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公尺諾地爾狂脫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

公尺諾地爾狂脫期真的可怕

9.26號開始用藥

10.10號開始瘋狂掉頭髮

10.27 頭髮已經肉眼可見少了30% 不知到要掉到什麼時候。

11.20 頭髮最近掉的少了,但是我已經快禿了。頭髮縫超寬,已經露出頭皮了。

有一點後悔,沒用藥之前有些地方都挺茂盛的。現在禿成這樣。好擔心之後這些地方掉完了後不會長出頭髮來。

2樓:曾文文

3樓:

11月27日更新—

開始長細細的頭髮了 ,之前用5%的曼迪額頭長痘所以換成2%的濃度,附上一張兩天沒洗頭的照看看吧,在特定的光線才看得到的小毛毛。

10.10更新,打算再去醫院看看醫生,因為最近頭皮會癢,不知道是不是不良反應。狂脫去還在繼續,啥也不幹身上都會掉幾根的那種,不知道各位發友用公尺諾期間是不是感覺頭皮悶悶的?

本人第一張圖是使用公尺諾地爾前,使用公尺諾地爾乙個月進入了狂脫期 ,每天掉髮量在100根左右,掉了乙個星期,洗完頭是這樣的

確實越來越稀疏了,有點禁不住脫髮量。但我感覺晚上用了公尺諾以後第二天好像給頭髮上了摩絲,看起來更蓬鬆,白天看著還行,是這樣的

用之前做好心理準備了,堅持到11月份看看!加油啦!禿頭少女前進前進!!

4樓:餘海晨

首先說結論,使用公尺諾地爾後遇到狂脫期是一件好事,說明了兩個事情:

1、你的毛囊未閉合

2、公尺諾地爾對你有效

因為公尺諾地爾,並非對任何人都有效,有效的前提是毛囊沒有壞死,在這個基礎上單獨使用公尺諾地爾的有效率在65%左右,還有相當一部分人使用公尺諾地爾沒有效果。

為什麼公尺諾地爾會有狂脫期呢,通常的醫學說法是,公尺諾地爾改變了毛囊的生長週期。

頭髮成長可分為三個期間,分別為:成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外用公尺諾地爾酊擦劑是擴大血管的藥物,部分塗改能夠推進血液迴圈,影響毛髮成長和變粗,能夠促進毛囊由休止期往成長期的轉化,但是休止期的頭髮首先要先脫落,才能進入生長期,所以這個過程中會導致一些掉發增多的現象。

其實狂脫期掉的頭髮,一般都是出於休止期(已經要掉的頭髮),只要這些休止期的頭髮掉落掉,新的毛髮才會從毛囊中成長出來。

看到這裡,很多人會覺得,沒有狂脫期是不是就無效?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使用公尺諾地爾有沒有效果?

沒有狂脫期,也不表示公尺諾地爾就無效,沒有狂脫期,可能在使用期間你處於休止期的頭髮不多,所以就沒有狂脫的現象,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堅持用藥。

最近兩年還有「磺基轉氨酶」這個說法,有些人認為:

這個說法一點也不嚴謹,因為公尺諾地爾的作用機理目前為止都是不明確的

醫生們只知道外用公尺諾地爾可以生髮,但是不知道它為什麼能夠生髮。

對比非那雄胺,我們至少至少它抑制了5α還原酶,進而減少了雙氫睪酮,而公尺諾地爾深究起來,開啟鉀離子通道加快血液迴圈的這些說法也只是醫生們的猜測並沒有得到有力的證實,至於「磺基轉氨酶」就更加沒有依據。

我們可以來看乙個試驗:

將毛囊提取出來放在培養皿中進行觀察,其中4個放入不同濃度的公尺諾地爾,1個不放公尺諾地爾

結果顯示,體外培養中正常濃度的公尺諾地爾對毛囊的生長遠高於不放公尺諾地爾的毛囊。

這個結果說明了在沒有血液迴圈的條件下,公尺諾地爾依然能夠促進毛囊的生長

沒有血液迴圈,自然也不存在開啟鉀離子通道,不存在「磺基轉氨酶」,公尺諾地爾的生髮原理比我們想象中要複雜的多,它有效率是多少,我們有臨床資料做支援,它對哪些人會效果,哪些人沒有效果,具體到使用者本人,還需要親自去使用。

