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卡卡西當初瞎的是右眼,得到的是帶土的右眼,會對《火影忍者》的劇情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12-21 03:03:29

1樓:

帶土的戰鬥力,有八成都在右眼上。

沒有右眼,帶土就是個連佐助都不如的雜魚。

所以如果當時給卡卡西移植的是右眼,那麼在萬花筒開眼後就會被斑或者白絕強行給帶土移植回去,缺乏查克拉的卡卡西可沒有抵抗的能力,帶土估計也會順水推舟接受。

然後就是四戰,帶土雙眼合一,大殺四方,鳴人,卡卡西等人被吸入異空間餓死。佐助被挖眼。

最後無非是帶土贏,斑贏,或者輝夜姬贏的差別,火影一系就此覆滅,世界陷入了永恆的無限月讀中。

2樓:花間山人行

極其重大的影響,這篇回答居然無人指出。

有了帶土的寫輪眼,卡卡西就會拿來代步了。

然後他將永遠遲到。

場景:眾人聚會商量要事,這時有人問,卡卡西呢?

卡卡西biu一聲出現:不好意思來晚了。

有了這個隨叫隨到的代步工具,卡卡西將永遠無法早到,就像單位遲到的人一般都是住得近的人

3樓:

卡卡西怎麼樣我不知道,帶土是無敵了

見人扭頭殺,啥?物免?遠端塞進去餓死

防禦?人都遠端秒了還防禦個啥?

而且真有人以為左眼神威不能防禦?進神威空間一樣的好吧,還可以遠端抵消彈道

4樓:TEDDYYW

那倆人都廢了,卡卡西沒有柱間細胞,讓他像帶土那麼用技能,不出乙個月就得瞎

帶土沒有空間忍術直接就被大石頭砸死了,神威沒用的。就算活下來接下來也打不過四代,畢竟神威需要盯住乙個物體才能轉移,黃色閃光偏巧就是速度s不可能讓帶土盯住的。

四代不死,火影後面的劇情就全沒了。

5樓:小蘋

當初帶土把眼睛給了卡卡西,是希望卡卡西好好的照顧琳。

如果當時給的是右眼,卡卡西可能就不是拷貝忍者了,會變成穿來穿去的卡卡西,也就沒有後來的阿飛了。

6樓:仙人掌不會醉

劇情會翻天覆地。

左眼神威瞄乙個大鳥都不准,帶土拿這玩意去入侵木葉恐怕連四代尾燈都看不到。

四代全身心對付個九尾恐怕是非常愜意。

就以鳴人的查克拉量,我相信健康快樂長大的太子,飛雷神版七代,成長會更為恐怖。

7樓:哦斯超人直呼害怕

那不都是乙個樣嗎?

第一,他左眼也可以達到右眼的效果。

第二,他當時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經驗和查克拉,換了乙隻眼也沒大用。

第三,他沒有宇智波和千手的血統,該虛還是虛。

換成右眼的話打迪達拉的時候除了他都得死,還不如不換呢。

8樓:渾元形意馬保國

第一集就大結局了帶土被四代屎打出來了

虛化卡卡西遠端擰脖子帶土然後面具一開啟臥槽帶土然後卡卡西黑化我要創造乙個有帶土的世界

9樓:逐風

說句煞風景的話

五五開只會瞎的比二柱子還要快(先撇開身體負荷不說) 如果身體負荷大那就是和遠端神威差不多的效果那我覺得近戰虛化並沒有遠端虛化那麼猛

10樓:養貓的頭盔男

帶土會怎樣不清楚,反正卡卡西應該沒加強多少,第一點沒有了遠端攻擊的能力,第二點你卡卡西除非做一輩子的暗部不露臉,或者卡卡西很少用這個能力別人不知道他有這個技能,否則別人都知道有個打不到本尊的複製忍者,但凡有幾個高智商的研究出你的弱點,怕是整個忍界都知道怎麼針對你了。第三點,也是最關鍵的,眾所周知卡卡西關不掉血輪眼,一直處於缺藍狀態,那麼問題來了,他的查克拉能支撐他使用多少次虛化呢?一旦被拖入持久戰,怕是要查克拉耗盡倒地不起了。

11樓:一級廢話研究所

火影忍者中有一對寫輪眼是擁有空間忍術的寫輪眼,看過火影的人都不陌生這對寫輪眼就是帶土的神威寫輪眼。

神威寫輪眼在開眼不久之後就被拆分開了來使用,只是到了大結局才有了短暫的相聚,而即使這兩隻眼睛分成了兩部分使用,它還是能使用出不俗的空間忍術,這兩隻眼睛的持有者分別是帶土和卡卡西,兩人都依靠這兩隻眼睛獲得了不俗的成就。

帶土擁有的是右眼,能力是將身體受到攻擊的部位移至異空間,以達到虛擬化躲避攻擊的目的,虛體時間為五分鐘,而在接近敵人是也可以通過近距離接觸敵人,將敵人吸入異時空間內,卡卡西擁有的是左眼可以遠端利用空間忍術扭斷他人的身體,還能通過這一忍術進入異空間。

兩人通過兩眼配合成就了自身的強大,可如果他們兩個人互換寫輪眼的話結局會怎麼樣呢?

