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只狼 影逝二度》中最讓你有成就感的時刻是什麼?

時間 2022-01-20 16:48:54

1樓:一口士力架

打完弦一郎的時候,我覺得天下我有了,感覺到莫名的爽快,我以為從此再有沒有什麼boss能阻擋我前進的腳步,,,,,,,然後我就遇到了獅子猿

2樓:爾咚咚

第一次過蝶影夫人,打完我差點跪地上。

3樓:墨符殘心

狼斬斷不死,復歸常人,最後以不死斬自刎的那一刻吧那代表著狼作為人一生的圓滿。

敗盡葦名高手,殺穿源之宮,敢鬥九天蒼龍,亦屠業火怨鬼,最後克制自身修羅邪念,以人之身死去。

如此強大的,是人。

是人,最終也會歸於塵土。

4樓:愛倫.坡

是打過三年前的義父的時候,當時為了不讓神子死,我看的攻略按部就班的走的,但是剛見面義父就把我打的很頭禿,最後打了有五天差不多才過了他,當時落影奉還的時候真的是手在抖,心在狂跳的那種,那種喜悅感和刺激......

5樓:小逗逼

打敗三年前義父的時候,

回到寺廟,

跟佛雕師說話

佛雕師傅跟我說了這麼一句

你給我的感覺變了,你彷彿超越了乙個巨大的陰影。

這一瞬間,我彷彿就是只狼,體會到了一切。

6樓:add

斬殺怨鬼的時候。當把三個連戰最難的修羅連戰打完後。這遊戲就到底了

7樓:光之半徑

通關了雙難的時候,成就感爆棚,畢竟打了四個小時……有一說一,這個遊戲裡面不會居合的都不怕……

遊戲《只狼 影逝二度》最讓你崩潰的是什麼時刻?

呵呵 八周目雙難知乎小主播請求發言。1 當我後知後覺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遲了,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最後乙個技能需要9個技能點電量。遊戲後期那經驗條動不動就是6 7 萬的。我在離線的情況,手欠點了。OMG,別提有多慘了。3 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我自己好像存過檔 這裡的檔案是指,我當時為了盡快的體...

《只狼 影逝二度》有哪些缺點?

D 14134 缺少了宮崎英高做遊戲的精髓 換言之 魂遊戲特色 只狼沒有在撿拾物品的地方放上乙隻從天而降的史萊姆,只有幾隻送血的蜥蜴只狼沒有牆角藏人,滾石陷阱,前人假寐這些可愛的設計只狼裡的 王城雙弓 硬生生被拆開,分散在葦名之底和鐵炮要塞開局單殺弦一郎後也沒有另外展開劇情 敵人的敵人還是敵人,後期...

玩過《只狼 影逝二度》後,其他 ACT RPG ARPG 遊戲的戰鬥系統玩不下去了怎麼辦?

paperman 如果你只是對其他ACT遊戲不感興趣倒是可以理解,但是對RPG和ARPG不感興趣.那只能說你本身對RPG就不感冒吧。你要知道RPG是多大的乙個分類,其下有多少字分類。RPG即角色扮演,其特色就是玩家操控的主人公在製作者創造的世界中冒險,而在冒險中玩家控制的角色本身獲得成長 各種屬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