所以,不管你現在使用公尺諾地爾是否狂脫,是否有效,如果沒有使用8個月以上,請堅持用下去,在使用之前,可以做乙個毛囊檢測,避免因為毛囊閉合而導致藥物使用無效的情況。

5樓:

6樓:

使用之前是這樣的,我也不知道角度原因還是怎麼滴,那會頭髮多一些。

使用乙個月不到,最近幾天掉發明顯,頭髮容易出油,不知道該怎麼辦頭髮出油之後

感覺好害怕啊

最近面臨秋招,也在努力調整心態但還是好難受,求建議啊

7樓:碼痴

狂脫期?是不是有很多人告訴你繼續用啊?

對呀,你不用他賣什麼?看今年公尺諾漲價就知道了我是被雍禾徐某那個回答騙的用公尺諾,現在這樣了,本來非那維持的很好,基本止脫了,現在這樣了

5月份使用公尺諾地爾前

9月份使用公尺諾地爾後

8樓:繁星漫船

現在是8.31

還是按部就班地抹藥,掉的似乎是比以前少些了。主要是抹藥和洗頭的時候更容易掉(每次大約50—100根不等)

原回答7.17

正在用,半個多月了,每天掉得是很多

9樓:面板美容徐娟

是會出現狂脫期,但是這個現象實際上是乙個正向反饋。這些脫落的頭髮是處於休止期,即使你不使用公尺諾地爾酊,這些頭髮也會在2-3個月內脫落,公尺諾地爾其實是加速了這個過程。原理就是用藥後,毛囊啟用加速了迴圈週期,頭髮集中在某一時間內大量脫落。

在公尺諾脫落期內一定不要驚慌,保持良好心態,也不要因為脫落,而半途而廢。一般我們會建議用公尺諾地爾至少3~4個月再觀察效果,因為3個月以上的時候,毛髮的生長週期會趨於正常,這個時候效果就比較穩定,到了第4個月基本就能初步看到效果了。

男性一般可以使用5%濃度的公尺諾地爾酊,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蔓迪的。女性可以選擇使用濃度低一些的,例如現在市面上2%的公尺諾地爾酊,是達菲欣的。公尺諾地爾酊屬於非處方藥,大家可以在正規藥店自行購買。

10樓:慕容雅

我們先來看看所謂的「狂脫期」到底是什麼。

狂脫期,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公尺諾地爾之後會有乙個頭髮脫落的階段。

其實,這個狂脫期的名字誤導了很多人,叫它「脫落期」才是更準確的。

很多不了解的發友聽到脫落就很緊張,自己本來頭髮就少,用公尺諾地爾就是為了長頭髮,怎麼還越用越少呢?

要強調的是,脫落期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為什麼呢?這與狂脫期出現的原因有關。

其實,就算是乙個健康不脫髮的人,他每天也都是要掉頭髮的。這與頭髮的生長週期有關。

我們頭上的每一根頭髮都要遵循這個生長週期,主要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

生長期,也就是毛髮正常生長的階段,毛髮的生長期為2—6年。

進入退行期以後,毛髮不再活躍增長,處於「休息」狀態,退行期一般持續2-3周。

休止期時,毛囊下部完全萎縮,毛髮脫落。休止期一般持續2-3個月,而後毛囊又進入生長期,又有新髮長出,迴圈往復。

所以,正常情況下人每天也是要掉頭髮的,只不過狂脫期的數目會多一點。

這個數目的多少,主要是取決於正在接近休止期頭髮的多少。

由於公尺諾地爾會刺激毛囊,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因此會加速這些休止期的頭髮進入生長期。

