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10pro和紅公尺k40哪個能用個3,4年?

時間 2021-07-13 12:21:00

1樓:左華棟

如果沒特殊需求的話,紅公尺 note10 Pro 更適合,note 系列一直是小公尺的走量機型,續航等各方面都不錯。

K40 則更推薦遊戲玩家使用,驍龍 870 效能不錯。

紅公尺 Note10 Pro:

-旗艦效能:天璣1100,天璣1100+LPDDR4x+UFS 3.1組合,安兔兔跑分68萬左右,GB5單執行緒0.7K+多執行緒2.9K+。

Wifi6, 67W 快充。

-6400萬三攝,主攝 1/2 英吋大底。

-水桶體驗:X軸馬達、NFC3.0、旗艦LCD、JBL雙揚聲器

-小金剛品質:最新一代的大猩猩玻璃Victus

王者榮耀極致畫質模式,遊戲平均幀數90.6fps,

和平精英流暢畫質模式,89.6fps接近滿幀執行。

HDR畫質+抗鋸齒高壓模式,平均幀數82.5fps.

驍龍 870 處理器,OLED E4 120Hz 高刷,雙揚聲器,WIFI6 ,4520 毫安電池,僅有 7.8mm 的機身以及 196g 重量。 4800 萬攝像頭。

滿血 33W 快充,NFC 、 紅外也是應有盡有。

而相對來說,K40 Pro 的公升級基本只有驍龍 888 處理器和攝像頭了。

並且考慮到驍龍 888 的翻車問題,原神系列遊戲幀數的穩定性甚至不如驍龍 870。

但是目前 Pro 拍照的畫面細節上甚至塗抹比 K40 還要嚴重。

紅公尺note10pro和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k40G)怎麼選?

積極人間廢物 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k40GAMINGhttps www video 1383810414736642048 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k40GAMING 選哪個遊戲多點質感要求高點 k40GAMING 其他的話更推薦 note10pro 蟻行 紅公尺的價效比市場,很...

紅公尺Note10 Pro和紅公尺K40怎麼選?

可口可樂 若是有遊戲需求,追求效能,想使用時間長一點,還是選2000檔的k40。它有更強,更穩定的處理器,以及亮度更高的螢幕。Redmi K40 旗艦驍龍870 三星AMOLED 120Hz高刷直屏 480。若只是日常使用,紅公尺note10pro足以,有更大的電池,更長的續航,以及更快的充電速度。...

紅公尺才出來的note10pro和k40相比哪個要好一點啊,想換手機可是好糾結。?

Mongolia xl 對效能有要求,考慮k40。對續航有要求,考慮note10pro。其實這兩款手機在各自的價位段,都算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下面簡單對比兩款手機優缺點。相同點 X軸線性馬達 紅外 NFC 雙揚聲器 紅公尺K40 優點 旗艦級螢幕,三星E4材料 處理器效能出色 前置拍照更好 多了長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