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10 Pro和紅公尺K40怎麼選?

時間 2021-09-09 14:28:06

1樓:可口可樂

若是有遊戲需求,追求效能,想使用時間長一點,還是選2000檔的k40。它有更強,更穩定的處理器,以及亮度更高的螢幕。Redmi K40 旗艦驍龍870 三星AMOLED 120Hz高刷直屏 480。

若只是日常使用,紅公尺note10pro足以,有更大的電池,更長的續航,以及更快的充電速度。

2樓:林達

既然有遊戲的需求,還是建議上紅公尺K40,畢竟搭載的驍龍870在遊行效能方面還是算第一梯隊。

再加上未來的遊戲只會越來越精細,對手機的要求會越高要求,想把手機堅持使用個2-3年的話,驍龍870還是能應付得來。

如果是短期用機過渡一下,然後退下來當做副機,或者轉送家裡長輩,那考慮一下紅公尺note10pro也還是可以的。

林達:2023年8月,即將迎來開學季,紅公尺K40、紅公尺K40pro、紅公尺K40 pro+、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根據需求,如何來選購呢?

紅公尺note9,note9pro,紅公尺note10,note10pro,選哪個?

3樓:笙歌

兄弟,不是乙個層面的東西。

你要看你自己的預算,預算不足就只能紅公尺note10Pro,預算足肯定就是紅公尺40啊。

另外看自己對遊戲的需求吧,喜歡打遊戲必須k40;對遊戲沒什麼感覺的話, Note10 pro也過得去,畢竟是千元機中的戰鬥機。

4樓:AI時代

吃雞王者的話,肯定選擇效能更強一點的紅公尺k40要更好一些,搭載的驍龍870處理器了,這款處理器三千以內還是最優的選擇,效能強,功耗低,相比天璣1100處理器至少要強乙個等級以上。

另外螢幕素質也要更好一些,採用三星e4材質螢幕,120Hz重新整理率,不管是畫質細膩、色彩等都要比lcd要更好。

其實這兩款手機拍照來說算事比較一般,算不上很好,只能算事入門級。

續航方面,紅公尺Note10 Pro電池容量和和快充規格都要更好。5000毫安+67w有線,紅公尺k4只有4520毫安+33w有線快充。

細節方面輔助功能,這兩款手機基本該有的都有了。x軸線性馬達、雙揚聲器、NFC、紅外等功能都具備。

2023年,高價效比2000~3000左右手機推薦!

紅公尺 note 10 Pro 和紅公尺 note 11 Pro 怎麼選?

嚴選數碼 不用太糾結,這兩款機型挺好選擇的!紅公尺note10 Pro和紅公尺note11 Pro這兩款機型最主要的區別有三點!處理器。紅公尺note10 Pro採用天璣1100處理器,而紅公尺note11 Pro則是天璣920處理器,效能上還是有不少差距的!天璣920定位接近驍龍778G,執行王者...

紅公尺note10pro和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k40G)怎麼選?

積極人間廢物 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k40GAMINGhttps www video 1383810414736642048 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k40GAMING 選哪個遊戲多點質感要求高點 k40GAMING 其他的話更推薦 note10pro 蟻行 紅公尺的價效比市場,很...

買紅公尺note10Pro還是買紅公尺note9Pro

西藏牛魔王 建議note10 pro吧,理由如下 1 除了主攝影象感測器外,note10 pro其他硬體配置是全方位的領先note9 pro 2 手機拍照除了硬體配置外,很大一部分是由手機廠商的演算法以及優化決定的,同樣紅公尺手機,價位一樣的的兩款手機,雖然感測器不同,成片效果應該差不多 3 兩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