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40和realme GT Neo選哪個?

時間 2021-07-06 20:40:27

1樓:hhh

我個人偏向與K40,

K40與GTNeo相比,

GTNeo優點:拍照應該更好,售價低

K40優點:效能強,發熱更低,支援紅外遙控(雖然有的人不用),螢幕更好

200塊錢這樣的差距,看個人愛好吧。

其實我在GTNeo發布之前覺得有可能定價1699來著,結果打臉了,其實1699好像更合理,因為GT相對K40Pro來說,便宜200,所以如果是同一平台的話,GTNeo也應該會更低200,但是發哥晶元應該相對更便宜一點,所以感覺還能更便宜一點點。相對GT閹割了晶元,充電及後蓋,LPDDR4X(晶元不支援5)

2樓:pakho

還是Redmi k40略勝一籌呀。

不說別的,單是跑分資料上,6nm的天璣1200還沒有7nm的驍龍870,Redmi k40安兔兔跑分在72萬,而neo是71萬。

要說Redmi k40,螢幕最好邊是關鍵前提,k40是最新三星的e4螢幕,比neo的e3強是自然,區域性峰值亮度最高可以達到1300nit,太Sunny下進行手機操作不成問題,但是不建議這樣做,對眼睛不好,前攝挖孔沒記錯的話是做到了2.76mm是目前最小的挖孔,也正是因為這個螢幕的原因,它在色域上也注定比neo更加精彩。

然而是不是neo就是沒有優點了呢,我覺得不是,不是那就究極手機玩家,其實對於兩個手機的引數感受是差不多的,但是給我第一感受,是neo在「講故事」上做得比Redmi k40

打個比方,有人問你Redmi k40這款手機有什麼有意思的地方,你總不能說我又驍龍870吧....我還a14呢,但是neo不一樣,它結合了賽博朋克風格,而且還要另乙個兄弟真我gt「賽車概念」,這些如果neo家繼續深入講述的話,就是乙個故事性的結局,會對於整個品牌的塑造更加具有立體形象。

所以,對於neo還是Redmi,沒有絕對好壞,還得看題主的個人喜好。

3樓:七木

Redmi K40,OLED中挖孔直屏,優勢效能、螢幕、X軸線性馬達、紅外、更薄,6+128 1999/8+128 2199/8+256 2499/12+256 2699。

Realme GT Neo,OLED中挖孔直屏,優勢散熱、快充、3.5mm耳機孔、更輕,6+128 1799/8+128 1999/12+256 2299,更便宜。

七木:1000-2000元手機推薦(2021.03.31)

紅公尺k40和紅公尺k40pro怎麼選擇?

大眼睛巴巴 驍龍870和驍龍888差別是不大的,在不超頻的時候效能和功耗幾乎完全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區別。超頻的時候驍龍888的優勢更加明顯,當然功耗也肯定會大一些。這兩個手機差別真不大,所以這兩個手機的售價並沒有拉開很多,而且接近,至於如何選擇,主要看錢包,買哪個沒壓力就買哪個,這樣是最實在,也是最...

紅公尺k40選哪個?

603531922 選Pro吧起碼888 6400 k40 待機掉點無dc調光 4800拍照特別差 Pro 基本都能滿足你的需求雖然今年888功耗翻車但是效能擺在那裡了 Aurora 選哪個,看需求及預算吧!預算充足,選最貴的就完事了,那配置不比K40香麼!還得根據需求來,如果你對拍照要求較高,那就...

紅公尺k40和realme gt,如何選擇?

SpriteLin 兩部手機有不同的側重點,對快充有需求建議realme,k40相對更均衡些。不過目前還缺貨,其實更建議買iqoo neo5,更好 傲嬌萌主 那肯定是建議gt的,e4感知真不如65w來的強。永遠的前提是首先得買得到 所以參考我另乙個回答,不建議今年換手機 傲嬌萌主 紅公尺K40和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