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11Pro和紅公尺K40作何選擇呢

時間 2022-01-10 16:39:04

1樓:蟻行

看到有說紅公尺K40比紅公尺note11Pro拍照好的,忍不住回答一下紅公尺k40價效比高,我承認,但是說拍照它能打過紅公尺note11pro,咱是萬萬不信

只是單獨拿紅公尺k40的長焦微距來當樣張,更是有失公允看來有必要做一篇紅公尺K40和紅公尺note11pro的真機對比橫測了兩個系列的系列測試,先將就看一下

蟻行:紅公尺Note11,紅公尺Note11pro和紅公尺Note11pro+買哪個?紅公尺Note11系列真機實測!

蟻行:紅公尺K40、紅公尺K40Pro和紅公尺K40Pro+買哪個?紅公尺k40系列真機實測!

2樓:莫斯大人呀

這個需求確實很難選擇,如果可以的話,加錢上小公尺10s吧。

當然,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在預算不變的情況下建議選擇Redmi k40首先,note 11 pro的處理器天璣920真的不如k40的驍龍870。為父母買手機,保證流暢執行才是重中之重。

兒女常在父母身邊還好,不常在的話,無論怎麼用手機不卡頓才是關鍵。

其次,k40螢幕比11pro好。k40也是雙揚聲器,自然是比不過11pro的大音腔對稱雙揚聲器,但也不錯了,也就是說稍次於11pro。外觀方面,k40也不錯。

所以,在有取捨的情況下,保證手機效能才是關鍵的。

3樓:AI時代

沒什麼好猶豫的,看中效能和螢幕的選擇紅公尺k40,對效能要求不是特別高,對續航、快充、拍照有更高需求的可以選擇紅公尺noto11pro!!!

紅公尺k40相比紅公尺note11pro在效能、螢幕、手感等更好!

紅公尺k40搭載的驍龍870處理器,相比紅公尺note11pro搭載的天璣920效能至少強兩個檔次。執行速度顯著提公升,日常遊戲更流暢。

螢幕也更出色,搭載了E4旗艦直屏,原色屏+高階調校技術,能增強畫面呈現力,重新整理觀感。

紅公尺note11pro優勢在於續航、快充、拍照!

紅公尺note11pro採用5000毫安大電池容量,相比紅公尺k40採用的4520毫安,電池容量更大。

快充方面更是直接採用旗艦級別的67w有線快充,紅公尺k40只有33w。

拍照方面紅公尺note11pro直接使用三星hmx一億畫素主攝。拍照清晰唯美,細節一覽無遺,精彩瞬間隨手定格

2023年,高價效比2000~3000左右手機推薦!

4樓:虎玖先生

紅公尺note11Pro主打是拍攝,所以它的處理器天璣920確實挺一般,也就比天璣900強那麼一丟,不如天璣1100、天璣1200,至於跟驍龍870相比,那就差的更遠了。

但它作為千元價位擁有三星AMOLED屏和一億後置主攝像素的手機,真的是把價效比這個詞發揮到極致了,再想兼得效能,那肯定要加錢,不然效能和拍攝兩者確實無法兼得。

不過說實話,就算是天璣920,其實使用恰當的話,本身體驗還可以的,比較多餘的效能一般都是年輕人拿來玩遊戲的,不玩遊戲的話用到的效能其實沒那麼多,主要還是要跟長輩講清楚如何清理後台應用,不要同時開啟好幾個應用扔那邊。

如果你想要讓手機具備良好的拍攝能力的話,也只能這樣了。

至於紅公尺K40,驍龍870的處理器確實不錯,強過天璣920一大截,但是吧,紅公尺K40的短板就在於拍攝,4800萬畫素後置主攝且沒有光學防抖,這個拍攝能力確實算不上強勁。

如果不在乎拍照的話,其實還是選擇這款會比較好,但在乎拍照的話確實就比較難選了。

或者考慮一下選項之外,比如紅公尺note10Pro,它是天璣1100處理器,後置主攝6400萬畫素,拍攝上比紅公尺K40略強一點,是乙個比較綜合的選項。

或者iQOO Neo5,同樣是驍龍870處理器,後置主攝跟紅公尺K40一樣是4800萬畫素,但是iQOO Neo5的後置主攝有光學防抖,所以拍攝能力就又是另乙個層級了,算是一款效能和拍攝都極為不錯的手機。

有哪些手機值得推薦?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手機選購指南

紅公尺note11Pro與紅公尺note10Pro相比較,具體做了哪些提公升?

主攝從6400萬畫素提公升到1.08億畫素。機身厚度從8.9mm變為8.34mm。觸控取樣率從240Hz變為360Hz。亮度從450nits變為700nits。5G頻段多了3個,分別是n5 n8 n38。兩款機型的定位不同,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選擇。10做的是效能,11是日常體體驗 雖然紅公尺...

紅公尺note11Pro和realme q3 pro該怎麼選?

Redmi note11 pro主要配置 處理器天璣920 螢幕 120HZ 重新整理率的 AMOLED屏,6.67英吋大小4500mAH電池,120W快充,很香 10800萬畫素主鏡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1600W前攝 攝像頭配置可以的。再看 realme 真我Q3pr...

紅公尺 note 10 Pro 和紅公尺 note 11 Pro 怎麼選?

嚴選數碼 不用太糾結,這兩款機型挺好選擇的!紅公尺note10 Pro和紅公尺note11 Pro這兩款機型最主要的區別有三點!處理器。紅公尺note10 Pro採用天璣1100處理器,而紅公尺note11 Pro則是天璣920處理器,效能上還是有不少差距的!天璣920定位接近驍龍778G,執行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