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閨蜜我上班他上學但是我感覺我們倆慢慢的沒有共同話題了不像以前那樣親密了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2-21 02:55:01

1樓:小樣的大白菜

有些人,他注定要成為我們人生道路上的過客。但是我們一定要在在一起的時候,真心誠意的對待彼此。如果有心沒有話題了,可以尋找話題,沒有共同愛好了,可以培養共同愛好,沒有共同經歷了可以為了對方改變。

乙個真心的好朋友,對於我這個孤單的人生真的太重要了。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因為都有了新的圈子,每個人的圈子裡都有新的話題,所以共同的話題會消失,沒有了共同的話題,大家就會拘束於思考該聊什麼,有時候想不出該聊什麼,就慢慢的不聊了...

建議:可以和閨蜜一起選擇一些愛好培養~比如烘焙或甜點,既實用,又能製造共同的話題,以後也可以共同發展這個行業~

3樓:Thatboy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們沒有像以前的那樣朝夕相處,現在的你們在各自不同的人生軌跡裡生活,所以沒有話題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 ,坦然面對吧。

4樓:恰似你的暖寶寶

往往好像只有女性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好像大部分女性都是以說話多少來衡量關係的,卻不知人的品性才是重要的。

說話多少並不代表什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每天忙忙碌碌的已經夠累了,還要花精力去說話,累不累。

我的朋友就不多,乙個是戰友,

當然不同的人對朋友定義或許不同,我個人覺得不管怎麼樣,人的品性是最重要的,這樣的朋友才走得長遠,感情才真摯和純粹。

室友的男閨蜜跑來跟我說,讓我多照顧他閨蜜,我該怎麼回答?

程行歌 冷漠臉,我為什麼要照顧,有意思咯,這種語氣就跟綠茶biao一樣,我照顧乙個人為什麼還要賦予一下連帶壓力搞笑死了。如果是真的閨蜜兩個人關係很鐵,用你說,說一下是為了顯示你作為男朋友的體貼關懷嘛?說一下是為了給我乙份責任感是不?照顧你女朋友就是我的責任,你誰啊你,我老闆?給我啥報酬?錢?飯?我稀...

我和男朋友是我閨蜜介紹認識的,閨蜜生日男朋友送她一雙六七百的鞋,說為了感謝,怎麼看

予濃說情感 不開心的,就學會量化憤怒。別問怎麼看,直接說,你想要什麼,手指江山與星河。大氣點,翻倍三倍的讓男朋友明白,女朋友要特別對待。 江東一葉舟 會這樣問,已經足夠說明你的介意。撇開你的介意不看,作為乙個半大老阿姨,誠懇地說 這樣做不合適。這雙鞋可以他花錢買,但是得是你送。這是有了男女朋友的人和...

我應該和閨蜜絕交嗎?

YuuuL 我覺得應該是她跟你結交.你的佔有慾和控制欲未免有點太過強,為什麼她一定要和你一起玩才能玩?是你覺得遊戲掉分是比她更重要的事?還是你是她的唯一?她只能,只可以是你的閨蜜?這個是對你也是對她,同樣都需要面對的問題。人與人之間都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的,我看得出來你的年紀應該還小,但你會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