如果兩人當初交換的寫輪眼如果是另乙隻的話,兩人的實力都會大跌。

首先是卡卡西,卡卡西本身運用左眼的時候對自身的消耗極大,第一次使用對付迪達拉的時候就對自己的查克拉造成了巨大的消耗,卡卡西沒有查克拉禁不起這樣的消耗,如果他移植了神威右眼,那麼斷然不能像帶土那也無負擔的使用,最多只能幫他進行幾次虛化,實用程度不如左眼。

而帶土呢,沒有了右眼神威對帶土來說是極大的削弱,帶土不像卡卡西一樣,他的身份注定了他需要做很多危險的時期,進攻的手段固然很重要,但是有好的保命手段才是帶土最需要的,右眼神威無數次的幫助帶土化險為夷,也正是憑藉這招帶土自由穿梭與各種名場面。假如是左眼的話,雖然有柱間細胞在,但更多的也是給予他攻擊手段罷了。

我們不能說兩隻眼睛哪只較強,因為它們本就是一體要配合起來才能發揮出最強的用處,我們只能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帶土擁有了的眼睛如果是左眼,那麼很多次危險的局面也許他並不能那麼順利的脫身,也不會貿然前往,而卡卡西如果擁有的是右眼,他或許能躲過幾次致命的威脅,但他永遠無法發揮出真正的右眼實力。

12樓:妖蓮珞

不會有影響

按照岸本一開始的設定,寫輪眼開到萬花筒之所以效果不一樣是因為開眼時候的執念/忍道/思考方式?不一樣

是執念導致了眼睛的不同效果,而不是眼睛決定了效果。

唯一有點疑惑的就是卡卡西開眼的執念是他自己的,還是『死』之前的帶土的……

所以就算卡卡西和帶土換了眼睛,最後開出來的寫輪眼也不會有差別的,還是會和劇情裡一樣。

13樓:Sasuke

帶土死球,卡卡西無敵

帶土失去虛化會怎麼死就不說了,卡卡西得到寫輪眼之後完善千鳥,左眼神威變成右眼神威的結果:

失去神威遠端攻擊能力,不再能遠端擰頭,迪達拉松了一口氣獲得虛化能力,有人可能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看看帶土虛化用成啥樣吧,單人獨騎面對卡卡西帶隊、仙鳴主力、各方面實力完備的搜尋佐助小隊,瘋狂戲耍,木葉拿他毫無辦法。那換成智商更爆表的卡卡西,配合雷切會發生什麼?意味著卡卡西的無敵。

千鳥速度極快,本來就很難躲,現在有了神威加持,現在用神威直接把手傳進對手體內,幾個能不死?

14樓:

左眼最強攻擊:黑洞

右眼最強防禦:虛化

別的不說,帶土是死定了,斑爺黑絕只能繼續狗半藏不會被挑撥黑化

長門三人組變成高配版七班

沒錯,超級雨忍村出現

2個超影級帶著數個影級

第六大國出現…第四次忍界大戰提前打響

因為沒有帶土

木葉也會出現2-3個超影級別和數個影級忍者黃色閃光,誰也打不著

卡卡西,誰也打不著

宇智波帶土,誰也不想打

宇智波鼬...這個待定

然後再下乙個層級,三代、團藏(沒過多機會黑化)、二-三忍、辛久奈(表現來看影級)

整個忍界格局不再是五大國

而是2個超級大國+N大國

15樓:劍為寒

佐助希望追隨尼桑的腳步,於是覺醒了天照和加具土命。

鼬不滿於家族的氣量,覺醒了月讀。

止水期待改變族人與木葉的關係,於是有了別天神。

所以,當帶土不承認那痛心的事實時,留在他眼眶裡的那只眼睛,注定會有虛化的能力。

16樓:OTWTO

如果卡卡西瞎的是右眼,得到了帶土的右眼。

那麼首先從卡卡西的角度來看:

卡卡西將由原來的神威變為獲得空間忍術,結合卡卡西本就有暗部的經歷,而暗部本就是情報及暗殺的機密部隊。卡卡西本人又被稱為天才忍者,戰鬥智商極高,附加右眼空間忍術的來去無蹤和虛化能力,卡卡西會成為見面必殺的忍者,這樣他就極有可能成為木葉暗殺刺客的王牌,為此也就不會輕易露面。

然後再來看帶土這邊:

帶土失去空間忍術而獲得神威,這樣在他控制九尾襲擊木葉的時候,就沒這麼容易跟水門交手了,面對被稱為金色閃電的自己曾經的老師,就算有出其不意的神威,帶土也不會輕易在水門面前露面,也不可能主動展開近戰。這樣帶土可能就只能見好就收,鳴人也可能就不會是孤兒了。

