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紅公尺k40和紅公尺note10pro這兩款手機哪個拍照能力更好

時間 2021-12-20 21:27:05

1樓:蟻行

前段時間剛做了紅公尺k40和紅公尺note10的真機實測對比,其中就有拍照對比

可以看下

蟻行:紅公尺Note10Pro Vs 紅公尺K40該選哪個?入手哪個更合適?真機對比實測!

光看紙面引數看出什麼明顯的差距,但實際對比後發現,夜晚拍照紅公尺k40的解析力要更好一些

2樓:惜空

870的效能比天璣1100好,而且壽命久。還有我個人覺得LCD的素質還是不能跟OLED相比,畢竟螢幕是我們接觸手機最久的。

3樓:虎玖先生

這兩款手機拍照只能算是五五開。

簡單來講就是,都不算太好,千元價位拍照能力強一些的是紅公尺Note9 Pro,乙個1億800萬畫素的三星S5KHM2主攝,搭配三個副攝,拍照能力是可以越階的那種,就是處理器差了些,是驍龍750G,打王者還是,更費效能一些的遊戲就比較嗆了。

至於紅公尺K40和Note10 Pro的拍攝能力。

紅公尺K40的前置攝像比Note10 Pro好,而Note 10 Pro的後置拍攝能力要強於K40。

K40是4800萬畫素索尼IMX582主攝搭配兩個副攝,Note10 Pro是6400萬畫素豪威OB64B搭配兩個副攝。

如果平時只是輕度遊戲,玩玩王者和吃雞的話,那Note10 Pro的天璣1100倒也是能應付。

但如果平時可能會玩到原神之類的遊戲,建議還是入手紅公尺K40,驍龍870的處理器要好上太多。

有哪些手機值得推薦?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手機選購指南

紅公尺k40和紅公尺k40pro怎麼選擇?

大眼睛巴巴 驍龍870和驍龍888差別是不大的,在不超頻的時候效能和功耗幾乎完全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區別。超頻的時候驍龍888的優勢更加明顯,當然功耗也肯定會大一些。這兩個手機差別真不大,所以這兩個手機的售價並沒有拉開很多,而且接近,至於如何選擇,主要看錢包,買哪個沒壓力就買哪個,這樣是最實在,也是最...

紅公尺k40選哪個?

603531922 選Pro吧起碼888 6400 k40 待機掉點無dc調光 4800拍照特別差 Pro 基本都能滿足你的需求雖然今年888功耗翻車但是效能擺在那裡了 Aurora 選哪個,看需求及預算吧!預算充足,選最貴的就完事了,那配置不比K40香麼!還得根據需求來,如果你對拍照要求較高,那就...

紅公尺note10pro和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k40G)怎麼選?

積極人間廢物 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k40GAMINGhttps www video 1383810414736642048 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k40GAMING 選哪個遊戲多點質感要求高點 k40GAMING 其他的話更推薦 note10pro 蟻行 紅公尺的價效比市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