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嗎?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吳綢

如果你和ta和平分手,沒有怨恨,沒有敵對、沒有猜忌、不再惦念,才能達到」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如果你還深愛對方,這句話就是空話、笑話。

2樓:七月的風

你是我的貪得無厭,是我的咎由自取,是我做過最美好卻最徒勞的努力。

其實開始就是不現實的開端,網戀然後奔現,經典而又老套的戲碼還是發生在了我身上。他通過qq空間加的我,可能大概是所謂的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吧,11.29號答應他在一起,開始是因為新鮮,然後始於腹肌,忠於人品,最後還是止於三觀。

第一,衷心建議盡量不要去做所謂的付出型人格,作為女生該明白找男朋友你需要的是硬性條件,也就是剛需,不要因為必須這種東西來蒙蔽自己眼睛,何為剛需何為必須呢,必須是他必須對你好,能入你的眼,懂得照顧你的感受,給予你足夠安全感,適當時候為你買單這些統稱必須,而剛需不用,剛需是硬性條件,也是你唯一乙個動心的說服性理由,比如人品如何,收入如何,平時為人處事如何等等一系列。第二,更不要去當舔狗,舔狗式的愛情你以為你感動了全世界感動了他,實際上你感動的只有你自己。第三,正視你們之間的所有問題,大家都是成年人,小孩子犯錯尚且不會逃避責任,大人亦不能迴避現實,問題很多例如雙方忘不了的前男友前女友,異地戀,三觀,經濟條件,他(她)是否給你看手機,是否真正進入對方的社交圈,有沒有公開你的身份,紀念日生日是否給你準備驚喜送你禮物都屬於現實問題,不要覺得都是小問題,最後這些都有可能成為你們分手的導火索,沒有意外

第四不要去跟乙個忘不了前女友的人在一起因為她才是他心裡的硃砂痣,而你,只不過是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罷了,換而言之,她才是那個寶貝,你可有可無的存在,前女友沒有出現時他可以對你無限溫柔無限縱容,抽菸喝酒都ok因為你又不是那顆硃砂痣,與他何干呢,但是當前女友出現想要回頭的預兆時,不好意思 ,你會被一腳踹開,所有在你面前表現出的掙扎不知所措對你的不捨都是為了保護他渣到極致的人設,實際上他在告訴你他的糾結的那一刻,他心裡已經有了非常明確的答案,當然,不需要自作多情,那個答案不會是你,如果說他會選擇你,那在前女友回頭找他的時候,他會堅決去絕情的和前女友say no,然後你不會知道。so假設他猶猶豫豫提起這件事情,好的各位小姐,請你頭都不要回擦亮眼睛甩掉他,不要再傻子一樣當備胎,否則你還會悲劇重演。

另外,分手過後,求你不要自暴自棄,更不要去求他和好,請你,撿起你的臉,維護住你僅存不多的自尊。從來不認可張愛玲所謂的愛乙個人就是會低到塵埃裡,再從塵埃裡開出花來,給自己留的尊嚴吧,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可以肆意踐踏,隨意玩弄。

最後男人都是犯賤的生物,你越對他好,他越覺得理所應當,他們就喜歡若即若離若有若無的,你越不重視,越就激起了他所謂的征服欲。好啦,友情建議已經分手的小姐姐選擇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單身小姐姐在選擇伴侶時請擦亮你們的眼睛。願最後真的能夠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以上僅代表作者自己觀點不接受各路槓精網路噴子反駁)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透明元素燃燒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說的是唐朝的故事,我們現在的精神文明 文藝品味 感情覺悟遠不及唐朝,我們被各種約定俗成的觀念綁縛得密不透風,追求精神自由的勇氣被現實擊垮,精神世界七零八落,破爛汙穢。我們撿不起任何大段的美好時光,目光所傾慕的只是物質世界的滿足。又繞回來乙個問題,沒有物質基礎何談精神...

兩個異性真的能繁衍出乙個文明嗎?

伍陳璜 獵豹基因都極為接近,很可能是乙個很小種群繁衍開的。雖然時不時會受到遺傳疾病的困擾,但畢竟還是在非洲草原馳騁了這麼多年的嘛。 pyrefire 樓上都說了目前不可以。其實只要保證 基因 中至少不攜帶任何嚴重的遺傳疾病就能滿足最低要求。即使如此,在地球環境下可能還會遇到免疫多樣性不足的問題,但這...

真的有人能每天熬夜到一點兩點還一整天不犯睏嗎?這種人難道是神奇的生物嗎?好羨慕啊 ?

水木 有時候可以,但是啥時候起來,午不午睡也很關鍵,然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姐妹好好滴,不要羨慕這種求不來的,我高中就一回家就困,十點多就睡害 清秋 有啊,我上大學的時候,晚上兩三點睡,八點起,白天清醒的一批,周圍睡到了一片我還能清醒的在聽課,不過中午基本會睡乙個多小時,室友睡得比我多,還沒我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