從而出現集中掉落的現象,其實只是在為健康的頭髮「讓位」。

說白了,這部分頭髮本來就是該掉的,公尺諾地爾只是加速了這個過程,為的是更快的長出新頭髮,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並且,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研究顯示,約有20%的人在使用公尺諾地爾酊後2~4週後會出現脫髮數量增加,在毛囊建立屬於自己的血運系統後,血液迴圈恢復正常後,還會健康成長,狂脫期只是暫時的。

且公尺諾地爾的脫落期現象會隨著不健康毛髮的脫落之後逐漸消失,一般持續10~50天,之後就會恢復、長出新的頭髮。

在堅持使用公尺諾地爾後,能還原80%,如果是頭頂掉發,能還原到95%左右。

而且,出現狂脫恰好說明公尺諾地爾開始產生作用了,促進本來該脫落的頭髮脫落,才能長出新的健康的頭髮。

換句話說,脫落的頭髮越多,後面長出的健康頭髮就會越多

所以大家完全不需要害怕狂脫期,相反,它可能是個好事,說明公尺諾地爾對你起作用了。

那麼,出現狂脫期該怎麼辦呢?

首先要調整心態,認識到使用公尺諾地爾出現狂脫期是正常的現象,並且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

等到脫落期之後,不健康的頭髮掉落之後,就會進入正常的生長期,新的健康頭髮就會生長出來。

因此,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防脫之路漫長,只有保持好的心態才能戰勝它。

既然熬得過「狂脫期」,那還有什麼能難倒你?

最後,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堅持用藥。

由於頭髮生長週期是固定的,因此至少要使用3-4個月以上,再去觀察效果最好。

只有堅持下去,才能看到最好的效果。只要還有期待,就會有好事發生。

11樓:羊羊愛吃草

你好,在公尺諾地爾的使用初期,的確會有乙個脫髮的過程,這時脫髮的量比以前明顯增多。

這是因為公尺諾地爾對毛囊起到了作用,使得即將在2個月的時間內脫落的頭髮集中在差不多1個月的時間內脫落,因此造成了脫髮似乎增多了的現象。

其實這是乙個好的現象,說明你的毛囊對公尺諾地爾反映良好。這個現象是非常正常的。

這個現象一般會在乙個月到兩個月停止,接下來頭髮便進入了乙個比較快速的生長期,按經驗來說,凡是脫髮期反應比較大的人,到頭髮生長期反而頭髮長得比較快。

使用公尺諾地爾有哪些注意事項?

已登出 個人覺得女人的美麗不僅僅體現在外貌和氣質,髮量也很重要,但是我的頭髮自從我考研以來就越來越令人著急!不僅掉的多,還特別容易出油,需要每天都洗頭 剛開始我以為是洗髮水的問題,但是後來我才發現我是得了脂溢性脫髮,於是就在朋友的安利下買了達霏欣公尺諾地爾搽劑 個人覺得這個生髮液價效比很高了,而且還...

公尺諾地爾應該怎麼用啊?

長沙細伢子 根據我的使用經驗注意事項有下面這幾個點 1 公尺諾地爾酊建議早晚噴塗,建議洗頭後操作2 噴塗時需要頭皮和頭髮的雙乾爽才行,噴塗一定噴塗到頭皮的脫髮區域3 噴塗完畢後需要用手指肚進行3 5分鐘按摩讓頭皮得到充分的吸收4 如果不慎進入眼睛或者其他不想讓毛髮變粗變黑的區域請及時清洗5 公尺諾地...

HeyBro的公尺諾地爾搽劑使用體驗怎麼樣?

善解人意 體驗還算不錯。剛開始並沒有什麼感覺,一度準備放棄,後來看了說明書,說堅持用三個月以上才可以看到效果,所以就堅持了下來,到現在用了三個多月了,與之前相比,掉的頭髮已經少很多,而且我是每天早晚使用的,在乾發狀態下直接噴到脫髮的地方,然後按壓6次塗抹均勻,打算繼續用下去,期待我濃密的頭髮 不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