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10pro和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k40G)怎麼選?

時間 2021-06-10 00:16:57

1樓:積極人間廢物

紅公尺note10pro&紅公尺k40GAMINGhttps://www /video/1383810414736642048

【紅公尺note10pro & 紅公尺k40GAMING】選哪個遊戲多點質感要求高點 k40GAMING

其他的話更推薦 note10pro

2樓:蟻行

紅公尺的價效比市場,很少有別的廠商能夠撼動它的位置!

紅公尺note10pro和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在本次618活動中都有大促,均出廠就有MIUI 12.5;

鏡頭模組的素質均一般,拍照表現相差甚微,均屬於中規中矩的水準。

紅公尺 Note 系列是走量機型,紅公尺Note 10 Pro是紅公尺Note系列再一次定義的「千元機皇」!

加強了效能,弱化了拍照。

硬體上:搭載天璣1100處理器,VC液冷散熱系統,進一步降低了功耗。

效能體驗接近驍龍865,配備紅外、NFC、雙揚聲器、X軸馬達。

螢幕:使用了小金剛品質的新一代康寧Victus玻璃LCD屏,支援120Hz自適應重新整理,更省電。

體型:後蓋有「大至尊」味道,秩序感強,增加手感,整體外觀真的挺好

紅公尺Note 10 Pro不足

機身選用了復合板材和塑料材質

攜帶的lcd螢幕斜著看的時候,邊角有些微發黃。

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是和K40標準版打出差異化,達到錯位競爭的立意,覆蓋更多需求人群。

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的亮點

1.堆料側重點在遊戲方面,搭載了天璣1200處理器,比天璣1100高了一階。

2.具備遊戲肩鍵,十二根天線,螢幕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

480Hz觸控取樣率、可以帶給使用者更出色的遊戲體驗。

3.內建5065mAh容量大電池,支援67W有線快充,續航能力非常優秀

全方位堆料後機身仍能控制在厚8.3mm、重205g,這點確實值得表揚肯定

機身設計方面做的優於專業遊戲手機。

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的不足:側邊指紋,這會因個人喜好不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紅公尺note10pro在核心配置上和部分中端旗艦相比也不落下風,堪稱千元機皇,預算在1500左右的話可以入。

如果更在乎遊戲體驗,對吃雞這類遊戲要求偏高,想有絕對的暢爽體驗,那麼建議你選擇redmi K40遊戲增強版,經常玩遊戲千元系列還是差了點。

尤其推薦12+128G版本,是價效比最高的乙個版本。

蟻行:618手機推薦彙總,1000、2000、3000、4000、5000元有哪些手機便宜?618高價效比手機排行榜

3樓:無所事事的人

備用機+不經常玩遊戲

我也不知道你對吃雞的要求是什麼,如果是對吃雞要求不高,而且是備用機的話,建議redmi note10pro。

如果是想體驗遊戲手機,或者是對吃雞這類遊戲有比較高的要求,想體驗絕對的爽,那麼redmi K40遊戲增強版就是不二的選擇。

紅公尺 note 10 Pro 和紅公尺 note 11 Pro 怎麼選?

嚴選數碼 不用太糾結,這兩款機型挺好選擇的!紅公尺note10 Pro和紅公尺note11 Pro這兩款機型最主要的區別有三點!處理器。紅公尺note10 Pro採用天璣1100處理器,而紅公尺note11 Pro則是天璣920處理器,效能上還是有不少差距的!天璣920定位接近驍龍778G,執行王者...

紅公尺Note10 Pro和紅公尺K40怎麼選?

可口可樂 若是有遊戲需求,追求效能,想使用時間長一點,還是選2000檔的k40。它有更強,更穩定的處理器,以及亮度更高的螢幕。Redmi K40 旗艦驍龍870 三星AMOLED 120Hz高刷直屏 480。若只是日常使用,紅公尺note10pro足以,有更大的電池,更長的續航,以及更快的充電速度。...

買紅公尺note10Pro還是買紅公尺note9Pro

西藏牛魔王 建議note10 pro吧,理由如下 1 除了主攝影象感測器外,note10 pro其他硬體配置是全方位的領先note9 pro 2 手機拍照除了硬體配置外,很大一部分是由手機廠商的演算法以及優化決定的,同樣紅公尺手機,價位一樣的的兩款手機,雖然感測器不同,成片效果應該差不多 3 兩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