟,而且摺疊屏手機現階段都貴的離譜,等到成本降到iPadmini的價位估計得好多年以後了。

多數是不存在的

摺疊屏手機真的會成為智慧型手機發展的大趨勢嘛?

胡平 一手機界研究院院長孫燕飈在接受中新經緯採訪時認為,未來摺疊屏手機解決好硬體問題之後,消費者是否接受會有定論。而當消費者接受它之後,摺疊屏一定會成為手機趨勢之一。因為手機是個性化產品,需要差異化。電信分析師付亮對中新經緯分析,儘管目前仍看不出摺疊屏手機的發展趨勢,但從長遠來看,柔性屏是智慧型產品...

你認為大屏手機好還是小屏手機好

葭遊 舊手機5.5寸,單手操作尚可。換了新手機6.5寸,雖然輸入法有單手操作的設定,但還是很累。可惜小屏手機的配置比不過大屏手機,所以還是在用大屏。 你我相遇 現在找不到5.0以下的合適手機了,現在手上5.5的,前面玩了兩個小時,手機手了,小拇指差點廢了。我又不習慣雙手操作手機。 一言傾城 每天揹包...

你相信摺疊屏手機是有普及的可能嗎?

松雲 在用mate xs 摺疊手機普及是很困難的,因為其成本必然比同期標準手機貴得多,且份量也要明顯沉。這種大 沉 貴的手機,只適合作為高檔品類存在,稀缺是其價值之一,廠商是不會考慮讓其普及的。 摺疊屏的優勢在於展開後的可視面積變大。手機這些年的確是越來越大。當年賈伯斯認為3.5寸就夠了。現在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