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和紅公尺k40那個配置跟好一些,那個更值得購買呢?

時間 2021-06-02 18:24:35

1樓:Luacccc

效能:天璣1200和驍龍870幾乎持平,都是次旗艦晶元水準,日常使用差別不大,最重要是Realme還能開啟GT模式,玩遊戲穩定,打遊戲時870溫控還是不錯的。

相機方面:Realme GT Neo的主攝規格更高,後置6400萬畫素三攝,就細節而言兩者差別並不大。

續航快充:Realme GT內建4500mAh的電池,,紅公尺是4520mAh續航比Realme稍好些。快充上R kK40Ss是滿血版本的33W,50分鐘左右充滿電。

總結:在2000元這個價位,都是價效比高的手機。

如果看重手機輕薄感,想要3.5mm耳機孔,可以選擇Realme GT Neo。

如果喜歡MIUI系統,看中螢幕、紅外遙控選擇Redmi K40。

2樓:呂子木

如果預算不夠就選紅公尺K40,realme GT和iQOO Neo5差不多,具體可以看我的文章!!!

3樓:王方瑋

兩款手機價效比都挺不錯的,個人更喜歡realme gt neo,相同的問題已經回答了三遍,麻煩題主動動手看下這篇回答,希望你能有收穫!

王方瑋:realme真我GT Neo和紅公尺k40哪個更值得入手?

4樓:多肉奶黃包

螢幕是乙個手機體驗最大的因素其次是快閃儲存器速度其次是處理器相信我 21年了別買這種螢幕以後後悔死 600尼特請問為什麼不買一塊p3色域的lcd 用低亮oled無比雞肋

紅公尺K40和realme GT Neo選哪個?

hhh 我個人偏向與K40,K40與GTNeo相比,GTNeo優點 拍照應該更好,售價低 K40優點 效能強,發熱更低,支援紅外遙控 雖然有的人不用 螢幕更好 200塊錢這樣的差距,看個人愛好吧。其實我在GTNeo發布之前覺得有可能定價1699來著,結果打臉了,其實1699好像更合理,因為GT相對K...

紅公尺K40和realme GT NEO我都搶到了,應該留哪乙個?

神奇的地球 多這兩百塊,買一塊三星E4基材的螢幕,支援8192級亮度調節,True Tone,還是微孔前攝,它不香嗎?還有玻璃後蓋,7.8mm機身厚度。個人認為還是留下紅公尺K40吧。想省200元的話,留下realme GT Neo也不是不行。天璣1200的效能跟驍龍870相差不是很大,還支援雙載波...

紅公尺k40和紅公尺k40pro怎麼選擇?

大眼睛巴巴 驍龍870和驍龍888差別是不大的,在不超頻的時候效能和功耗幾乎完全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區別。超頻的時候驍龍888的優勢更加明顯,當然功耗也肯定會大一些。這兩個手機差別真不大,所以這兩個手機的售價並沒有拉開很多,而且接近,至於如何選擇,主要看錢包,買哪個沒壓力就買哪個,這樣是最實在,也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