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分手了,我覺得他應該是被他爸爸媽媽逼著和我分手的想,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2:57:08

1樓:愁多知夜長

我包容c.的時候,想過一件事,那就是如果有人追我,我會不會繼續堅持?可能難的選吧,想這個問題的時候,是我看不開的時候。每個人都有看不開的時候吧。

如果每次都是乙個人包容,會很容易累的。其實c.挺好的,也會包容我,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會在糾結的時候,想這個問題。不過也只有一次了。

而且你覺得沒矛盾,可能是所有問題被他承擔了,只是你沒去注意罷了

2樓:知乎所以

作為乙個成年人,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即使父母反對也會努力爭取,而不是直接分手。另外如果真的是有什麼其他障礙逼他不得不放棄你,也正是說明了他不愛你,有點阻力就退縮。不值得你託付。

3樓:Try

嘗試找原因,別聽什麼男朋友聽父母的話分手不夠愛你的廢話,要試著了解是他自己不喜歡還是父母的原因,父母的話又是因為什麼,家境還是你的性格,家境問題這個其實無解,也變相說明這個男朋友不夠愛你,如果是性格生活習慣,如果是不好的試著改正,對自己友益,如果只是對方父母不喜歡,正常的習慣,無所謂了,他們的原因,你不必承擔,所以嘗試談一次,了解問題所在,為了以後。

4樓:曉莉

如果你男朋友和你提出分手,說明他也想清楚了,不要覺得是他父母逼迫。如果真的愛你,是會繼續同自己父母溝通的。

有句話很殘忍,但是確是事實。他並沒有那麼愛你。

5樓:生活小幫手

接受分手,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10段感情有9段感情是注定不幸的,我就是那9段感情的其中一段 ,因為那一段感情傷太深了,太累了,所以現在再談戀愛,總是容易被前段感情的傷影響,明明談了三年半的戀愛,結果現在和愣頭青沒談過戀愛一樣,什麼都不敢說,不敢做,就怕再次受傷,跑題了 ,希望你及時止損吧,不要受太多苦,給自己留一些面子吧

男朋友跟我說愛應該是深沉的,所以他即使在我生日的時候都不會送禮物,連一句生日快樂都不說,這合邏輯嗎?

Maggie 你也對他深沉!雖然說不能要禮物之類的太物質,但是有時這個也算是衡量的標準,過生日這種的,就算是再不拘小節也知道送禮物吧!現在都不捨的花錢,以後還能指望幹啥! 後座的你 疾風吹勁草,日久見人心。戀愛乙個月就這麼不上心?這種男的我估計就是貪圖美色罷了,泡妹子都不用出成本,還在一起乙個月就這...

男朋友應該是前男友了,因為我加班感覺我辛苦,又照顧不了我,所以和我分手,這是什麼邏輯?

YOYO 男人嘛,有後路就有後路了,仍舊喜歡以退為進,說什麼自己的不好,配不上,照顧不了,還不是為了日後好相見。不過這樣也好,總比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左擁右抱來得誠實。 大概就是想分手了找的藉口,打著為你好的名號幹著傷害你又讓他自己心安的事情的渣男,要不就是不愛了要不就是有新歡了吧。來自小透明的親身...

男朋友用冷暴力跟我分手了,理由是因為他覺得不能讓我幸福,希望我能開心所以他才這個樣子,他到底怎麼想的?

MaggieM 他就是想要分手。但是想先冷暴力逼你說,結果你沒說,這招失敗了,不得不做這個先說分手的人渣了,因為他不想拖了,但是直接說我們分手吧,肯定不行,於是找了乙個好聽點的說話,我不能給你幸福,對不起。然後全身而退,這就是全部。 剛把幾年沒聯絡的初戀加回來,他說,我們性格太像了,我覺得我不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