17樓:知乎使用者ibdybP

看劇情得知,宇智波斑很早就盯上了帶土,認為帶土熱心腸,經常幫助老人,可以利用。

被壓的時候帶土沒死的原因斑認為是被穿透了,可能是寫輪眼的作用。假設這個時候拿右眼,那麼穿透能力沒有了,這個時候要維持帶土活下去的話就要靠白絕了。白絕及時趕上,在縫隙裡偷偷救治,帶土依然能活下來。

接下來卡卡西還是用千鳥捅了琳的心臟,右眼萬花筒開啟,卡卡西發現自己千鳥的手虛化了。可能情緒比原劇情更遭,這時候卡卡西應該還是暈倒了。然後帶土在遠處用扦插之術和召喚出來的大樹把霧隱村忍者都弄死了。

由於右眼的虛化是可以無意識間發動的,所以卡卡西用千鳥的手會虛化。經此一戰,卡卡西醒來後就會逐漸了解自己的新能力,而不會像左眼一樣後知後覺。帶土作為宇智波一族,自然也會知道留下來的左眼的能力。

沒有了虛化的帶土戰鬥風格會更謹慎,想要釋放玖辛奈的九尾會變得更困難,左眼的吸收速度可能會更快。如果實在抓不住九尾,帶土也可以在木葉通靈外道魔像。

卡卡西開發右眼後可以在使用雷切時虛化,靠近目標時再解除虛化,雷切會更可靠。但是卡卡西不是宇智波一族,查克拉還少,這種辦法估計很難使用。不過不會出現白擋刀和被角都踢飛以及被佩恩震飛的事了。

演佩恩會更容易。

有乙個很流行的觀點是這樣的:寫輪眼作為心靈寫照之瞳,那麼萬花筒開眼的能力與開眼時的願望有關,願望不同能力也會不同。

如果這點成立的話,那不管卡卡西換了哪乙隻眼睛,最後的神威能力都是一樣的。

再講一下兩人的神威的相同和不同點。

相同點:公用乙個空間,都可以將近處的東西以及自身吸入異空間,帶土摸一下把人吸進去,以及把自身吸收進異空間的本事卡卡西也能做到,只不過時間可能更久,次數也少,更不熟練。

不同點:卡卡西的神威可以額外吸收遠處的東西包括自身,帶土的神威可以虛化。

18樓:愛拼才會贏

變成忍具流

這麼大隨身空間不用可惜了。

比卷軸還好用。

卡卡西將失去拷貝忍者的名號,沒準改名叫白色幽靈卡卡西了。世人只知道有一人,一頭白髮,神鬼莫測,沒法用任何招數攻擊到其本體。並且擅長影分身誘敵。

不過帶土可以利用空間能力放火遁,卡卡西是不是也可以這樣放雷切啊,一秒變群傷。

後期失去了隔空擰脖子的能力,可能還需要重新構想乙個新的招數才行,不然迪達拉那裡就沒辦法了,沒錯就欺負你不會飛手還短。

四戰估計會很無力,打十尾左眼神威立大功。

不過想一想,帶土這個反派,失去了最大依仗虛化,是不是那一牆的寫輪眼就有了用武之地了。最後解決辦法應該依舊是凱纏住他,不過打碎面具過程就是用了幾個即插即用的寫輪眼伊邪那岐了。

如果卡卡西只有一雙普通的眼睛,沒有得到寫輪眼,那麼他的實力會怎麼樣發展,到什麼樣的水平。

任意 首先沒有寫輪眼的話,卡卡西藍不會太少,至少能達到他師傅水門的水準。要搞清楚一件事,卡卡西藍少是因為寫輪眼不是因為自身,從頭到尾沒有說過旗木一族天生藍少。而且藍是能練岀來的,查克拉是精神 肉體力的結合,也就是說鍛鍊這倆能搞高藍。精神方面模糊不定,肉體方面鍛鍊倒是看得見摸得著,你看體術達人凱的藍是...

請問,如果此處的卡卡西是雙神威的卡卡西,鳴佐櫻能搶到鈴鐺嗎

離歌笑 當然能搶到。說搶不到的都是在搞笑。因為距離太近了。雙神威的發動速度就算再快,也需要時間,哪怕是零點零零一秒,也是時間,而天手力是瞬發,也就是說,佐助只要瞪一眼,鈴鐺就到佐助手上了。卡卡西要想鈴鐺不被搶到,必須一開始就站在天手力的施法範圍之外才行。 茅時雨 卡卡西進時空間,然後佐助可以進卡卡西...

卡卡西的羈絆是帶土還是凱

蘇木 帶土。因為帶土,卡卡西改變了很多。之前的卡卡西是乙個深受父親為保護夥伴放棄任務事件影響的人,周圍人的指責與謾罵讓他成為乙個一切以任務為中心的人,之後尚小的他乙個人面對周遭非議,面對隻身一人的生活,面對暗部最殘酷的任務,心結依然緊綁。直到遇到了帶土,在執行任務時,琳被抓,卡卡西以執行任務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