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k40和紅公尺note9pro哪個價效比更高?

時間 2021-06-03 09:18:27

1樓:左華棟

遊戲推薦 Redmi K40 ,

對 OLED 頻閃敏感的,選擇 Redmi Note 9 Pro ,前者不支援 DC 調光。

拍照選擇 Redmi Note 9 Pro。

紅公尺 K40:

驍龍 870 處理器,OLED E4 120Hz 高刷,雙揚聲器,WIFI6 ,4520 毫安電池,僅有 7.8mm 的機身以及 196g 重量。 4800 萬攝像頭。

滿血 33W 快充,NFC 、 紅外也是應有盡有。

而相對來說,K40 Pro 的公升級基本只有驍龍 888 處理器和攝像頭了。

並且考慮到驍龍 888 的翻車問題,原神系列遊戲幀數的穩定性甚至不如驍龍 870。

但是目前 Pro 的畫面細節上甚至塗抹比 K40 還要嚴重,可能後期通過韌體更新能解決,但目前因此只推薦 K40 。

12GB + 256 GB 版本:

Redmi Note9 Pro:

雙揚聲器、120Hz高刷、線性馬達、大電池、NFC 和紅外,可以說應有盡有。

唯一能指出來的缺陷,那就是有點厚重了。 215g。

8+ 128 GB 版本:

預算有限,iQOO Z3和紅公尺note9 Pro該怎麼選擇?

Starry 如果是作為備用機的話,IQOO Z3我可能已經不太推薦了,因為整體的價效比不如Z1。在這個價位段我推薦紅公尺note9Pro和暫時我認為1500價位最值得購買的手機,Realme Q3Pro 首先是Note9Pro主要有幾個優點的。例如 影像 最便宜的一億畫素手機,1 1.52 大底,...

紅公尺note10pro和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k40G)怎麼選?

積極人間廢物 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k40GAMINGhttps www video 1383810414736642048 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k40GAMING 選哪個遊戲多點質感要求高點 k40GAMING 其他的話更推薦 note10pro 蟻行 紅公尺的價效比市場,很...

紅公尺Note10 Pro和紅公尺K40怎麼選?

可口可樂 若是有遊戲需求,追求效能,想使用時間長一點,還是選2000檔的k40。它有更強,更穩定的處理器,以及亮度更高的螢幕。Redmi K40 旗艦驍龍870 三星AMOLED 120Hz高刷直屏 480。若只是日常使用,紅公尺note10pro足以,有更大的電池,更長的續航,以及更快的充電速度。...