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乙個不是很熟的朋友,老是開挖苦的玩笑,我很反感,但是又不好意思指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SUN

1.行動上:為自己爭取尊重。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他挖苦的話針對你讓你覺得反感,是對你的不尊重,採取措施是必要的。直接衝突不是最好的方法,但不能毫無作為,要表明自己的態度,回懟是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之一。

2.心理上:無視這種人。

不要讓什麼人都能影響自己心情並拉低自己素質,遠離這種人。

2樓:山跳

有經歷,很符合標題,不熟的朋友,見過一兩次,偶爾開開玩笑。

然後就每次回覆個無奈的表情,不反駁,更不懟回去。

過個幾次就好了。

3樓:離沐

你可以試試,直接在他說你話之前加上「你比我」進行回答。或者直接回覆「比你」+「反義詞」

栗子:他:你好傻

你:你比我傻/比你聰明

他:你好醜

你:你比我醜/比你漂亮

如果衝突公升級:

他:哎呀,我開玩笑的,你怎麼這麼較真?

你:哎呀,我開玩笑的,你怎麼這麼較真?(此段可以複製)/你比我較真/我比你會開玩笑。

他:你這是開玩笑嘛?有你這麼開玩笑的嘛?

你:我的幽默你不懂。

如果衝突再公升級,一定要讓他先罵人,這樣子你就可以火力全開了。

沃滋基·索德:矛盾要麼被公升級解決要麼弱者永遠被欺負。

4樓:

劃重點吧。

1.「乙個不是很熟的朋友」

既然不熟悉,又知道他是這種人,那你何必在乎他的言行,他的評價和玩笑對你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2.「說我醜,說我傻」

當你覺得這點是針對你的時候,不妨對照自身,看看是不是被言中了。如果是,改變自己。

如果不是,回到第一條,再遇到這樣的時刻,心裡默念,QNMD瞎子。

OVER~

5樓:

其實我已經跟他當面私了,說並不覺得你的笑話很幽默,滾蛋吧。但是又覺得群裡氣氛很尷尬,很小孩子氣,本來也不打算再搭理此人,只是之前考慮到其他人的感受,一直沒有表露。

乙個不是很熟的朋友在你吃東西的時候提出要你分享給ta一點,而你又很喜歡吃這個,該怎麼辦?

靜然 猶豫說明不想分享,但是不熟的朋友,這個朋友關係讓你不分享有點為難。咱臉皮薄,那就說真話,我確實很喜歡吃這個,很想把他完整的享受完。不給!想吃!自己買去吧 安南 對於我這種肥仔來說少吃一口感覺這餐沒吃飽 但是朋友提出的我會分享一點,但是超過一半就要重新再點乙份。有時在吃一些我特別喜歡的東西之前會...

乙個和自己不是很熟,但是同乙個班的女生懷孕了,作為她的同班同學應該怎麼辦?

此生 如果我是你,還有機會做出乙個選擇,我一定會偷偷的跟老師說,讓老師盡快聯絡女孩的家長並且讓老師主動喊他聊天,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現在的乙個決定會影響不僅僅是乙個女孩的一生幸福,更是乙個家庭的幸福,她現在還小,她自己懷孕她的心裡更孤獨,更害怕,她現在是乙個人扛著乙個肚子的寶寶再人生路的最重要的時候死扛...

如何追乙個很熟的妹子 ?

山里一枚葫蘆娃 首先你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當然這是最重要的,但是呢,你也不要表達的太明顯,太明顯反而不好,會讓她產生抗拒。多關心關心,做一些以前做朋友時沒做過的事,她既然能和你做朋友,說明對你多少還是有感覺的,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時光。既然他願意和你一起出去玩,那就太好了,這樣你們就能更好的單獨相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