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裡最讓你感覺盡興或精彩的戰鬥是哪場?

時間 2021-12-21 02:58:13

1樓:小小小小小zy

蘆葦地里的一心

蘆葦在風中起舞,兩個人也參與其中,雷光劍影,桌球交錯,十字槍一揮,蘆葦紛紛,一心跪在了土地上,坦然面對他的結果。

這裡是開始的地方,也是結束的地方。

曾經他在這裡站起,現在他在這裡倒下。

曾經他在這裡倒下,現在他在這裡站起。

已經沒有什麼可教的了

直面稀世強敵,猶豫就會敗北!

有死之榮,無生之辱!

只狼,要上了!

附吳子曰:「夫總文武者,軍之將也,兼剛柔者,兵之事也。凡人論將,常觀於勇,勇之於將,乃數分之一爾。

夫勇者必輕合,輕合而不知利,未可也。故將之所慎者五:一曰理,二曰備,三曰果,四曰戒,五曰約。

理者,治眾如治寡;備者,出門如見敵;果者,臨敵不懷生;戒者,雖克如始戰;約者,法令省而不煩。受命而不辭,敵破而後言返,將之禮也。故師出之日,有死之榮,無生之辱。

2樓:還可以不用真名啊

從戰鬥爽快、場景有意境的角度來說,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非源之宮破戒僧莫屬。

作為從測試版本就放出來給玩家打的boss,源之宮破戒僧各個方面都完美的符合了對於武俠的那種幻想。戰鬥場景楓葉朱雀橋,還覆蓋著薄雪,我們來到這裡即將與那個她相遇(bushi),簡直意境滿滿。boss的身份背景也相當武俠,吃了人魚肉獲得長生不死的八百比丘尼,守衛著仙界的大門。

boss戰三個階段各有不同的戰鬥風格:一階段一把朴刀大開大合,同時還伴著怪異的像是嘲諷般的奸笑;二階段不暗殺的話,可以體會到帶著詭異氛圍的、有點像水墨畫風的Phantom分身,從布滿的迷霧和水墨楓葉之中殺出;三階段詭異程度增強到最大,巨蟲蜈蚣從倒下的屍體中破出,操縱著boss展開更加瘋狂的進攻,boss也開始發出慘叫一般的怪聲,噴出的怪蟲能直接把狼嚇死。

而戰鬥本身難度卻也不算太高。破戒僧的招式一板一眼非常有節奏,彈起來特別爽快,而且玩家來到這裡都經過了水生村Phantom破戒僧的調教(不會有人一周目都逃課吧?),對她的攻擊節奏有所掌握,二階段還可以直接暗殺,拼起刀來不至於太受苦。

但就意境而言的話,還得屬櫻龍之戰。這場戰鬥算是流程式戰鬥,但那種馭雷屠龍的感覺真的太棒了,尤其是最後一擊,狼乘風而起吸引閃電揮刀而出,將威嚴的櫻龍擊倒,爾後又只取其一滴龍淚,同時出現拜淚二字,這也是我們手握這把不死斬的使命。

對於拼刀戰鬥來說,最暢快的是心中的義父,可以說是整個遊戲拼刀戰的巔峰,戰鬥之中的攻防轉換將拼刀這套系統發揮到了極致,霧鴉二連考驗了玩家反應的極限,整個戰鬥幾乎沒有喘息的機會,打下來突出乙個酣暢淋漓,而且打敗義父之後他也會說:敗給你小子嗎,沒想到很暢快啊。

3樓:Kyopedia XU

那必須是三年前義父,為了不龍咳我匯出記錄打的(ps4),打了無數遍等摸清楚打法了才傳回記錄的。其他boss感覺都不算太難,破戒僧,最終boss三種形態的劍聖,戰場的怨念鬼基本上都是一把過

4樓:汪汪汪

天守閣弦一郎

與弦一郎對戰使我第一次對這個遊戲的核心玩法「拼刀」熟練起來(插一句:用鍵鼠玩的最好不要裝備流派招式!!!很容易誤觸導致在攻防轉換的時候挨打!)

天守閣場地不大卻很平坦,很適合拼刀

同時弦一郎的招式繁多但前搖都較長

不同階段還會變招

這些要素加起來,就讓弦一郎成為了乙個極好的老師,他教會了打架的時候我不要狂點滑鼠右鍵,識破要抓時機不要出「危」就立馬墊步,打架的時候不要老想著遠離敵人,要活用忍具等等等等。

也是在戰勝了弦一郎之後,除了三年前義父和劍聖一心卡了我一會,其他基本無雙過。

說會人物本身,弦一郎本身很有魅力同時也很帥(我超想要他的武士刀和大弓),忍者為了自己的主人,天子為了自己的國家,這種雙方都拼上一切的戰鬥讓我覺得非常盡興。

再放一張最喜歡的圖

第一次戰勝他的場景和當時手抖的勁兒,估計要很長時間才會忘記吧~

5樓:

大boss設計的都很棒。屑一郎、獅子猿、櫻龍、破戒僧、義父(兩年前)、一心、還有一直沒打過去的猩猩。

如果說最精彩,那我選屑一郎。

6樓:只是我

後來出boss連戰和三個心中的boss都沒有這次戰鬥打得印象深刻,可能也是沒當時的心境了

遊戲《只狼 影逝二度》最讓你崩潰的是什麼時刻?

呵呵 八周目雙難知乎小主播請求發言。1 當我後知後覺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遲了,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最後乙個技能需要9個技能點電量。遊戲後期那經驗條動不動就是6 7 萬的。我在離線的情況,手欠點了。OMG,別提有多慘了。3 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我自己好像存過檔 這裡的檔案是指,我當時為了盡快的體...

為什麼刺客信條裡的亞諾被稱為戰五渣,而只狼這種高難度的遊戲反而被稱為硬核?

阿呆蔥 問題理解為 為什麼亞諾戰鬥操作難被罵,而之狼戰鬥操作也難卻被稱為硬核?沒玩過之狼,拿黑魂舉個例子。黑魂即便難,它的判定卻是非常嚴格的,例如 各種屬性,韌性,霸體,減傷,前搖,後搖,致命一擊的判定,出招範圍,加buff,減buff,無敵幀,等等等等,都是非常公式化和理論化的,在任何情況下,你對...

遊戲《只狼 影逝二度》中最讓你有成就感的時刻是什麼?

打完弦一郎的時候,我覺得天下我有了,感覺到莫名的爽快,我以為從此再有沒有什麼boss能阻擋我前進的腳步,然後我就遇到了獅子猿 第一次過蝶影夫人,打完我差點跪地上。狼斬斷不死,復歸常人,最後以不死斬自刎的那一刻吧那代表著狼作為人一生的圓滿。敗盡葦名高手,殺穿源之宮,敢鬥九天蒼龍,亦屠業火怨鬼,最後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